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動(9)

作者:虎紋蜜瓜│2017-07-26 11:19:42│巴幣:0│人氣:266
第二堂考試《飛行魔法》
這堂課是由尼爾森老師執教鞭,雖然沒有其他老師嚴格,但是對安全卻非常要求,只要有危險的舉動,一定會被她教訓,分數也不會好看。
對尼爾森老師來說,飛行是便利卻危險的魔法,可不允許有人逞強而徒增風險。
這堂課原先一直是亞可最大的罩門,其他課程雖然表現得也不怎麼樣,但至少還能有惹出麻煩的程度。
但飛行掃把在她的控制下,卻是連動也不動,平時的飛行成績都是亞可向老師求情,用慢跑操場來代替,但考試可卻沒辦法留情。
所幸在前陣子,亞可終於能稍微坐在掃把上浮空,即使程度可能比幼兒還差,但也算是一大幅度的進步。
黛安娜此時也感到安心,如果按尼爾森老師的標準,光是能坐上掃把就能有分數,只要安分地慢慢繞考場一圈,應該就能拿到合格的分數。
「呦~亞可,看妳騎得還不錯,進步不少嘛,要不要和我來場比賽?」
阿曼達湊過來向亞可打招呼,因為這次的考試為了加快進度,是採取兩人一組,環繞校園一周來計時取分。
而阿曼達正是和亞可一組,黛安娜內心吐槽,怎麼會把兩個問題人物放在一塊考試呢?
「不用了,反正阿曼達一定只是想要取笑我。」
亞可撇過頭拒絕阿曼達的挑戰,黛安娜心想,只要好好考試就沒問題,可別和麻煩人物扯上關係。
「怕了啊?我還以為騎過流星丸後,亞可的膽子會大一點,沒想到還是隻小小雞啊?」
阿曼達的挑釁沒有停下,因為看到亞可騎在流星丸上的那一幕,超越自己所想像的超高速,讓她整個人都熱血沸騰起來。
流星丸可是只讓有才華的人騎乘的凶惡掃把,雖然駕駛的人是黛安娜,但當時亞可也在上頭,亞可究竟有多少飛行的潛力?阿曼達對此非常好奇,不惜持續挑釁亞可。
不過此時亞可裏頭的人是黛安娜,早就看穿阿曼達的意圖,平時的她一定會很瀟灑地拒絕。
可是平時的亞可又會怎麼做?
黛安娜嘆了口氣,心想這一定是這輩子所做的最大錯誤決定。
亞可右手伸直,食指指著阿曼達的鼻頭,用不甘落人後的氣勢說道。
「來吧!就讓妳看看我亞可突飛猛進的飛行速度!」
「很好!我就知道亞可不會拒絕!」
阿曼達非常滿意亞可的回答,將注意力轉回到掃把上,準備全力衝刺。
「阿曼達!亞可!妳們可不要給我惹麻煩!」
尼爾森老師或許也明白這兩個傢伙是天生的禍精,才刻意排在一起,畢竟解決一次麻煩比兩次還輕鬆,但還是口頭上嚴厲警告。
但阿曼達才不管這些,尼爾森老師的旗子一揮,就全力飛出去,亞可則是緊追在後。
「不錯嘛,竟然能追上我的火箭起跑,不過這招又如何?」
阿曼達放低身子,開始用驚人的速度加速,黛安娜也不落人後,緊緊追在阿曼達後頭,黛安娜可是曾經追逐過飛彈,對她來說這種程度不算什麼。
兩人持續用超高速飛行一陣子,阿曼達發現竟然怎麼樣的甩不掉亞可,吃驚之餘,好勝心也被激起,打算無論如何都要贏過亞可,於是向亞可提議。
「亞可!照這樣看來,我們是沒辦法分個高下,倒不如這樣吧。」
阿曼達速度慢下來,接近亞可旁邊說道。
「我們兩個就站在掃把上頭,雙手不准碰到掃把的情況下,看誰先衝到終點,如何?」
阿曼達心想,特技騎乘可是我的拿手絕活,只要這麼做,就連黛安娜也贏不了我。
妳是這麼想的吧?不過黛安娜也早猜到阿曼達的想法。
「好啊,沒問題!」
黛安娜乾脆地同意,阿曼達也非常滿意這個回應,兩人一同站上掃把,站在同一條出發線上,等待起跑時機。
黛安娜的回覆並非是以亞可的立場來做決定,而是由黛安娜自己的意志來回應。
她曉得現在的亞可絕對沒有可能和阿曼達一較高下,可是她更清楚,無論是亞可,還是和亞可一同冒險,深受亞可影響的自己,都不可能對眼前的挑戰視而不見。
兩人並沒有口頭訂定起跑暗號,因為兩人心中正好有個奇妙的默契。
「喂!!阿曼達!亞可!別在那裏摸魚,快點完成考試!」
因為發現急速衝刺的兩人突然在終點附近停了下來,直覺大事不妙的尼爾森老師前來查看情況。
