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20《影武者的真相》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7-31 04:07:30│巴幣:4│人氣:519
做為保鏢的第一條鐵律,保鏢絕對不能愛上被保護者,然而我卻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然而....
你是江賀黑道的女兒我早該猜到你是故意把我推入河中,想讓我死可是我沒有,但你還是成功了我的計畫,那就是假扮我成為總統的女兒!麻雀變鳳凰

  我說對了?從三年前你主動來找我的那一刻,你就知道我是總統的女兒對不對?

  你說當我的朋友其實你只是在找個機會真正的取代我!

  而你!江賀黑道的女兒!勒索、詐騙!就是你們黑道擅長的事情!

  高楓星大小姐,恭喜你,成功了,飛上枝頭當鳳凰,這就是你想要的對吧?

  你說的話太過分了,千惠,楓星當初知道你病倒了真的非常內疚心痛,都是我把她找來請求她假扮你出席總統生日大典,不讓開天窗,可是沒有想到總統要楓星留下來,做為他的繼承者照顧,所以事情才會演變成這樣我以為你會諒解,楓星為了當好她的角色也受到了不少的苦頭,如果她真的是為了錢又怎麼可能會這麼努力呢?

  睿英看著阿彪拍的影片,臉色沉重、憤怒、疑惑、驚愕等等,阿彪站在旁邊再次回味這場景也是非常的疑惑,但是睿英應該是感覺到被楓星大小姐背叛了,誰也沒有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誰也沒有想到……

  「影片播放完了睿英前輩」阿彪小心翼翼的口氣。

  睿英沒有說話,神情凝重嚴厲。

  「阿彪……」他許久終於開口,「那個叫千惠的女孩,你派人去看住她,不要讓她到處亂走,到處亂講,然後去找瑪莉亞問清楚……這個交給你處理」。

  「是!睿英前輩呢?」。

  「我去找楓星問清楚」睿英低聲說。
  
  已經晚上了,睿英找了一個下午到晚上,好幾個小時都找不到楓星,現在天氣那麼冷,晚上的可能又會有危險,睿英真的又氣!又擔心!又心急!

