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28.《情有獨鍾》理想伴侶

椎梧 | 2017-07-23 01:12:17 | 巴幣 10 | 人氣 357

     班級會議的時候,秦惜直接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問了,「各位同學,今年校慶想要辦些什麼活動嗎?」

     聽到一年一度最打擊人的校慶又來了,二年五班的女生都病懨懨的,「照去年那樣就好啦……」反正不管比什麼,她們都贏不過那些人,何苦出來丟人現眼的。

     「別這麼說嘛,各位同學,今年校長可是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給校慶活動奪冠的人哦。」

     「咦?校長準備了禮物?可是校長不是往年都在致詞後就不見了。」

     「對啊,校長這麼忙的人,怎麼可能對校慶有興趣啊,」

     「老師,騙人是不好的哦。」

     「你們這些人……有點小朋友的覺悟與活力好嗎?看你們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老師我都覺得好像走錯地方了。」

     「不是我們不想拿出活力,老師,做人還是要能認清楚現實比較好,現實就是我們不管比什麼都輸別人啊,既然都已經決定了結局,又何必那麼辛苦的掙扎。」

     面對這些說不通的熊孩子,秦惜只好無奈的看向言清然,卻見言清然無辜地眨眼睛,表示他也愛莫能助。

     言清然是真的幫不上忙,畢竟這所學校的校慶跟外頭根本不一樣,這裡拚的是家族勢力,言清然連楊依在經營什麼行業都不曉得,談何幫起?

     連最看重的小男生都離她而去,秦惜只好轉頭朝慕容紫看去,「慕容紫,今年跟去年的活動一樣嗎?」

     慕容紫簡直一口老血都要吐出來了,這不是還沒問就已經決定她會參加了麼!在言清然的成績覺醒前,這個班級的成績一直都是她一個人扛著,如今言清然都考了一個第一,怎麼校慶還是只看她們這幾個女生?!

     而且校慶的時候有開放校外人士入場,超多豬哥根本不是看活動,而是來調戲她們的!慕容紫對此氣的牙癢癢,要不是怕被學校開除,她一定動手揍死那些豬哥!

     不過周遭女生一副瀕死的模樣,也是夠讓人心力憔悴的。慕容紫的本質就是個爛好人,沒辦法,只好無奈地應下了,「其他人要不要參加還不知道呢。」打我主意可以,但我不會幫你問其他人的。

     去年代表班上跟著慕容紫一起在校慶辦活動的幾個女生,個性本來就比較外向的,再加上最近都急著想在言清然面前洗白,現在每個都奮發向上,自告奮勇的躍躍欲試。

     畢竟這所學院的學生,沒有一個家裡是窮光蛋的,一家賽一家的有錢,所以根本就是擇偶的好地方好嘛!

     論外表跟品行,這一個多月來,不論眾人如何霸凌、嘲諷、嗤笑他,他也不會甩臉色給人看,反而默默地用行動與事實來打眾人的臉,現在轉頭看向言清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一層聖光鍍在他身上,這不是男神,什麼才叫做男神?

     論腦袋,期中考都考滿分了!還是經由校長親自認證的!還有什麼好懷疑!

     論體力,連籃球男神都被言清然比下去了,這點根本勿庸置疑!

     你看,這幾點算下來,根本就是人生伴侶的最佳選擇啊!這所學校本來就是女多男少的,競爭本來就很激烈,現在發現言清然是塊寶,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當然要趕快表現一下!

     「老師!今年的校慶活動我十分願意參加!」

     「我也可以!」

     「我沒問題哦!」

     「十分樂意!」

     聽見另外四名同學回答的這麼歡快,慕容紫的眼珠都差點掉出來了。是怎樣?你們這幾個人,去年還在後台一邊跺腳一邊罵那些豬哥,信誓旦旦的說明年絕對不參加活動了,怎麼才過一年就變了?!

     再認真看那四人,發現四人的視線指向同一個方向,慕容紫隨著她們的視線方向看過去……映入眼簾的就是言清然那張閃閃發亮的俊美側臉。

     突然感覺一股殺氣直撲而來,言清然立刻轉頭查看,就見慕容紫雙眼噴火的瞪著自己,「怎麼了?」怎麼回事?這殺氣也太濃了,不是才說好要放下對立了嗎?

     「看你!」慕容紫惡狠狠的瞪著言清然,簡直就是想用眼睛直接在對方身上瞪出兩個洞。這個到處惹桃花的猥瑣男!

     「…………」言清然默默地回過頭,乾脆從抽屜抽一本書出來看。這小孩大概又犯病了,還是不要多做牽扯比較安全。

     是的,言清然直接將三不五時就要突然爆氣一下的慕容紫,當作是間歇性情緒失調了,換句話說,只要吃藥時間到了沒吃藥,她就會發作。

     四女見慕容紫目露凶光的,瞪到言清然都低頭看書,全都默默在心裡拍手叫好!二年五班女生中,顏值最高的就屬慕容紫了,比臉是比不過她的,但是比性格,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肯定比慕容紫淑女多了!

     嗯!最強勁的對手可以剔除了!

     於是在班會上,二年五班參加活動的人選,就這樣快樂的決定了,繼續由班上的五朵花應戰!

     為了即將到來的校慶,二年五班五朵花藉由秦惜的授權,能在自習課與班會中,自由去為校慶作練習準備。也因為這樣,言清然才發現一個事實,那就是……校慶比賽只評鑑才藝部分的分數,經營、展覽類型的是完全不列入考量的。

     好奇跑去參觀練習的言清然,看著向陽館內眾多學生正在努力為校慶作練習,簡直不由自主地就想拍手。

     從東洋到西洋,從舞台劇到歌劇,從吉他到管絃樂,從相聲到歌唱,這所學校的學生還真是多才多藝啊!




近水樓台先得月,二年五班的老公爭奪戰開打囉

老師的工作本來就是負責騙小孩子的,誰知道現在的孩子這麼難騙,二年五班的孩子們都活得太現實了,該說她們對人生看得很通透了嗎?

慕容紫在言清然心目中的形象不太妙啊,已經被當作神經病了,她該怎麼挽回形象呢!?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