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台北】DXchange 迪思莊園餐酒館|入口即化的BBQ豬肋排

作者:阿君│2017-07-31 20:33:41│巴幣:34│人氣:1687
今天要拜訪的是位於華視大樓一樓的D'Xchange 迪思莊園餐酒館,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過來大概要五分鐘,不過這邊大樓又高又大,路也滿複雜的,繞了一下子最後才找到

▼最先看到的是露天用餐區,後來離開時才發現門口是在另外一邊XD

▼餐酒館嘛,周末跟朋友們聚餐,好好的聊天,釋放一下一周的壓力,吃吃飯看看球賽,大電視是不可少的。

▼半開放式的大廚房。

▼另一邊則是放滿各式各樣酒款的調酒吧。

▼桌上有燒瓶造型的調味料罐,左右兩邊可倒出不同的調味料,分別是橄欖油跟油醋醬。

▼有提供免費的WIFI

菜單的部份,可以到官方FB看,價格大多落在200~400之間。


▼開胃菜,黃金馬鈴薯蝦$180,蝦子外層是一圈圈炸的酥脆的馬鈴薯,配上下方的生菜,清爽不油膩,相當開胃。

▼可是只有三尾,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啊。

▼今日例湯是蔬菜湯,紅通通的以為會有濃濃的番茄味,沒想到是只有淡淡的酸味,微辣並帶著些許辛香料的氣味,喝起來意外的清爽。

▼松露蘑菇燉飯$300,上面有著超大片的帕瑪森起司,這裡使用的是義大利進
口的米,米粒較大,也煮到仍保有米芯,因此吃起來也稍微比較偏硬扎實有嚼勁。香氣撲鼻的松露味,再混入起司後,香氣也更加突出。

BBQ豬肋排$350,除了豬肋排外,旁邊還有帶皮馬鈴薯,豬肋排雖然是用烤的,但是口感卻超級軟爛,除了需要長時間醃製外,烹調的手法也很重要,才有辦法讓人吃起來骨肉分離,肉汁與醬汁混和後,美味無法言喻。

▼這杯是朋友點的調酒,環遊世界$300(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最後甜點,熔岩蛋糕,一旁還有香草冰淇淋跟水果丁陪襯。

▼切開後整個爆漿,巧克力熔岩慢慢地流出,鬆軟的蛋糕跟熱熱的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能體驗到豐富的層次感。

▼夜深了,在這小酌吃個飯,別有一番風情吶。


整體來說,D'Xchange 迪思莊園餐酒館的裝潢跟氣氛相當不錯,服務也很讚喔~~餐點的部份很精緻,擺盤好看,缺點嘛,就是份量比較少,而且價格偏高,但就地點跟餐酒館來說,還能接受,是間適合約會或三五好友周末聚餐的餐廳。

餐廳名稱:迪思莊園餐酒館
消費時間:2017 / 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9
電話:02 8772 1502
營業時間:1130-2300
價位:每人250~1500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延伸閱讀

【台北】333 Restaurant & Bar|周末放鬆品酒品美食的好去處|法式精燉豬肉約克夏布丁|香煎骰子牛佐奶油青蔥醬

【台北】JB 極品居酒屋|季節限定烤生蠔|大安區平價居酒屋

【基隆】手塩-日式鉄板串料理|結合精釀啤酒的日式鐵板料理居酒屋

【台北】一号基地炭火食堂 ダイニングバー|充滿魅力的創意串燒|味自慢燒肉料理製作所

【台北】炭旬居酒屋|哦哦哦哦!炭旬名物打火雞熾熱登場|捷運忠孝敦化美食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請來我的專頁按個讚吧!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5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以後再去吃吃看.

07-31 23:20

小穎
另一邊則是放滿各式各樣酒款的調酒吧
桌上有燒瓶造型的調味料罐,左右兩邊可倒出不同的調味料,分別是橄欖油跟油醋醬。
以上這兩張圖片的位置顛倒囉@@

08-02 09:28

阿君
改好了 感謝提醒^^"
08-02 19:12
陰雲冷雨
想吃可是這價格對學生根本重擊w

08-02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沖...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