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搭售

作者:likwueron│2017-07-29 13:14:57│巴幣:12│人氣:79
很久以前,看到搭售,多少有點不服,不過,今天看看人們講話,其實也充滿搭售。
比如說那邊聯想力很高,可以把A和B連在一起,先不論你是否認為這兩者真的可以關聯,這其實就是搭售:將兩種想法楺成一起講出來。

這時我才真正看出,能容許搭售才是對消費者更好的制度。
看,那邊的「搭售」其噓者眾,只能回自己的小圈圈抱怨另一邊無知的言論獲得滿堂彩。
沒錯,愉悅,檢討他人真是太棒了。

雖然,這也意味者看到別人的講話GP比我多會很不爽。
沒錯,你老闆只想賣東西給熟客,你賣得開心,客人也高興。
但我肯定會幹一下,那我是要搞「反托拉斯」嗎?



不管怎樣,對資苯主義的傳播來說,有時不盡然是惹人厭,而是你綁了別的他人超不滿的東西。
能夠想到這點,把「多餘」部份切掉,去除其非得搭售的「神聖性」。
我想,對於其滲透率或許是有幫助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196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搭售|資茉主義

留言共 2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我還以為你要討論的是買BD送XX
這種搭售方式現在很流行
幾乎賣的比較好的動畫都是這樣

07-29 15:36

likwueron
我又不買BD(眾毆)07-29 22:04
白白安
你也可以說這是「修辭」

07-29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話日記... 後一篇:2017夏 舊番電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