  「到底會在哪裡呀?!打手機都沒人接!高楓星你手機擺好看的啊!就不要被我抓到!」。

  
  楓星以前的家,睿英提著緊張的腳步走過來,看到一個女孩蹲在地上抱著腳縮成一團的在那裡。

  「楓星?」睿英小心翼翼的口氣。

  楓星緩緩抬起頭,一張哭花的臉望著睿英,後者睿英小小的嚇了一跳,「你!」。

  睿英本來要說些什麼本來要質問什麼,可是直到看到楓星露出如此悲傷的表情就停止了念頭。

  「你一個人在這裡幹什麼?你知不知到我有多擔心你?」睿英低下身,心痛的看著她。

  「對不起……」楓星哭著說。

  「為什麼要哭?」睿英眸光一閃,壓啞著聲音質問,「為什麼要道歉?」。

  楓星原本已經停下來的眼淚再次墜落下來,「你會相信我對不對?……」她渴望的望向睿英,渴望著答案,充滿悲傷和無助的小女孩祈求一絲依靠和希望,睿英深動的看著楓星。

  「你會相信我的對不對?」楓星悲傷的問忍著眼眶的淚水,不停的對睿英留露出求救的神情。

  看著她悲傷的模樣,不忍會讓人產生心疼,不忍會讓人為她產生動搖,睿英蹲下身,真誠的看著她。

  「我相信你真的相信你……」睿英溫柔的說。

  「睿英……」楓星哭著,小女孩投入他的懷裡,兩人擁抱著彼此,睿英給她溫暖、依靠。
  
  「喂?阿彪,我叫你去辦的事情好了嗎?那個叫千惠的女孩在哪裡?」。

  「在醫院,請護士打了鎮定劑還有一點安眠藥,正好好睡著,我已經派人去看住千惠小姐了,楓星大小姐呢?」。

  「在我家裡,我負責看住她」。

  「睿英前輩,事情重大,不和總統先生報告嗎?搞不好就像千惠小姐說的一樣,楓星大小姐的身世還有目的」。

  「我知道……給我兩天的時間」睿英沉重的掛上電話。
  
  楓星張眼眼睛,陌生的房間,黑白簡單摩登風格的房間,楓星躺在舒服的雙人床上。

  「起來了?」睿英走了進來,「感覺怎麼樣?」。

  「這裡是哪裡?」楓星古怪的問。

  「我家」他簡單的回應,「不然你以為是哪裡?」。

  楓星搖搖頭,她感覺有一些奇怪,睿英的態度……

  睿英攏攏肩,「我做了早餐,下來用個餐吧!」。

  「不、不用了」楓星不安的說,她真的感覺到睿英怪怪的,態度有些冰冷,「我一天沒回去,大家應該很擔心」。

  「我已經打電話和阿彪說了,你在我這裡,安全的很,快點下來吃飯吧,都要涼了」睿英硬生生的打斷楓星的話,然後轉頭就走下樓梯。

  睿英的家很大,簡單的黑白分明時尚摩登風格的空間設計,玻璃餐桌上擺放兩盤簡單的日式早餐。

  「看起來很好吃呢!」楓星愉快的說。

  睿英給她一個敷衍的笑容,「吃吧」。

  楓星不自然的低下頭拿起刀叉,大房子裡只有刀叉的聲音,安靜的可怕。

  「我我是不是給你添麻煩了?」楓星只咬了一口荷包蛋,就放下手中的叉子,沉重的看著睿英。

  「怎麼說?」睿英平靜的反問。

  「我答應你不會跑出去會乖乖的養病你生氣了對不對?」。

  睿英也放下手中的刀叉,凝重的表情沒有直視楓星,他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果汁然後放下來,雙手自然手指交叉合十,攏攏肩,楓星等的緊張不已。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告訴我?」睿英低聲問。

  「告訴你什麼?」楓星遲鈍的問。

  「你說呢?」。

  楓星搖搖頭,「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她疑惑的問。

  睿英扁了扁嘴,眉頭深鎖,「楓星大小姐」他口氣凝重,冰冷的看著她,「還是我該叫你江賀大小姐?」。

  瞬間,震人心弦的沉默。

  錯愕的表情浮現在楓星慘白的臉上,她屏氣著說不出話來,彷彿心跳停止一般,這空氣中隱藏著這緊張不安的節奏。

  睿英雙手互抱,手肘按在玻璃桌上,俊帥的臉上浮現充滿嚴謹還有隱約怒氣的表情。

  「怎麼?太驚訝我怎麼會知道?」睿英冷冷的說。

  楓星慘白的呆愣住,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說不出話來?因為計畫被發現了?所以非常恐慌對吧?」。
 
       面對睿英低聲逼問的質問口氣,楓星原本混亂的心情好不容易平靜,現在又煩躁起來,楓星雙手放在大腿上,自然的慢慢握緊拳頭。

  睿英看到楓星不說任何話感到一絲不悅,眉頭皺的更深了。

  「你耍我耍的很開心嘛!」他跳起來對楓星咆哮。

  「不是那樣的……」楓星忍著淚水委屈的說。

  「那是怎樣?!」睿英沒好氣的問,「說啊!你真的是江賀黑道的女兒?你真的不是總統的女兒?真的是這樣嗎?!」他又生氣、又心急、又不安的各種情緒導致睿英態度變得十分不耐,渴望著真相但無論如何也要聽到楓星本人親口說。

  楓星深呼吸,鼓起勇氣,在那同時,一顆淚珠從眼眶墜落下來,眼眶紅潤的她,睿英憤怒的臉上產生一絲細微的變化,楓星緩緩站起來,勇敢的面對他。

  「沒錯」她平靜的說。

  睿英臉色異變,他像是在用大量時間去消耗這件事情,雖然早就多少猜到了,可是聽到楓星親口承認多少都還是會有些震驚。

  「……給我解釋清楚」睿英冷冷的說。

  楓星的淚水慢慢一滴一滴的墜落下來,楓星不忍鼻酸,她用手背擦掉臉上的淚珠,深呼吸,保持冷靜,忍著、拼命忍著絕對不要哭。

  「我和千惠在三年前偶然認識,是要好的大學同學,我們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自然的告訴千惠自己的身世,我是江賀黑道的大姐頭的女兒,這個秘密,但是千惠從來都沒有告訴我關於她的身世,我只是知道她是在國外長大,父母早早去世」。

