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歡樂死靈的作死日常(10)

作者:索特│2017-07-31 21:27:39│巴幣:18│人氣:193

  之後再將鎧之骷髏的外骨骼鎧甲給處理好,並且簡單的處理一下因為我裝逼而受傷的腿部使腿部恢復到勉強可以行動的程度之後,我便向依舊還在討論該怎麼處理這個冒險者組織的貨物的四位幫手告別了。

  畢竟再把鎧甲埋入地底後我也沒有其他事情要做了,而那馬車上的東西也說過是要給他們的報酬,所以也沒有留在此地的目的了。

  隨後雖然在離開前與他們喧嘩了一下,不過我最終還是一個人先行離去了。

  阿足他之後要帶著那隻蚊子到更深處的鏡之森轉移戰地,不過在那之前他們得要先處理好馬車上的魔物卵,聽他們說這些卵好像都是蟲族魔物的,所以他們無法就這麼放著。

  而歐夫和塔克則是把算把那些被活捉的年幼魔物和屍體帶回安全區交給綠皮處理,同時也要回報一下任務結果跟綠皮索取報酬,至於之後他們要去哪裡倒是還沒決定好,不過應該是老手區某處方便他們狩獵的地方吧。

  至於我嗎‧‧‧‧‧‧先回到故鄉的迷霧沼澤再決定吧,仔細想想也有兩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回故鄉了,不知道能不能在故鄉找到那些舊友呢。

  不過前提當然還是他們在這段時間沒有死呢,黑焦屍和白面癱兩人在之前就有見過,應該是沒問題,至於其他兩人‧‧‧‧‧‧其中一個應該沒問題,但另一個有點讓人擔心啊。

  就在我走到了與剛才的戰場一段距離的地方時,高空中忽然出現一個巨大的影子把我給壟罩住,我抬頭看去只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鳥獸的陰影正往我這邊下降。

  看著那隻正往我這降落的鳥獸魔物,我並沒有感受到什麼惡意,所以便抬起了右手讓其降落在上面,而在那個鳥獸降落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認識的。

  「啊,都把你給忘了呢,怎麼?都獲得了新生不好好的去享受嗎?」

  這個鳥獸是我在來到朦朧之森時就看到並順手汙染的魔物屍體,印象中在汙染成功之後由於要準備處理那個冒險者組織的事情所以就把還沒汙染完成的他給拖到了樹林當中放置。

  不過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成功活到汙染結束,並且還循著氣息找到了我啊。

  「不會說話嗎?還是器官不適合說話?算了,反正我應該可以懂你要表達的意思,你是要跟著我走?」

  這鳥獸死靈簡單的活動軀體並怪叫了一聲當作回應,這個應該是說沒錯吧?

  「嗯‧‧‧‧‧‧好吧,就讓你跟吧,正好我也正處於太久沒有獨自行動而不習慣的處境,不過先說好,我只能帶你到迷霧沼澤,到那裡之後接下來能活多久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而跟著我的這段期間你必須聽從我的指揮,沒意見吧?」

  牠又再度的做出同樣的動作並怪叫了一聲作為回應,看來是同意了。

  「很好,我們就出發吧,然後你給我自己飛去,扛著你我的阿右都要掉了。」

  隨後我把這傢伙給扔出去讓牠自己飛去後,便繼續前進,至於那傢伙則是在我頭上的空中盤旋著,雖然不知道那傢伙再想什麼,不過路途中有個會飛的夥伴也不錯,尤其是在接下來幾乎全部都是水的水之城當中。



  水之要說有什麼特產的話那就是水,滿滿的水,水之的水相當多,而其中水中適性佳的魔物更多,要說能走的道路基本上沒有多少,如果要快速前進的話比起走著需要不斷繞來繞去的道路,不如直接隨著水流沖走還比較快,但被隨著水流移動的風險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即便是我這種死靈也不會想嘗試在這個地方挑戰自己的運氣。

  不過現在我倒是不用繞路也不用挑戰我那非洲般的運氣,因為我有個很好的交通工具。

  「注意下面的水流流向,只要順著水流飛很快就可以找到下一層的入口了。」

  我指揮著她說著,現在的狀況是我讓牠抓著我的雙肩飛起,看來牠的力量是沒問題,勉強可以帶著我起飛,而速度倒也不慢,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到下一層了。

  照這個速度來看的話應該最少只需要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到迷霧沼澤了,而且路途上遇到意外額遭遇冒險者的機率我想應該也會降低不少才是,畢竟冒險者基本上有一大部分都被在這裡的水中魔物給拖下水處理掉了。

  不過雖然被這樣抓著飛很方便又很迅速,但倒是少了點樂趣,例如說現在我隨便往一邊看去最少都可以有一具冒險者或是非水中魔物的屍體浮在水面上,這景像真是太美,美到我想要給他添上一筆。

  但可惜的是現在被抓著的我可不能去玩汙染,而且被水泡爛的屍體雖然可以做成死靈,但因為種種因素所以實際上並不適合,所以想了想之後我還是作罷,反正如果要製作被水泡爛的,那還不如等之後到迷霧沼澤後把被幹掉的冒險者的屍體扔到沼澤裡泡個幾天再撈出來汙染還比較有趣一點。

