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糖的好朋友—天羽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7-07-30 03:53:19│巴幣:2│人氣:370

【角色示意圖,來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即撤下。】

「糖果是最美味的點心了~」

「來一顆糖吧?」(遞出棒棒糖


名字:天羽(網路匿名:天翼)

性別:

年齡:125歲(外表16~18歲?)

身高:170cm

體重:56kg

信仰:

種族:混血,人類+天使

光環顏色:淺天藍(平時隱藏,表演時會顯現當飾品),位於手部,被當作手環使用

翅膀顏色:天藍,越末端顏色越淡至偏透明(平時隱藏)

頭髮顏色:純黑

眼睛顏色:深藍色

故鄉:空之島(現居日輪丸)

職業:網路歌手(尚未露面,表演時會戴著面具,只遮住鼻子以上的半邊面具)

【面具示意圖,來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即撤下。】


能力:糖的恩賜

◎能任意改變"含糖物質"的形狀以及硬度(最硬可以到鋼,最軟可以變成棉花糖~)

普通的糖結晶無法控制,一定要是糖結晶的再生物(?(例如糖果、糖水<飽和狀態>、棉花糖等等)

◎只要是離自身五公尺以內的含糖物質都可以達到改變效果,一旦離開五公尺,糖的形狀及硬度將會固定。不過,當然,久了會融化(室溫下五回合會融化,高溫下兩回合,低溫下八回合),而硬度相對的也會越來越軟。

◎無法製成太複雜的東西(例如手槍啦、大砲啦、戰車啦(欸?))

◎一天最大的控制糖量為~~大約一台休旅車,雖然不會用到那麼多(?

◎一次能控制的糖量為~~6公升的糖量(3罐兩公升的可樂)

不能液體化,但可以讓液體變為固體

◎無法改變其顏色

另:

血糖的應用(被列為禁術)

只能控制自身血糖

◎一定要讓自身有流血的明顯外傷,小刺傷、小割傷等小傷不算

◎持續扣血,每回合扣3%血量、精神

◎當自身生命剩餘30%時,立刻暈倒,由血糖改變的東西也會全數變回原本的樣子

背景:

從小就喜歡吃糖的孩子,身邊總是帶著一袋各式各樣的糖果。常常與人分享糖果的美妙(?
原本過著安穩的日子,卻因為一次出遊而遭遇恐怖行動。
為了保護一名小女孩而遭槍射中要害。
原本奄奄一息將死的他,憑著想活下去的意志《要吃光世界上所有的糖果!》通過試煉且得到能力。
幫助大家逃脫外,還將犯人一個不留的抓起。似乎成了當時事件的小英雄?

某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在網路中傳了一首歌曲,結果造成熱烈回響。
原本將這個當作消遣,結果居然變成他的職業。雖然他很開心就是了。
除了一些翻唱外,他更喜歡自己創詞創曲,也喜歡將英文、日文帶入自己的詞曲裡。
喜歡隨機在其他城市的街上戴著面具自彈自唱,據說有些粉絲會為了見到他跑遍各個城市?
也在某一次錄歌中,發現自己其實有別的聲道?


性格:

◎是!腹!黑!(?

◎除了糖果、甜食外對其他食物似乎不太感興趣?

◎對於認為很可愛的人,會很頑皮(?的玩弄一下?

◎對外塑造一個很溫柔成熟的人。

◎總是笑笑的,但生氣起來很可怕。

◎待補(?

特質(?:

◎會一些樂器,更愛吉他,喜歡帶著它到處旅遊自彈自唱

◎身邊總是帶著一袋各式各樣的糖果

◎有女音聲線,只會在唱歌時顯現出來

◎待補(?

喜歡的事物:

◎喜歡飛行,常常訓練自身的飛行能力。

◎喜歡地球的語言方式,覺得特別所以學習了很多地球語言。

◎喜歡唱歌,偶然下變成了賺錢管道

◎喜歡所有甜食,更愛糖果

◎待補(?

討厭的事物:

◎隨意攻擊的人

◎待補(?

人際關西:

◎待補(?

寵物:

天藍色的毛球(毛球副本獎勵,參加者:娜月→給天羽),會跟著天羽東跳西滾(?的,最喜歡待在頭上。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3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天羽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球
(蓋兔兔章

07-30 15:42

愛吃糖的貓
(撲抱毛球蹭蹭07-30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霧羽主線1—... 後一篇:〘霧羽〙寵物番外 ╴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