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池冰風回時 再說一次分手吧》開發日誌

作者:星野咪魯│2017-07-23 21:00:25│巴幣:2│人氣:111


晚上好,我是星野咪魯。
因本次新刊以網路連載方式呈現,故本年度暑假的FF、CWT兩場活動Comma文庫、工坊不克參加。

但我當然也不是兩手空空的在這邊宣布這件事情,關於明年冬季場次的新刊我早在年初就與拙菁一同進行構思,但因為同時有好幾篇文章在進行的關係我只能將冬場的新刊順序擺到最後處理。

如果一直以來有在追隨的人或多或少明白,我喜歡在話中藏一些語帶酸性的針對詞,但這一次的新刊有些突破,這是我僅少數撰寫直接性娛樂的故事,不過我也不會因此放掉了與標題相符的風格,這點我倒是很堅持。

而繪師的部分確切的人選將會在十月初進一步公告,所以可以請各位期待這次的繪師能夠帶給各位全新的視覺享受。

那麼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瞧瞧下一回的新刊的端倪吧。



故事大綱:
盛秋,中台灣。
面臨畢業製作的吳清季在唯一組員烙跑的窘境後,巧遇上了分手有一年的前女友,並且無奈的被迫答應一項無理、誇張的要求。
「五十萬。再作我男友一個月且在我們家店裡幫忙,事後你我不再有所瓜葛,愛用什麼方式活著隨便你,屆時……我們彼此的緣分就到此為止了。」
清季一知半解的聽著,他雖不解趙冬雪為何這麼做,但他另一方面清楚,他人生最後一段青春已經提前結束,得提早去面對這個社會的真實面
只殊不知,這一切都與一年前相同,他見到的一切、所經的種種皆是一場早已安排好的戲碼,一場以趙冬雪為主角的戲碼。
  「現再說可能有些遲了。但請原諒我,當時自己沒能決心說出來的勇氣。」
-趙冬雪
人之所以會出現在另一個人的生命裡,其中一定存在著某個必然。
但一個人的離開,卻存在著千百種的可能,億萬個說不盡的理由。
那時的我,
那時的我,
大概也是如此。


暫定公開登場人物

男主角 吳清季
普通的大學生、大三下學期專題製作中。
個性直白,不喜歡麻煩事。目前欠債六學期學雜費。
在大三下學期的某日,我正準備離開宿舍想要去找個東西吃一解怨氣的時候,我在巷口處遇上了一直以為只有在連續劇才會發生的事情,蓋布袋。
隨後便在一陣顛簸後我來到了一間名叫朝日的日本料理店前,而在那裡等著我的並不是美味的大餐,而是讓我感到反胃的女人。
──趙冬雪

女主角 趙冬雪
台灣某地方望族(角頭)的獨生女,曾與男主角交往一年半的時間,但最終在父親的阻饒下被迫分手。
個性彆扭,行為極端。



STAFF

主筆:星野咪魯
2D主繪:紅柚(暫定)
IP:狼尾P、星野咪魯
周邊品:工坊製作團隊





有人曾對我說過,我們出來混的,永遠都得假裝自己難以捉摸、但也得說話算話──所以,我們有借有還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shino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拙菁-第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拙菁-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