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同人】對你的虐愛 BMxWS

作者:墨黑狼│2017-07-30 02:01:58│巴幣:2│人氣:198
如題,虐大腦(#
私設有
虐文注意
很痛苦注意
血腥注意(#
蕾娜大姊病態注意
雷文大哥被開洞注意(#
==============
「唔...」我、睡多久了
「啊!雷文你醒了阿~」這聲音,是蕾娜吧?
「恩...」視線還在慢慢對焦,但是一直有一股曾經很熟悉的味道,"鮮血乾掉散發出來的鐵銹味"
「要不要吃我為你"特製"的早餐呢?~」她的聲音帶著幾分戲謔。特製?甚麼意思?
「...」沉默不語,想稍微動一下手臂卻聽到了鐵鍊的聲音,左手臂的重量也不見了...怎麼回事。
視線慢慢回復,映入眼簾的是滿地屍塊,以及全身沾滿鮮血,手裡拿著一盤血肉模糊的東西的蕾娜。
「怎麼...回事。」眼神帶著幾分驚恐地望向那個臉上帶著笑意及冰冷的女人。
「大家太礙事了,殺掉了,用你令人畏懼的長刀。」沒有起伏的冰冷語調,配上滿滿違和感的笑臉。
「為甚麼...」話還沒說完。
「因為我愛你,但看著你跟ROSE那麼接近,就好討厭好討厭。」甚麼?...
「你說...什麼?」稍微愣住了,有點難以理解她的話語。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把ROSE殺掉了,只是太剛好被艾拉目睹了,就乾脆殺了大家好了~]到著戲謔的語調,她不再是我認識的人了。
「好了~要不要吃我為你"特製"的早點呢~」她笑著,拿著叉子叉了一塊肉到我面前,不做回應,只是冷眼望著她。
「...為甚麼?為什麼這樣看著我?」手中盤子滑落摔在地上碎了一地,她的眼淚也默默滑過她的臉頰滴落在地上「難道我的愛還不夠嗎?!還是你的心裡只有ROSE?!」她崩潰的對我怒吼著,我依舊沒有回答,只是低下頭。
「那...就讓你成為我的吧!~」又是那個尖銳刺耳的戲謔聲,之後感覺到的,就是被一把長劍貫穿身體的痛處。
「咳...妳!...」咳出鮮血並驚恐地抬頭望向她,她卻只是邊哭邊笑著,緩慢地說了一句話。


我要你,成為我的。

###
「這樣一來,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呢,雷文。」不知道我臉上的表情是甚麼呢?但是這顆心,將永遠永遠屬於我的。
============
感覺心臟好像被貫穿了QWQQ
最後就是蕾娜拿著雷文的長刀在雷文身上開了一個很大的洞把心臟拿出來這樣(血腥(#
再來,求留言不要都給我已看不留不然以後天天虐文(三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2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2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xAS】夫妻相姓一... 後一篇:【艾爾+自創親吻30】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