創作內容

9 GP

尼爾:自動人形 —為了人形的榮耀—(小說版1)

作者:Asterio│2017-08-01 12:12:44│巴幣:18│人氣:468
這是為了習慣讀小說的人而上傳的小說檔,基本上內容相同。




「拯救他們,行者大人。」
就為了這句話,我變回了人類。

沒有一件事依照計畫進行,一切亂了套,事前的準備工作全成泡影,目的地變化太快,不得不執行緊急備用計畫。

我們,是為了摧毀而製造出來的——人類與機械。

躺在廢墟都市的大樓頂部,我按著因為衝撞而位移的內臟,慢慢回推,疼痛透過神經傳至胸腹:「芙蘭(Flan)……聽得見嗎?」

精神透過腦波連結彼端,傳導訊息,腦中傳來電波:「聽得見,行者大人(Master Walker)……您沒事嗎?」

「蟲洞受到影響,開錯位置,沒能進入Bunker。著地衝擊過大,防護衣全毀,內臟位移,需要一點時間復原,人在廢墟都市。妳呢?」

「著陸點偏移,跑到沙漠地帶,機體狀況正常,駭客能力運作正常。四大作用力僅剩重力尚未遭剝奪。」

「我只剩精神力跟磁力,身體強度略低於YoRHa部隊。」我從地面爬起,找到往下走的路。「先會合吧,能挨到沙漠前的營地嗎?就是混帳在的地方。」

「不,依照計畫吧。請行者大人先到反抗軍營地等候,芙蘭的機體還很正常,遇上敵人不戰鬥也能迴避。先與YoRHa部隊或反抗軍取得聯繫,2B也好9S也好,只要能連上司令部,計畫就能如期進行。」

「了解,自己小心。」

「是的,行者大人也請小心。『命運權限』有多可怕,相信您不需芙蘭提醒。在這裡,我們……已經沒有操縱時空、扭曲物理定律、使用高能源破壞的能耐了——我們必須遵守宇宙背景物理定律。」

「我知道。」

命運權限(Authority of Fate),此一因素造成能源體(Enegist bulk)無法正常進入該宇宙,光是開啟蟲洞這一操作就耗掉我們70%能源,才勉強以人類與機械的姿態進入這個空間,迫降地球。
人類的身體又重又鈍,感官既模糊又不精準。

「咳咳咳!空氣……」雙腳突然失去力量,視線模糊,身體勉強靠在牆邊。

氧氣量……YoRHa不知這件事嗎?還是無視事實,打算以基因改良或地貌改造的方式把世界重新變成人類的歸宿?

