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P]旅人 CH4.Pansy Parkinson. (跩妙)7/25 待修

作者:洛薇凝絨│2017-07-26 00:54:12│巴幣:2│人氣:242
我揉了揉太陽穴
清醒之後,我躺在一個(環境)
「你昨天在海邊暈倒了,本來我提議要帶你去聖蒙果醫院,但你媽媽說你休息一下就會好了。」爸爸解釋道。
「頭還疼嗎?」他看出了我的不舒服,遞給我一瓶藍色的不明液體「這是迪克西療癒藥水,快喝下吧!是你媽媽親手調的。」
「嗯…」
雖然不懂那是什麼,但那造型華麗的瓶子配上透徹的夢幻淡藍色,好像一種叫“漸層飲料”的東西,想像那甜甜的味道就覺得無比幸福。
 
爸爸念了一個咒語,幫我打開蓋子,遞給我,我聞了一口,那味道窮及難聞,彷彿像是消毒藥水混合著蚯蚓的味道,令我不禁咒了咒眉頭
「快喝吧!那會讓你舒服些」
於是我閉了氣,一口氣將那噁心的藥水吞進肚內,神奇的是,那些還殘留在舌尖上的藥水味道全變成了甜甜的櫻桃糖漿,還有樹葉的清香味道,我一臉茫然地看著爸爸
「為了騙麻瓜用的,早點睡吧~」他只丟下了這句便離開了
此時,剛剛喝下去的藥水已像一股暖流般地從胃流竄至全身,全身的肌肉都感到無比放鬆、舒坦。
一陣睡意襲來,我又閉上了雙眼。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再度被喚醒:「起床了」
這次站在床邊的是哥哥
「好點了嗎?」
「嗯。」雖然睡意還是非常少強,但原來的頭痛和身體的不舒服都已消失無蹤。
「那麼下來吃早餐吧~」
我努力著爬起來,床頭邊放著一張羊皮紙,上面寫著:
格華茲的入學通知—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
 
(巫師國際聯邦梅林勳爵士團第一級大魔法師,巫師協會會長,最高獨立異議人士)
 
親愛的波特先生:
 
我們很容幸能在此通知你,你已獲准進入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隨信附上一張必要書籍與裝備的清單。
 
學期預定九月一日開始。我們會在七月一日前,靜候你的貓頭鷹帶來回信。
 
                                                                                                       你誠摯的 副校長 麥米奈娃
一年級必備物品清單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制服
一年級新生將需要:
 
1.三套素面工作袍(黑色)
 
2.一頂白天戴的素色尖帽(黑色)
 
3.一雙防曬用手套(龍皮或類似材質)
 
4.一件冬天穿的斗篷(黑色,銀釦銀帶)
 
請特別注意,學生所有衣物都應縫上名牌。
 
                    
 
課本
所有學生都應該準備下列用書:
 
《標準咒語》(初級),米蘭達.郭汐客著
 
《魔法史》,芭蒂達。巴沙特著
 
《初學者的變形指南》,愛莫瑞.思為奇著
 
《一千種神奇藥草與蕨類》,費麗.斯波兒著
 
《魔法藥劑與藥水》,雅森尼.吉格蘭著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扭特.卡曼德著
 
《黑暗力量:自衛指南》,昆丁.特林保著
 
其他設備
魔杖
 
大釜(白蠟製,標準尺寸二)
 
玻璃或是水晶小藥瓶
 
望遠鏡
 
黃銅天平
 
學生尚可以攜帶一隻貓頭鷹,會是老鼠或是蟾蜍。
 
在此特別提醒家長,一年級新生不得擁有自己的飛天掃帚。
 
讀到最後一行時,我的眼光被震住了
“一年級新生不得擁有飛天掃帚?!”
「為什麼?怕學生拿掃帚敲死對方嗎?」我咕噥著
真是個無聊的規定。一想到之前飛行所帶給我的快感,我就無法忍受一整個學期,甚至一整年都不再拿起掃帚
 
走到浴室洗臉,好讓自己清醒些,不料在目光移到鏡子上時,卻許久都移不開目光,鏡中的我我有著白皙的皮膚、烏黑俏麗的的短髮、稚嫩的臉龐及令人著迷的深邃眼眸,令我不禁在心中發出一聲驚呼。才剛下樓,早餐的香味就撲鼻而來,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彷彿在提醒我已經好久沒吃東西了。
 
 
斜角巷
在吃了一大盤烤豆、4塊薯餅、3條香腸、5個南瓜餡餅及3瓶南瓜汁後,我的肚子終於感到十分滿足,待大家都吃飽喝足,小精靈 把盤子清空
這時,爸爸開口了:「今天要去斜角巷,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除了書單上的東西之外再買一支掃帚給Pansy吧~」媽媽從預言家後面探出頭來
 
一陣無法言喻的興奮感在,能夠重新得到掃帚實在是太棒了
 
「我要買一支新的掃帚」哥哥看向媽媽,好像是在詢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az014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P 顏色(露娜x瑞斗)... 後一篇:HP 露x瑞 ,, 小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