  「三年後,總統生日大典前夕,我邀請千惠一起到河堤旁邊慶祝我們大學快畢業的好事情,還買了仙女棒慶祝,結果我和千惠一個不小心都跌入河堤裡面,千惠被我拉了上來差點溺死,緊急送到醫院,但千惠一直昏迷不醒……隔天,千惠的貼身保鏢瑪莉亞來找我,希望我扮演千惠出席總統生日大典,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千惠的真實身份……本以為只是出席一下就沒事了沒想到會被總統留下來然後又發生了很多事情」。

  「事情就是這樣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去問瑪莉亞」楓星無奈的說,她勇敢的直視睿英的臉,「我想就算是你也不會選擇相信我放心,我會親自去跟總統說清楚我知道自己總有一天得離開,我沒打算強留下來我會徹底的消失在你們的世界,把這個位置還給千惠這樣你放心了吧?」。

  楓星說完,要轉身離開時,睿英走上前拉住了她。

  「你要幹嘛?!放開我!」楓星不悅的說。

  睿英沉重的看著她,「我有叫你走嗎?我還沒說完」。

  「該說的我都說了!你還想怎麼樣?我知道你不相信我!我現在就去跟總統說清楚不行嗎?」楓星氣話著。

  「你有沒有搞清楚啊?」睿英沒好氣的說,「我要是不相信你的話就不會讓你先留在我的家裡!而是直接把你送到總統面前了!」。

  楓星一怔。

  睿英不自然的神情,「我我是說我」。

  楓星愣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眼淚不爭氣的再次掉落下來,睿英不得緊張起來。

  「欸,你幹嘛哭啊?我又沒罵你!」睿英緊張而慌了手腳,不知該怎麼辦。

  「你明明就有兇我!」楓星不甘心的說。

  「那是因為」睿英彆扭的說,「我要是不這樣的話哪知道你會不會說真話?」。

  「你果然還是不相信我嘛!」楓星哭著說。

  睿英看的她哭得那麼厲害又更加著急了,情急之下,睿英只好將楓星往自己的方向拉過來,柔軟的唇貼合楓星的小嘴,他閉上眼去投入的,楓星再次一怔。

  這次的吻有柳橙汁那甜甜的味道,彷彿就像初吻一樣,甜而不膩,睿英的吻非常柔軟,讓楓星毫無招架之力的任由睿英拉著走,漸漸沉墜在那個深吻中。
  
  睿英給楓星看了阿彪偷錄的影帶,是千惠和楓星還有瑪莉亞都在場時所拍的。
  「所以你才會知道」楓星低聲說。

  睿英緩緩點頭,此時,門鈴響了,楓星和睿英都抬起頭。

  「一大早會是誰?」楓星不安的問。

  「放心是你認識的人」睿英輕說,「走吧!」他起身拉著楓星走出書房往樓梯的方向走下去。

  一打開玄關大門,出現的是阿彪、瑪莉亞、伊凡、瑞克,楓星平靜的坐在沙發上等候,是睿英去打開門。

  「先進來吧!」睿英說。

  楓星抬起頭,看到一群人走過來,竟然完全不意外。

  「睿英前輩關於楓星大小姐的事情,我都已經跟伊凡還有瑞克說了」阿彪說。

  楓星看的出來,他們的表情都跟睿英一樣沉重,但讓楓星有些意外的是他們看楓星的眼神沒有任何一絲質疑的神情。

  「先坐吧」睿英說完,自然的坐在楓星身旁。
  
  「那個醫院的女孩叫做林千惠,你們覺得她會把所有的事情說出來嗎?告訴記者什麼的」伊凡平靜的問。

  「她沒有理由要撒謊隱瞞真相的理由」瑞克說。

  「瑪莉亞,你是千惠的貼身保鏢,一直以來你都負責照顧她,你應該比楓星還要了解千惠吧?」。

  瑪莉亞臉色慘白,她搖搖頭,說個不清,「我從來沒有看過千惠這個樣子」。
  「要是千惠小姐可願意就這樣將錯就錯,或許還可以掩蓋真相」阿彪說。

  「不可能的」楓星低聲說她像放棄了所有一切的希望一樣,,眼眸裡沒有任何光芒,「千惠她從來都沒有這樣過,她這是第一次的說出自己的想法而且我不想再繼續當總統的女兒了,我根本當不起」。