我使用精神力調整身體各分子排列,改變肉體機能,重新適應氧氣含量過高的空氣。對很多生物體來說,氧氣可是毒,過高的氧不只不利,還抹殺了地球初期大量生物。

走出大樓,來到地面,外頭是一片鮮明美麗的遺跡。幾隻小型機械生命體四處徘徊,鹿群低頭吃草。兩者看到我皆無攻擊跡象,甚至經過時,摸摸他們也沒攻擊,好可愛。

啊,沒時間玩了。

來對時間點了。機械生命體還未開始反撲,還有時間。依照預定時間,我們早了一點,2B9S應該剛見到亞當和夏娃。如果他們不選擇休息,便不會在反抗軍營地碰頭。

無所謂,見到司令才是優先行動。

拖著因為不習慣而格外沉重人類肉體,穿過殘破的大樓底部,我來到反抗軍營地入口,蹣跚進入,周圍的反抗軍紛紛抬頭。

「你是誰?沒看過的機型。」某個反抗軍將手掌放上槍,隨時能抽出的狀態,慢慢靠近。

「我需要見艾涅莫妮。」

「我就是,你是哪位?」

「行者。」

「我們見過嗎?因為我不記得你。」

「有些話,想和妳單獨談談。」

「什麼話在這裡不能說?」

……」我感覺到來自四方的視線:「妳可能會想先知道我接下來要提供的情報,再決定是否告知其他人。」

「可以搜身吧?」

我舉起雙手往後腦勺放:「可以。先提醒妳,大腿上的袋子裡有小刀。還有一些裝置跟工具。」

兩名反抗軍開始替我搜身,找到的東西和我說的相符。

「小刀,只有這項武器?」艾涅莫妮很驚訝,接過小刀。

「不是武器,是必要工具。」

「那就更令人好奇了。」

「我沒有敵意。」

「這我會自己判斷,跟我來。」她領著我進入2B的休息室,讓兩名反抗軍守在門口:「別讓任何人進來,2B他們回來的話,就請他們等等。」

我坐上柔軟的床,一根銀色的頭髮落在床上,有點長,是2B

「所以,什麼情報?」

「更新指令。」

「指令?」

「來自人類的指令,要求YoRHa停止所有任務行動。」

「人類都在月球上,照你說的,為何不直接要求停止?還有,哪個人類的指令?」

「刀子給我。」

「為什麼?」

「因為妳要知道是哪個人類。」

她露出疑惑的表情,遞給我小刀,另一手握著槍:「如果你想耍花樣——

「我從不耍花樣。」

接過小刀,脫掉手套,用力將刀刃插入右腕,鮮血弄濕皮膚,流到桌上。拔出刀刃,撕掉一些表皮,露出跳動的肌肉纖維與血管。

「你——!」

「我就是下令的人類。」

「不可能……可是,為什麼……!?人類應該在月球——

「我不來自月球,艾涅莫妮。」

……」她沉默好幾秒,從身上拿出緊急用繃帶,纏住我的手,動作熟練:「為什麼……這是怎麼回事?不對……可是……

「謝謝,艾涅莫妮。我希望能和司令部通話,可以請妳安排嗎?」我戴回手套。

……為什麼?」

「眼下沒有任何手段能將我送上月球,但至少能藉由通訊傳達訊息。有份情報,需要直接交給司令,再由她決定是否公布。」

「不能告訴我嗎?」

「我希望我可以。」

她深呼吸,努力消化五分鐘以來的現實:「我從來……沒有見過真的人類。

「我知道。」

「你比我預料中的更……呃,真實。

「妳也是。」

「我們見過嗎?為何你好像認識我?」

「與情報打交道是我的工作。」

「是嗎?你一定很辛苦。我們……不,地上還有其他人類嗎?

「據我所知,沒有。」

「好吧。行者……是嗎?

「是。」

「很抱歉,前幾天通訊遭到機械生命體破壞,目前無法和司令部取得聯繫。不過,YoRHa部隊的輔助機能直接連線,我先通知他們,讓他們趕回來。」

外頭傳來人聲,熟悉的聲音。

「看樣子沒有必要了。」

2B嗎!?」艾涅莫妮推開門。

「嗯?」2B站在外頭,比我預料中要矮些。

我看著她,不發一語。

…?

2B,有件事——

9S9S沒有回來嗎?」

「沒有,怎麼回事?」

「還在那裡嗎,9S……

「怎麼回事?」

「我和9S在沙漠遇到人形機械生命體,之後遭到伏擊,說好先一時分離,回來這裡會合,可是……不行,我得回去!Pod,搜尋9S黑盒子信號。

Pod042:「了解,搜尋中。」

「等等,2B!」

「艾涅莫妮,讓我跟她去。」

「那怎麼行,我必須保護人……我有義務保護你!

「這個世界沒有比2B身邊更安全的地方。」

「你是誰?」

「行者。要找9S,我也去。」

沙漠地帶的話,芙蘭很可能也在那。

「不需要,我一個人更好辦事。」

「帶他去,2B。」

「艾涅莫妮……為什麼?

「他是……不,讓他親自告訴妳吧。」

「嗯……?」

「總之,帶他去吧。」

「了解,出發吧。」

「一定要……平安回來,拜託。

「謝謝。」

一踏出反抗軍營地,2B跑了起來,速度非常快。我追上去,利用精神力調整身體結構,達到與之相同速度。

但跑到一半,我停了下來。

「嗯?為什麼停下?」

我摸摸雜草旁的鹿,拍拍後背:「牠們比較快。」

「動物不會隨便讓人——

「唷。」我跨上鹿的後背,她溫馴地甩甩耳朵。「她說要載我們一程,上來吧。」

「和動物……溝通?」2B跳上我的後方。

「萬事拜託了。」我拍拍鹿,她立刻加速衝刺,一路往沙漠地帶高速前進。穿過廢墟都市,經過沙漠前營地,沒見到芙蘭或9S,於是繼續前進。

「剛才艾涅莫妮好像有話想說。」

「我需要和司令部通訊,需要妳的協助。」

「為什麼?你是誰?」

「我是——

鹿突然緊急煞車,發出害怕的聲音,不敢前近——眼前是好幾架機械生命體,充滿敵意。
我和2B跳下後背,我拍拍鹿:「辛苦了,回去吧。」

2B舉起白色武士刀:「不要妨礙我。」

「沒有必要纏鬥。」

「沒這打算,殺出一條路即可。」

「妳跑得過他們吧?」

……你想做什麼?

