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涼風、香風

作者:素月樓│New Game!│2017-07-27 08:48:26│巴幣:2│人氣:84
最近常聽到VR虛擬實境這個詞,而以開發遊戲為題材的NEWGAME,是否也會搭上這股熱潮呢?

我這樣想著想著,就不知不覺伸個懶腰,卻感到手上有一種柔順的觸感、並且似乎帶著微微的香氣…

「青…青葉?」定睛一看,穿著藍色西裝的涼風青葉,以充滿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原來我的手無意間撥弄到她長長的秀髮。

因為無法理解為何會出現這種情境,想解釋也無從解釋起,我只能以尷尬的笑容對青葉說:「對不起,嚇到妳了,工作辛苦了!」

沒來得及看清楚青葉臉上的表情,她就消失在我眼前,究竟是我妄想過度、還是她工作太累,才促成這場虛擬的驚鴻一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9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ew G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由朱聞蒼日配樂說起... 後一篇:「兔子」養兔子(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