  「話不能那麼說的,楓星大小姐」。

  「別叫我大小姐了,阿彪你知道我不是的不是嗎?」。

  「但是對我來說,你就是大小姐」阿彪固執的說。

  睿英嘆氣,充滿煩惱和無奈,「那麼現在最重要的關鍵無論如何都出現在千惠小姐的身上楓星,要是這件事情被總統知道,你覺得他會怎麼樣?」。

  「肯定會打發飆的!」瑞克果斷的說,「你們想想,自己認了一個心愛的女兒到頭來竟然是害死自己哥哥的江賀黑道的女兒」。

  「……」楓星聽到瑞克這樣說就更加的不安了。

  「瑪莉亞,我覺得我們陪你一起去找那個叫千惠的女孩,問問看她到底想要怎麼樣?最好的方法就是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不要揭穿謊言」阿彪平靜的分析給大家聽。

  「我也要去!」楓星說。

  「你不能去」睿英和阿彪異口同聲。

  「為什麼?」楓星不滿的問。

  「現在,你最好不要出現在千惠的面前」睿英溫柔的說,「你在的話,會讓千惠情緒更加不穩定的」。

  楓星想想也是,但還是不太情願的點頭同意。

  
  「那麼楓星大小姐,對於你現在是總統的女兒有什麼看法嗎?」。

  「我覺得很開心」楓星在電視上笑容甜美,「我希望能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我會好好努力的!」。

  千惠臉色冰冷的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看著楓星接受採訪的新聞。

  「欸,你看,是楓星大小姐的報導呢!」。

  「真的欸!我前陣子還看到她和她的保鏢出沒在夜市裡面哦!前陣子她還去做孤兒院的一日美術老師活動,我聽說小孩子都很喜歡她!」。

  「楓星大小姐真的很平易近人嘛!長得又很可愛!我們國家的大小姐非她莫屬了!」。

  聽到周遭的人說了這些話,千惠慘白的表情變得更加冰冷,她起身,一身冷漠的走向自己的病房。

  一走進自己的病房,千惠冷冷的吃驚,有一個陌生的男保鏢和瑪莉亞一起站在自己的病床旁邊,千惠警戒的瞪著他們。

  「你就是千惠小姐是吧?」阿彪率先開口,我叫林彪,是楓星大小姐的保鏢之一,我們之前有見過面對吧?」。

  千惠冷冷的點頭,「有什麼事情嗎?」她平靜的問。

  「千惠楓星的事情,還有你的事情,楓星的貼身保鏢都知道了,我們是來和你談談的」。

  「談談?」千惠問「有什麼好談的?」。

  「我就直說了,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事情繼續下去,講錯就錯,我們會給你一筆錢,讓你去國外足夠過上一輩子的好日子,請你不要再回來台灣」阿彪冷冷的說。

  千惠大驚。

  她臉色錯愕慘白的,身子不忍微微顫抖,她看著臉色平靜的瑪莉亞還有阿彪。

  「為什麼?為什麼要走的是我?!」千惠不甘心的大叫,「是她搶走我的一切!那些本來應該都是我的!為什麼要離開的是我?!」她太生氣、太驚愕,讓千惠無法順暢的控制自己的呼吸。

  「千惠」瑪莉亞看到千惠站得不穩想要前來拉她一把。

  「不准碰我!」千惠無情的將她推開。

  阿彪立刻扶住瑪莉亞,對千惠平靜的說「請你冷靜一點!」。

  「冷靜?要我怎麼冷靜?!」千惠憤恨地瞪著他們,嘶吼的大叫,「你們都對那個搶走我的位置的騙子畢恭畢敬!那我呢?!我才是真正的主人啊!」。

  千惠氣得全身不停顫抖,她無力的失去了力氣,昏了過去,瑪莉亞大叫,冰冷的身體倒在冰冷的地板上。

  「護士!護士!」阿彪緊張的往病房外吼道,「有人昏倒了!護士!」。

  
  另一方面,楓星正暫時住在睿英的家裡,睿英從書房走了出來,楓星正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其實根本沒有心思在看,眼神茫然的盯著手上捧著的杯子。