「我的腳程還算快,直接逃就好。」

「你確定?腳下是沙地喔。」

YES。」

2B收起刀子,跳上敵人頭上,跳鞍馬一樣閃過敵人,裙子向上飛,連身內褲一覽無疑。我側身閃過敵人,鑽入旁邊的空隙,迴避攻擊半徑,追上2B

「身手不錯。」

「必須的。」

Pod9S的信號。」

9S的訊號出現在前方50公尺。」

50公尺?眼前誰也不在……2B順著沙漠地形向下滑,我也跟上去,腳下不穩定的沙地好像隨會吃人。

前方的砂地突然隆起,2B即時拉住我向後跳開,兩架巨大的機械生命體擋住去路,一出現就射出大量彈幕。

2B跳上其中一架,迴身重斬,一刀幹掉左方巨人,順著重力往另一架機械生命體下斬。

「太淺了……!啊!」腳下的砂地影響她的平衡,手中的武器跟著掉落。

巨人抓住2B,用力掐緊。

「嗚……嗚啊啊……

我甩甩雙手,引導體內電磁力集中手腕,藍色電漿在右手掌聚集,高溫幾乎要蒸發手腕,手斷掉前,將高溫電漿貼上巨人腳部,熔掉金屬——極溫電漿。

失去平衡的巨人倒入沙地。

我撿起2B的武士刀,拋向她。

接到武器的瞬間,2B斬斷巨人手腕,高速重斬切開主體,發出爆炸。盯著地上兩顆大型機械生命體核心,2B舉起武器。

「不需要下手。」

「?」

「反正對方沒有作戰能力。」我甩甩手,溫度快速下降,驅動細胞再生。

……」她盯著我,隔著黑眼罩也能感覺到視線。看了眼核心,收起刀刃:「揮刀也只是浪費能量。」

Pod,掃描2B身體,確認損傷。」

「了解。」

……Pod,為什麼聽從他的命令?

「以後每場戰鬥結束都要掃描。」

「了解。」

「喂。」

「報告:並非聽從行者命令,自主判斷並統合行者意見,認定戰鬥後掃描YoRHa人形2B為理性判斷。」

「不需要。」

「撲哈!」9S從旁邊的沙丘爬出,全身覆滿沙子。

9S?」2B衝上前,拉出下半身仍埋沙的他。

「撲哈!」芙蘭從旁邊的沙丘爬出,全身覆滿沙子。

「芙蘭?」我跑過去,拉出脖子以下埋沙的她。「發生什麼事了?」

「遇到9S,性騷擾一番,沒注意到敵人攻擊,又被沙塵暴襲擊,結果就是埋沙底。」

「對未成年正太出手,七年起步,最重死刑。」我抱起芙蘭,她只剩一隻手。「手怎麼了?」

「咳咳……被襲擊的時候……芙蘭小姐為了掩護我,失去手臂……9S發出虛弱的聲音。

Pod153:「芙蘭小姐的手臂遭到大型機械生命體扯落並銷毀,無法重新接駁。」

「別說了!」2B抱起9S。「回去營地吧,Pod,遇敵就掩護射擊。」

Pod042:「了解。」

Ş

反抗軍營地

艾涅莫妮看見滿身傷的9S:「2B……9S!發生什麼事了?」

9S遭到襲擊,誰都好,替他治療。」

「真是的,2B,我沒事啦。」

「不行,好好檢查。」

我放下芙蘭,檢查斷處:「妳做了緊急處理?」

「是的,沒有大礙。已經封鎖功能區塊,殘肢的雜線還能作為阻礙,防止生鏽。」

「知道了,妳先休息。」

2B要求下,9S被強制搬上旁邊的床位,仔細檢查。她走近我們:「妳……沒事吧?」

我搖搖頭:「她沒什麼大礙。」

2B小姐……是在關心芙蘭嗎?」

「啊啊……畢竟妳捨身救了9S——

2B——————!」芙蘭像嗑了藥撲抱2B大腿:「喔喔喔喔喔喔!這就是2B2B嗎?聞聞!連身內衣好棒!大腿啊大腿!」

2B2B是什麼鬼?

「喝!」2B一個迴身踢腿,飛踢芙蘭。

「自作自受。」

「哼,能摸到、聞到、舔到2B的大腿,芙蘭一生毫無悔悟。」

「小心被抓去關。」

「這個人……怎麼回事?」

艾涅莫妮:「行者,連絡司令部了嗎?」

「不,還沒。2B,可以借一下042連絡司令部嗎?」

「等一下,你還沒告訴說明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6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布拉
www好可愛呀~~~
所以說這是個二創的概念?

--我也好想要舔舔2B的大腿啊啊啊啊!!!--

08-03 13:13

Asterio
對啊這只是作者腦補的結果orz08-03 21:55
F.Freeze
等等...騎鹿?
我記得2B的體重...[e21]

02-13 07:12

Asterio
可以的,畢竟遊戲裡是可以騎鹿的,而且鹿都很大隻~02-17 1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爾:自動人形 —為了人... 後一篇:尼爾:自動人形 —為了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