  之後再飛了一段時間後,我們找到了下一層的入口直接通往下一層,而之後再水之的樓層也差不多是這樣,很迅速的通過了,不過途中倒是出了個小插曲,但並沒有耽誤多少時間就是了。

  嗯?你們問說那個小插曲是什麼?那個倒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貌似看到了疑似是師傅他老人家的骷髏死靈被一隻魚人誤認為是冒險者拖下水而已,雖然說看到的當下停下來遲疑了一下,但想想師傅他老人家都等級四快等級五了,而且死靈被拖下水基本上也不會有事,所以沒過多久之後我們便繼續朝著下一層的入口前進。

  總之在費時了差不多一天又多一點點的時間後,我們順利的到達了我的故鄉,迷霧沼澤。



  「嗯~很久沒回到這裡,這裡的景色依舊還是一如往常的美麗呢,還有在空氣中不斷飄散的負面情緒,真是太棒了!這就是故鄉的味道!」

  看著眼前熟悉的一切‧‧‧‧‧‧好吧,說實話我只能看見周圍十公尺內的景像,但即便如此我還是感到了無比的懷念,時隔了兩年,我總算回到了我的故鄉,而且是以自己的力量回來的。

  接下來‧‧‧‧‧‧看是要先去找那兩個老朋友還是先去那個小聚落看看吧,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回去前的住所吧,很久沒回來了,我想十有八九一定被哪個路過的魔物或冒險者進去過,甚至運氣差了點可能還被佔領了吧。

  接下來有段時間會待在這裡了,得要趕快清理一下那些把別人的住所占為己有的傢伙呢。

  對了,之後還得去安全去的闇精靈辦事處更新一下才行,不過離這裡最近的安全區好像是老手區的魔鏡迷宮吧?在去那裡之前要先穿越那足足有十八公里深的鏡之柱‧‧‧‧‧‧

  我看之後還是稍微辛苦一點,回到起始之城的安全區去更新吧,嗯,畢竟下去鏡之柱之後,能不能再回來是個很大的問題。

  那麼,現在就先回去我之前的住所看看吧,我想想,位置我記得是在十八層的深處的某個沼澤池旁邊至於方向在哪裡我倒是有點忘了‧‧‧‧‧‧算了,反正時間很多就慢慢找吧,在路上順便來狩獵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5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索特
托索瑪斯-能力值分配:
筋力:+5、智慧:+10、技巧:+13

07-31 21:42

做夢人
順便補充胖次~OWO

07-31 22:08

索特
哈哈XD08-01 09:28
妖喚
等級:3
本文字數:2543
累積字數:73097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2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2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5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體質、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7-31 22:18

妖喚
托索瑪斯回家啦XDDDD

07-31 22:21

索特
返鄉成功(「・ω・)「08-01 09:29
洛曄歸根
是"順便"吧?
話說好期待那隻鳥類魔物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阿~

07-31 23:30

索特
發現了,感謝提醒(「・ω・)「08-01 09:29
藍沢はくや
不是水之都,而是水之城喔,規模差很大滴 wwww

08-12 03:55

索特
發現了,感謝提醒www08-12 15:33
UMU
許多應用技,卻沒有訓練的劇情ㄋㄟ

08-16 18:17

索特
嗯...雖然說沒有花很多敘述在這邊沒錯,但第三章有說到並實際嘗試首抽技能的空間應用可能性,而第六章則是有把技能給實際使用出來,接著第九章則是把應用技以相反的方式利用(從奪取物品變成投擲空間移動)。08-16 21:22
索特
如果要說的話,大概是在第五章到第六章之間,在燐火礦坑6~10層那段時間進行訓練的。08-16 21:23
UMU
雖然我最莫名的是空禪www

只是提醒,受限規則上升級三技能的原則,沒在技能欄上面的技能不具有官方效力,劇本可能會被打槍這樣www

誤了啊www你的毒在因為劇情上影響必定要占去三之一,導致大多應用成了空想呢XD

08-16 21:38

索特
糟糕,這算是玩脫了嗎XDD08-16 21:44
UMU
嗯嗯,其實很虧

08-16 21:47

UMU
升級審核

規定字數已滿

豐功偉業:擊殺強敵

恭喜升級至Lv4

獲得技能:

1.【R | 只有胖次,沒有距離!】:發動者需投擲出一件胖次,發動者可選擇要瞬移至該胖刺的位置,或將胖次接觸到的物品(最大與自己相同體積相同質量)瞬移至手中,發動之後,目標的胖次將消失,且發動效果的最遠距離違10公尺。CD 3回合 / 10分鐘。

2.【N | 左手不能用來尻?】:使得與左手皮膚接觸的目標,陷入輕微神經麻痺,最多僅能對同等級的目標有效。效果持續1回合 / 5分鐘,無冷卻時間,效果無法疊加。

天賦變更:

1.【N | 亡靈污染】→【R | 我老婆生了!】:右手重擊地面,讓右臂骨散開置範圍內的屍體心口處,使得半徑10公尺內的屍體瞬間轉化為死靈族,似乎是因為有缺陷,出來的都不太具有思考能力,但很好操控,而且最多只能轉化六個。CD 一個劇本 / 一天。

08-17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DD】【成為冒險者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