  「剛剛阿彪打電話過來,千惠昏倒了」,

  「昏倒?!」楓星馬上回過神,她驚訝的說道,「為什麼會昏倒?發生什麼事情了?」。

  「可能是談判稍微激烈一點」睿英簡單的說。

  楓星不太明白他的意思,「阿彪和瑪莉亞到底和千惠談了什麼?」。

  「我叫他們跟千惠小姐說,我會給你一筆足夠養你一輩子的錢,讓你去國外生活,再也不要回來」睿英平靜的說。

  楓星聽的臉色聞之色變,「你瘋了嗎?!你為什麼要那樣?!」她驚愕的指責睿英。

  「不然要怎樣?!」睿英不悅的說,「你真的打算把位置還給她嗎?」。

  「這本來就是屬於千惠的!」。

  「如果你走了,那我怎麼辦?!」睿英大吼,楓星一怔,「你覺得不會受到任何法律、人民的制裁嗎?如果千惠小姐把她認為的事情真相說出去的話你覺得你還能平安無事嗎?」。

  楓星混亂的思考睿英說的話,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如此不知所錯過,睿英不想再說下去,他很難受很煩。

  忽然手機震動打斷了一切。

  睿英接了起來,「你好,我是江睿英」。

  「總統?吃飯?今天晚上嗎?……我知道了」睿英低聲說。

  「怎麼了?」楓星不自然的問。

  「總統今天回國,說要和你一起吃飯,玫瑰奶奶也會在」睿英沉重的說,「下午我就先帶你回家準備」。

  楓星看到睿英走向門口,「你要去哪裡?」她不安的問。

  「放心,你待在這裡很安全,我去去就回」睿英敷衍的說就走出去,留下楓星一個人待在又大又寬的房子裡。

  阿彪和瑪莉亞離開了醫院。

  「我已經派人去醫院看住千惠,應該快要到了,剛剛睿英前輩傳訊息過來說晚上會和總統和玫瑰奶奶吃飯」。

  「我明白了,千惠她」瑪莉亞擔心的說。

  阿彪接起手機,「喂?……什麼?!不見了?!」他臉色鐵青的大吼,瑪莉亞嚇了一跳。

  「怎麼了?怎麼了?是不是楓星大小姐又出了什麼事情?」。

  「不是楓星大小姐,千惠小姐不見了」。

  「什?!」。

  到了晚上的宴會,睿英帶著楓星回到邸宅,阿彪和瑪莉亞也隨後到場,總統和玫瑰女士早早就到。

  開始用餐,一排保鏢站在一起,總統和玫瑰女士坐在一起,楓星一個人坐在他們的對面,楓星眼光呆滯的看著盤子上的飯菜。

  「怎麼了?不喜歡吃嗎?」總統關心的問。

  楓星才回過神的搖搖頭,「有點沒什麼胃口」她低聲說。

  可是楓星看起來就是一臉有心事重重的樣子,晚飯也幾乎沒有什麼吃。

  「對了,明天一大早和你爸一起出席親善大使的活動吧」玫瑰女士說,「反正你也沒有其他行程計畫不是嗎?」。

  楓星平淡的點頭回應,總統擔心的看著她。

  送走總統還有玫瑰女士後,楓星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女傭在門口敲門請求,楓星一律不見,就連睿英也沒辦法。

  以為今天和總統親善大使的活動會一切順利,就在要結束時接受記者的採訪之時,一個熟悉的女孩跳了出來。

  千惠對著楓星大喊,「她才不是總統的女兒!她是江賀黑道,無雙大姐的女兒!我才是總統的女兒!林千惠!高楓星!你只是搶走我的位置欺騙全世界的騙子!」。

  來的太快,一切都如不定時炸彈爆開來,記者們爭先恐後的混亂詢問千惠還有楓星,所有保鏢都出動護住楓星還有總統,千惠被阿彪還有伊凡左右架住要拖走,千惠死命掙扎。

  總統的臉色鐵青而慘白,「等一下!」他叫住千惠,「你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千惠紅著眼眶,「我說我才是你的女兒!林家鼎還有林美惠是我真正的親生父母!高楓星是江賀黑道的人!她是個騙子!」。

  
  新聞記者想要採訪楓星還有千惠以及總統,但卻都被保鏢給駁回,馬上報紙上的頭號標題就是,黑道女兒欺騙總統!真正女兒現身!原來是黑道騙子!

