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角色故事:馬賽克 神奇的夢

作者:Mosaic Li│2017-07-26 09:12:08│巴幣:0│人氣:52
嗨!又見面了,這裡任然是馬賽克!

什麼?你問現在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解釋,因為老子只是一隻馬賽克。

現在有個褐色皮膚,銀白色長髮,身材凹凸有致的長髮美女,我們簡稱白毛,她一隻手揪著我的領子把我拎起,不知道多高反正被她單手舉起來,我有那麼瘦嗎?還是她的臂力太好?

順道一提她應該是犬科的獸人,為什麼?
因為她有很可愛的狼耳朵和尾巴,跟尖銳的獠牙,你說我為什麼我會注意到獠牙,因為她把我抓起來後嘴巴一張開就露出那個感覺很恐怖的獠牙。

你想問我先前發生甚麼?
我完全不知道,我一開始出現一個小河旁邊,旁邊還有用石頭堆起來的可愛的小石橋,白毛就站在石橋前面被幾個可能是強盜的人團團圍住,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他們沒講兩句,那群手持武器,面目兇惡的強盜就抄起了武器向白毛衝上去,就看到白毛很靈活的閃過每個攻擊,並且從身後拿出一把超長的大刀往強盜團中一臉苦逼樣的人頭上”砸”,沒錯,是砸,不是砍也不是劈,那個一臉苦逼樣的強盜的苦逼臉直接被砸到變形,其他強盜見狀紛紛後退了幾步。

白毛轉身看向退到她後面的強盜們,臉上露出滲人的笑容,尖銳的獠牙清楚可見,當強盜團想用人數取勝,一群人再次想衝上去時,白毛把那把長的誇張的刀丟出去,貫穿其中長相也很苦逼的人的胸前,說真的那群強盜團的人幾乎都是一臉苦逼相

投出刀之後白毛也衝了上去,一手把戴眼鏡一樣一臉苦逼的強盜的頭按在地上,更正應該比較像把那個人砸到地上,另一個長得比較瘦但手長腳長任然是一臉苦逼的強盜伸手抓白毛,結果整隻手被硬生生扯下來,血流遍地,手長腳長的人放聲大叫,白毛把那人的手插進他嘴裡後用腳用力的”打樁”

其餘的強盜見狀紛紛落荒而逃,然後…很意外的她居然有發現我的存在,於是我們四目相交,場面陷入一陣尷尬,於是我舉起了我的左手

「Hi」

一如往常的和她打招呼,然後她抄起插在某人胸前的兇器,向我拔山倒樹而來。

我本能的往後跑,嘴上還不忘哇~哇~啊~的大喊,然後就是我有驚無險的跑走了…

然而並沒有,我的體能那麼差,白毛又跑拿某快,我怎麼跑的過人家,於是沒跑兩秒我就放棄了,於是我轉身一看,霎時間我感受到我從未感受到的感覺,我在天上飛~

噢不是,我本來就會飛,但是我當時是被打飛,在空中我嘗試保持平衡,接下來的畫面你可以想像成一隻狼在嘗試抓一個在空中飛的蝴蝶,並且狼被蝴蝶逗成月月,多麼溫馨的畫面啊~

但事實上是我直接掉到地上,然後被她一把抓起,變一開始的狀況,回憶完了

那我再用剛剛的那種方式給你們講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接著我就像某個高中舉人的救命雞一樣被貫在地上,事實上是被貫在水上

隨後我感覺到有柔軟的東西壓在我臉上,我下意識的把它撥開緊接著我的臉感受到被堅硬物品砸的的感覺,痛痛的。

隨後我便聽到艾音特的呼喚,再次睜開眼睛,我又在神奇的地方,我的房間,床旁邊的地上,愣了一會兒我意識到那只是一場奇怪的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馬賽克... 後一篇:【DD】npc故事:老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