但尼爾森老師可能萬萬沒想到,自己才是扣下麻煩板機的人物。
尼爾森老師的出現就是開始訊號。
「「開始!」」
阿曼達和黛安娜兩人異口同聲地發出聲音,並且一同衝了出去,只留下被甩在後頭,傻愣著看著兩人掃把尾巴的尼爾森老師。
阿曼達很快就發現,就算改變比賽方式,自己依然沒有佔到太多甜頭,亞可竟然能進步到這種地步,她完全不敢相信。
兩人緊緊靠在一起,速度也完全沒有放慢的景象,也看就要快到終點,如果以這個速度繼續下去,肯定會留下名留校史的優秀成績。
但兩人這時心中可完全沒有想到這檔事,只要快一點點就好,就算只多一根頭髮的距離,超過對方才是她們唯一在乎的事情。
離終點剩下不到兩百公尺,底下所有的學生們都開始為這場意外的競賽加起油來,畢竟這可比運動會還來得精采。
最後贏得比賽的人是阿曼達,但並非是她最後超越自己的極限,多前進那麼一點,事實上正好相反,還沒到達終點前,阿曼達已經精疲力盡慢了下來。
可是黛安娜慢下得更多,才讓阿曼達險勝。
至於黛安娜慢下的原因,並非是魔力不足,而是因為她所使用的掃把是亞可的掃把,而不是自己的,其實一開始騎上去時就很不習慣,是黛安娜一路勉強自己,才有辦法和阿曼達勢均力敵,可是到最後一刻,黛安娜感覺身子有些不穩,為了安全,才慢了下來,因此輸掉這場比賽。
阿曼達其實多少也有查覺到,亞可是因為其他因素才輸掉,並非是真正輸給自己,多少也有些不甘心,但身為勝利者的她如果露出不甘,可就太瞧不起對手,於是她笑著對亞可伸出手。
「幹得不錯嘛,亞可,竟然能把我逼到這個地步。」
說是這麼說,不過這可是阿曼達的真心話。
黛安娜也沒有時間沮喪,也同樣伸出手,和阿曼達互相弓起手臂握起手。
為什麼一開始什麼都不會,被人到處嘲笑的亞可能夠堅持努力到現在,黛安娜總算是有些明白,就是因為有這群被稱為問題學生,卻時時給予競爭和鼓勵的朋友們在背後推動著亞可。
而不知從何開始,自己也從遠處看著亞可的位置,來到亞可的身旁。
這難道是亞可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只屬於亞可的魔法嗎?
「妳們青春熱血的戲碼倒是演得很開心嘛。」
此時兩人身後傳出不懷好意的聲音,兩人僵硬地轉過身。
「不錯嘛…還打破本校的紀錄…」
尼爾森老師笑著看著阿曼達還有亞可,不過明顯是皮笑肉不笑,嘴部神經抽動得像是抽筋一樣。
「過…過獎了…尼爾森老師…」
連平常放蕩不羈的阿曼達,此時的表情也變得僵硬諂媚。
不過支撐尼爾森老師的微笑肌肉並沒有維持太久,很快就繃斷並對兩人破口大罵。
「阿曼達!亞可!我不是一直再三交代騎乘掃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嗎!結果妳們竟還敢在考試上給我惹事生非!」
「別以為我會看在表現上而手下留情,C-!兩人都是C-!沒得談!」
尼爾森老師在評分表上的確打上大大的C-,這個分數和亞可只能跨上掃把時沒有區別,不過阿曼達並不在乎,甚至還說。
「飛行就是脫離重力,自由的象徵!我可從沒有聽過一堆規矩的自由。」
那是任性吧!黛安娜在心裡頭想著。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才短短半天的時間,黛安娜已經全身都快要癱軟,她完全無法想像亞可竟是每天過著這樣累人的生活。
或是說,亞可才是造成他人疲累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魔女學園 電視動畫|亞可|黛安娜|戴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boy93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後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