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短篇】鑰匙

作者:騙人的吧│2017-07-24 09:52:47│巴幣:21│人氣:463
鑰匙
  天空深沉的顏色好像它在哭泣,落下的點點雨滴就是淚珠一樣打在地上,十二點的夜空沒有星星,灰黑色的雲將它們包裹吞食。
 
  這種時候有敲門聲正常嗎?安格拉爾闔上了他的書並走下床,他順手戴上了無度數的眼鏡,他甚至不用問是誰敲門就知道這個不速之客的身分。他面無表情且不發一語的打開門,果不其然是那個嬌小的女孩。
 
  「妳怎麼……」他皺了皺眉頭,「喂,幹嘛出去淋雨,心情不好啊?」
 
  「沒有啦……我去城裡吃東西啊,沒帶雨傘所以──」她心虛地笑著應,渾身濕透的身體還在滴著水;她雙手抱緊身體好像很冷,於是安格拉爾一把將她拉進房間然後關上門,「等、我身體是濕的──」
 
  「妳怎麼會忘記戴雨傘?」他根本無視她後面的話逕自拿了毛巾放在她的頭上,她愣在原地壓住毛巾。「我在問妳話。妳不是應該要一直帶著雨傘?妳知道妳沒帶雨傘的話崔勒他們幫不了妳嗎?」
 
  「就、就忘記啊……」她的眼神飄向了另一邊,「因為,這次去城裡而已啊──」
 
  「妳忘記妳上次怎麼住院的?」安格拉爾從衣櫃裡拿出他的衣服丟給她,他順便打開暖氣。「而且妳怎麼是來我這兒?妳房間才有衣服換不是嗎?」
 
  「就……我忘記帶鑰匙,結果門被鎖住……」
 
  「『被』鎖住?」他用眼角看了過來,「哪個混帳鎖的?」
 
  「我不小心反鎖啦……」
 
  「妳當我是傻子嗎?」安格拉爾走向她,「妳以為我像無名那樣隨便妳講就騙得到?」
 
  「你嘴巴很賤耶……」她不滿的盯著他但最後還是笑了出來,她將頭埋進他的胸膛裡面,她要他不要用影子狀態他也聽了,這讓她覺得很開心──有種……被重視的感覺。「小心無名聽見。你知道他總是神出鬼沒的。」
 
  「妳頭髮沒擦乾不要抹在我身上,我洗澡了。」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他絲毫沒有推開她的意思。「說認真的,誰鎖妳門?」
 
  「我怎麼會知道?」她抬起頭望向他,「我回來之後就變這樣了,你問我發生甚麼事,我怎麼可能會有頭緒啊。」
 
  「……嘖。」
 
  「你知道了想要幹嘛啊?」她將頭從他身上拔開,「不要跟我說要去找他們算帳喔,你真的這樣子我會討厭你。」
 
  「喔,妳沒喜歡過我吧?」安格拉爾冷冷一笑,「洗澡沒?」
 
  「還沒。」艾莉莎果斷無視他前面那句話,聞言安格拉爾馬上向她丟來一套衣服然後將她推向廁所。「我不想要現在洗啦!」她邊抗議邊阻擋他的推勁。
 
  「不然你要甚麼時候洗?明天早上?」
 
  「我就不想現在洗啊!」
 
  「然後明天早上再跟我說妳感冒了要別人照顧妳?別開玩笑了!」
 
  「我不想要一個人在廁所裡面!」她臉色紅潤回頭對他大喊,「外面在打雷,我會怕!」
 
  「我就在外面妳怕個屁啊,小鬼喔!」
 
  「我就怕啊!你要是不在外面怎麼辦?要是──」
 
 
「蠢材,我哪次不在妳旁邊了?」
 
 
  她一愣。
 
  「給我去洗澡,我才不要被亞克叫去照顧妳。怕雷的膽小鬼。」
 
  「我才不是膽小鬼咧!你這個討厭的死北七!」她邊碎碎念邊走進廁所,臉上的紅暈還是消不下來,不知道是因為剛才還是……而安格拉爾沒興趣知道。
 
  妳哪次不是這樣跟我說?他無聲的笑,望著她碰一聲關上廁所門之後才走到床上把書拿起來,然後再搬一張椅子坐在廁所門口背對門。
 
  「安格拉爾?」
 
  「我在這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洛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07-25 0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交換CP...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