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屬於我的夏季綠洲-【Coco Brother】

作者: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2017-07-29 00:58:23│巴幣:8│人氣:265
炎炎夏日,大家都去哪裡消暑呢
最近來到一間不錯冰店在這推薦給大家

@店的資料:
CoCo Brother 椰子冰淇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8號 (近中山捷運站)
時間:平日11:00 - 22:00 假日10:00 - 22:00(禮拜一公休)
電話: 0922-225527
近捷運站旁的小巷子裡頭,不易去發現,可能要探一下路這樣。
'
非常有夏威夷的風味,尤其是那椰子與瓶瓶罐罐林立。
或許來冰店,不單單只有冰,現在連造景都很講究,才能拉住顧客。
牆壁上的小黑板,色彩繽紛,琳瑯滿目,看得出畫的用心。

這是菜單,當然不只這些,但這次主要是來吃冰就只介紹這個。
其實別看款項很可愛,當你喊給店員聽時候就知道了,羞,當然不是我去點餐哈哈哈。
忘了說這家店都採去自助式唷,凡是找不到的東西記得問問店員

我吃的--香蕉+巧克力,巴那那哥哥,外面是椰子殼,裡頭還有些許椰子果肉
吃起來冰還算可以綿密加上巧克力潤滑還有香蕉搭配,但吃完還是覺得好貴,可能就是貴在他能來拿美拍吧

我與我的冰一照

大家公認好吃的圓脆哥哥,紅豆+珍珠裡頭還有煉乳,只是不知道他是用甚麼冰淇淋,吃不出來。

跟我一樣的巴那那哥哥。

最後附上的這個是...(忘記了www往前翻),是糖心哥哥,沒吃過聽說也不錯。
妹妹拍下來的照片,眼光超好的她,大家都沒發現這邊有面風景牆。

假如喜歡拍照又喜歡吃美食的話,可以考慮來吃這家冰店唷,不只有賣冰還有其他好吃東西。
餐點簡單又好吃。
環境適宜可帶小朋友//男女朋友來
店員和藹可親,別無第二店選擇。
@我的後記:
阿咧咧,我剛剛還在讀日文,怎跑來寫日記。
下一篇,我的七月日子總匯,繼續鑽回日文溫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1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co Brother|食記||中山站|牙牙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中二病發的小黑
不過我家在臺中,不方便去,不然我其實滿愛吃冰的XD,獻上Gp表示羨慕( ´∀`)

07-29 23:03

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
哈哈,台中很多吃的捏,我自己有個朋友就很愛去。07-30 12:40
葵葵 ♥
感覺好好吃 [e12]

07-29 23:52

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
不錯吃唷,給你分享分享。嘿嘿嘿07-30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ill83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是我該走的路-MOS ... 後一篇:慌亂無章,從頭學起,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