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ssassin】前傳-名為編程的遊戲(二)

作者:凌空夜│2017-07-23 00:43:13│巴幣:8│人氣:57

一陣炫目的強光伴隨著冷氣襲來,萊特反射性的瞇起眼睛。
待他把眼睛睜開,發現姐姐已經踏進了那透著冷氣,而且發出隆隆聲的空間裡面,萊特連忙快步跟了上去。
看著在他身後自己緩緩閉上的鐵門,萊特此刻想的是:地下水道原來是這麼神奇的地方,以後多來看看好了。

突然姐姐驚訝的聲音讓萊特嚇了一跳:「呀呀呀!不是讓你好好的穿衣服了嗎?怎麼還是這個樣子的。」
怎、怎麼了?
快速的來到聲音傳來的位置,只見姐姐正在跟一個沒見過的姐姐對峙。
「呀!萊特快轉身不准看!」
有姐姐的話,萊特自是馬上止住腳步,轉身去了。
可是僅一瞬,萊特已經看清楚那名姐姐的模樣了——白晢的皮膚,配上白色的長髮,雙眼則是淡灰色的,身上還穿著薄薄的裙子……是妖精一般的姐姐。

「這裡是我的地方,我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更何況,住在這裡的孩子還有什麼沒見過的 。」
身後傳來陌生的聲音,冰冰冷冷的卻非常好聽,聽著就是很符合不親近人類的妖精的聲音。
「萊特不是妓院的孩子!」
難得看姐姐這麼激動。不過她們到底在討論什麼呢?
「那就是私生子,還不一樣。都已經被丟到這了。」
「就跟你說不是!」
「啊啊,怎麼都好啦,來找我做什麼?」

「想讓你幫忙照顧萊特一陣子。」
一陣拉力,萊特再次正面面對著那妖精般的姐姐,還清晰的看到對方因為姐姐的話表現得一面不滿:「我拒絕。我沒時間陪小孩子玩耍。」
「不要這樣啦,米莎。看,我帶蛋糕給你了啊,是蜂蜜蛋糕啊。」
視線隨著姐姐手上的紙盒晃來晃去。原來那個是蛋糕啊。

看著紙盒一陣子,覺得突然靜下來很奇怪的萊特總算把視線移到那個叫米莎的姐姐上。
眼看著那姐姐抿著嘴,一副很為難的樣子,萊特就想說他自己一個也沒關係的。
可是他還沒開口,米莎姐姐就皺著眉頭朝紙盒伸手了。
身後,姐姐把他推到米莎姐姐的身前,並把蛋糕放一旁:「那就拜託你了。萊特要乖乖聽話啊。」
萊特點點頭,內心很是疑惑。這次姐姐怎麼都沒有說她什麼時候來接他?

目送姐姐離開,還站在原地的萊特才開始觀察這空間。
這時候,他才發現這空間很神奇。
黑色的盒子一大堆,這些盒子上都有藍色的燈閃閃爍爍,連著一大堆電線,而且這些盒子都發出低沉的嗚嗚聲響。
除了這些盒子,米莎姐姐的旁邊還有很多電視。他還是第一次看到一整面墻都是電視的呢。
可是這些電視很奇怪,有些黑色畫面上有著密密麻麻小小的字,有些則有奇怪的形狀在動,剩下的……嗯?那不是剛剛下來的那個巷道,還有紅燈籠街……

「看夠沒有?」冷冷的聲音響起,萊特看向米莎姐姐。
發現自己被瞪著的萊特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只能眨眨眼睛。
「你啞巴啊?」
呆呆的又眨了幾下眼睛後,萊特愣愣的搖搖頭。
「嘖,所以才說小鬼頭麻煩。」米莎姐姐丟下這句話,就轉身在旁邊的架子翻找了一下,然後一個黑色有點重量的本子就塞到他的懷裡。
意料之外的重量,讓萊特嚇了一跳,連忙把東西抱緊。
那邊廂,米莎姐姐又不知哪裡變出來一個罐子,再次冷冷的開口:「過來。」

說過來,其實這空間也沒多大,兩三步的距離,米莎姐姐搖了搖手上的罐子,然後就往地上噴。
一陣刺鼻的味道襲來,萊特不由得皺了皺眉,但還是乖乖的跟了過去。
不一會,地上就多了一個白色的圈圈。
在米莎姐姐眼神的催促下,萊特緩緩的移到圈子的中央。
「不准離開這個圈圈。離開了我就把你扔出去。無聊的話就玩那電腦,夠你玩幾個小時了。」
電腦?小小的腦袋冒出幾個問號。
見他沒反應,米莎姐姐拍了他的頭:「聽到沒有?」
扁嘴、摸頭,萊特點點頭表示聽到了。

揉著發痛的頭,萊特扁嘴看著坐到那整一面墻似的電視前的米莎姐姐。
悶悶不樂的在還散發著刺鼻味道的圈圈中央坐下來,萊特只想問姐姐為什麼要把他帶到這裡來……



嗯……不要懷疑,小小萊特的確是還沒有見過電腦、伺服器、數據庫。也不要懷疑,文中的米莎姐姐的確是在紅燈籠區的地下水道裡面蓋了一個高科技秘密基地。
嘛,寫到這說不定大家也都知道為什麼我腦海會飄過這前傳。
好啦,不愉快的先忽略,現在是溫馨的前傳~
什麼?不溫馨?
我覺得還好啊,萊特雖然很可愛,但不代表真的到了人見人愛的地步對不對。這次出現的米莎姐姐就不喜歡小孩子 XDDDD
好啦好啦,米莎只是傲嬌了一點而已。
不過也因為米莎這樣的表現,萊特這沒怎麼經歷過“惡意”的孩子完完全全的呆了,萊特真可愛 (摸摸頭

好啦,接下來的我真的該考試完再繼續寫……
考試周還一直寫文……我到底在幹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前傳... 後一篇:【Assassin】前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