  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總統當場臉都綠了,所有人都待在客廳,睿英、阿彪、伊凡、瑞克、瑪莉亞、楓星、千惠、玫瑰女士還有總統。

  楓星將所有來龍去脈都說了出來,瑪莉亞可以做為證人,事實上,所有保鏢都站在楓星這裡,只有千惠是孤單一身。

  總統臉色非常憤怒,一直以來他看楓星的眼神都是像對待家人一樣的溫柔,可是現在他看楓星的目光像是在看待敵人般排斥。

  「總統先生,我相信楓星大小姐說的話」睿英堅信不移的說,「如果她真的是千惠說的那樣,就不會這麼努力的去學習去成長給大家看」。

  「沒錯沒錯,而且有瑪莉亞在,她可以證明一切的一切」。

  「總統先生,我們幾個都相信楓星不是那樣的人,和她這三個多月的相處下來,我們不僅僅只是她的保鏢而是更加彼此信賴的朋友」。

  「夠了!」總統冷冷的說,他起身,一身冷然酷酷的直瞪著楓星,「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他冷漠的說。

  睿英嚇到了、阿彪嚇到了、瑞克嚇到了、瑪莉亞還有伊凡也都嚇到了,楓星更何嘗不是,她忍住眼眶的淚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楓星起身衝出客廳。

  「楓星!」睿英第一個追上去。

  「江睿英!」總統怒聲,可是睿英頭也不回的追上去楓星的身邊。

  
  睿英抓住楓星,後者不停的哭泣,「你放開我啦!」她用力推開他,滿臉淚水,她很痛,非常痛心。

  「這麼晚你要去哪裡?」睿英著急的說,「先不要這樣,總統只是一時說氣話而已,不要就這樣輕易下定論好嗎?」。

  楓星哭著搖頭,「已經不行了!千惠說的沒錯!我是我是騙子!我一直以為一直相信,千惠絕對會相信我每次吵架,我們總是會和好,不過管發生什麼事情她總是會陪在我身邊但這次不會了!」她撕裂的吼道,睿英看的簡直是心痛到不行,他低下身將楓星擁入自己的懷裡,楓星越是抵抗掙扎,睿英越是抱得更緊,直到楓星無力抵抗,睿英任由她在自己的懷裡咆哮哭號,直到哭累了……

  隔日一早,楓星覺得自己似乎躺了很久,她張開眼,茫然的巡視四周的環境,啊……又是睿英的房間,應該是他把我抱回來的吧?

  今天的新聞頭條報導,是千惠出面說明發生的所有事情,千惠親口說了楓星是黑道的女兒,說了是楓星策劃了這一切的計畫,總統也陪在千惠身旁作證。

  「真是想不到,當初那個受到大家喜愛的女孩竟然是黑道的騙子,看來大家都被她給騙了,根據老師的說法是,這位高楓星同學平時靠打工為生,所以非常喜歡錢,希望能賺到錢,沒想到,窮人對於金錢的慾望是如此可怕」。

  拍

  睿英正專注的看著早上的電視,他身後傳來杯子滑落到地上的聲響,他嚇了一跳的反應先把電視給關了,回過頭看到楓星站在不遠處的樓梯口,臉色沉重。

  「你看到了?」睿英不自然的問。

  楓星緩緩點頭,「我現在已經不意外了千惠說那樣的話」。

  睿英看到楓星這幾天的臉色都是如此沉重,以前她總是面帶笑容,鼓舞別人,總是少根筋,總是愉快的,可是自從千惠小姐知道真相之後,楓星的笑容就幾乎沒有了。

  「我要做早餐,你想要吃什麼?」。

  楓星搖頭,「你呢?你不用去上班嗎?」。

  「上班?」。

  「你應該去千惠的身邊當她的貼身保鏢我已經不再是大小姐了你沒有理由要繼續照顧我」楓星低聲帶著小孩子鬧彆扭的口氣和態度,現在的她明明是那麼不安。

  睿英扁了嘴,生氣的嘆氣,對楓星說的話感到十分不解,「我陪在你身邊你以為是因為我是你的貼身保鏢應該要保護你是吧?」。

  「不然呢?」。

  睿英哼了一聲,表情看起來非常不悅,「夠了!隨便你!」他沒好氣的說,隨手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外套。

  「你要去哪?」楓星不安的問。

  「不是你叫我去上班嗎?!」睿英不耐的說然後走向玄關,楓星聽到用力關門的聲音。
        留下楓星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裡 吵架了....他們吵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4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