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OC】廷達洛斯獅鷲

作者:Et布丁派│2017-07-22 20:04:31│巴幣:12│人氣:1036


.

「哎,又忘記餵狗了。」

.



基本資料
  • 姓名:格里芬·賽非爾
  • 別:男性
  • 故鄉:秘魯
  • 年齡:40
  • 身高:185cm
  • 體重:79kg
  • 職業:法醫
  • 居住地:加拿大
  • 形象描述:博學、冷靜、高個子
  • 精神狀況:正常
  • 身體症狀:輕微風寒就會開始咳嗽,寒性體質
  • 傷疤等標記:淚痣、美人痣







離過婚,跟前妻還是保持著友好關係,
朋友不多,但每個都是莫逆之交,
女兒溺水身亡後走不出傷痛,也是在這時離婚的,
最後是在奇怪的宗教結社(?)裡得到解脫。
之後搬離原本的住處,選擇居住便宜的公寓跟柯基犬生活中。



優雅的歲數-40歲開始對身體能力造成減值的規則改為從50歲開始。
黑暗先祖(D):調查員具有邪惡的一族,外國人、食人族、甚至神話生物的血統。投擲1D100,出點愈大,血統也愈恐怖。(然後就骰出了81,如此高端的數字想放棄都很難)

其他資料
故事條目 內容
意識型態/信仰

會社/祕密結社成員。

特質

保護孩子。
注重隱私。

重要存在 內容
重要人士

女兒、前妻

為何重要

女兒-寶貝獨生女、曾經是自己的一切。
前妻-共同擁有著對孩子的回憶。

重要地點

公園的長椅:和女兒遛狗後總是一起休息,一起吃點心,
自己再喝一杯咖啡渡過悠閒的下午。
舊居:充滿回憶的地方

珍愛物品

手套底下的戒指。
女兒的玩偶。
寵物柯基犬。
父親贈與的成年禮手錶,至今依舊戴著。


基礎數值
力量 體質 尺寸 敏捷 外表 智力
10 11 15 12 9 15
意志
教育 血量 San 靈感 幸運
10 21 13 53 75 50

其他數值
個人點數 ...150
職業點數 ...420
信用評級 ...55
傷害修正 ...+1D4



技能列表
技能名稱 數值
識破(觀察) 25+20+5=50
生物學 1+80=81
鑑定學 1+80=81
醫學 1+70+3=74
醫藥 1+75=76
急救 30+35=65
聆聽 25+5=30
手工藝(廚藝) 5+50=55
戰鬥(空手) 25+50=75
母語 法語70
其他語言 西班牙文25 英文30
其餘為基礎值


︳皮革錢包(固定帶30美金出門、信用卡等等)
︳車鑰匙
︳手機x2(一支工用、私用)
︳乾淨衣物x1
︳手套x1
︳犬用零食
︳手帕x1
︳伸縮短杖(懷恩的)
【個人攜帶式空間x3】

KP
予特點
狐狸面具
  1. 不會被獵犬攻擊
  2. 可在「一個動作」,例如防禦敵人攻擊時,將你所使用的能力(像是體質),提升到與獵犬相同,一個劇本限用一次。
  3. 一場戰鬥開始時,你可以試圖震懾一個敵方目標,對人的話就按理智值喪失的那個欄位,對神話生物就骰1D100,視對方種族的高低階,KP自己設一個成功數值。
  4. 其他神話種族察覺的時候,會優先攻擊格里芬。
待討論 待討論...






格里芬的每一項全部都是用拉霸機選出來的,我跟他也不是很熟,要是這孩子在外闖禍請不要找我。

ㄇㄐ叫我做角卡,ET很乖,學學ET,謝謝ㄇㄐ大大的表格跟像素圖。

因為不曉得可以挑甚麼黑暗血統,照著建議從克蘇魯上級選一個出來,平時跟人類無異,是否有其他作用由引導判斷,種族貼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T

留言共 4 篇留言

靈體狀態
濺血圖片用太多啦wwww

07-22 21:09

Et布丁派
只有在最大數值上放圖片而已嘛qaq07-22 21:12
一十千禾
愛尼ㄛ<3

07-22 21:24

Et布丁派
( #`Д´)07-22 21:26
Et布丁派
廷达洛斯猎犬(Hound of Tindalos)
上级独立种族

 “‘它们又瘦又饥渴!’他尖叫着。……‘宇宙中所有的邪恶都集中在它们消瘦饥渴的身体里。话说回来,它们有身体吗——我只看了它们一瞬间;我不能肯定。’”
         ——F·贝尔克纳普·朗,《廷达洛斯猎犬》

  廷达洛斯猎犬居住在太古时代的地球,那是地球上的生命体还没有进化、连单细胞生物都不存在的时代。它们住在时间的“角度”之中,与以“曲线”为祖先的其它生物(即包括人类在内的普通生物)不同。这个概念很难理解,而且是只适用于廷达洛斯猎犬的概念。它们会在人类等普通生物中寻找猎物,并跨越时空,追逐牺牲。它们是不死的[译注:请从字面意义上理解“角度”和“曲线”这两个词。人类生活的时空是“曲线”的,它们生活的时空是“角度”的,简单来说,就是两者所处的维度不同]。
  我们并不清楚这种生物的外形,与它接触过的人也没有活下来的。廷达洛斯猎犬其实与“猎犬”的样子相差甚远,只是故事中一直将它们称作“猎犬”而已。
  因为它们的时空与“角度”的关系,所以它们只能在房间角落等有“角度”(小于120度)的场所实体化。以一般的房屋为例,墙壁的角度基本都是90度,当廷达洛斯猎犬出现的时候,首先会在房间的角落冒出烟雾,然后从烟雾中出现猎犬的头部,接下来现出整个身体。
  只要人类和猎犬接触过一次,不管人类在哪里,猎犬都会对他穷追不舍。廷达洛斯猎犬追到猎物的时间,由它和猎物之间相隔的实际年份决定:每隔1亿年,它在路上就要花1天时间。当把它击退之后,廷达洛斯猎犬多半会就此放弃;但对调查员来说,击退它却是极难的事情。廷达洛斯猎犬也会攻击被猎物请来作帮手的朋友。

  例:哈维·瓦特斯发现了一块神秘的宝石。那是一块只要对着它冥想,就能看见遥远过去的宝石。哈维在观看30亿年前的时候,看到了廷达洛斯猎犬。而猎犬也看见了哈维!哈维一下失去了知觉,因此切断了接触;但廷达洛斯猎犬却想吃他的血肉!猎犬追到这里需要30天,哈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招待这不请自来的客人。

  战斗:在攻击时,猎犬可以选择用前爪或舌头进攻;它不能同时使用两者攻击。不过,猎犬一般会选择前爪:掷1d6,若结果在1到4之间,它就使用前爪,若结果是5或6,它就使用舌头。
  廷达洛斯猎犬全身都覆盖着青绿色的、像脓液一样的东西。当它用前爪击中受害者的时候,这种脓液一样的东西就会沾到受害者身上,然后就会像有生命一样立即活性化,对其造成相当于摄取2d6点毒性值的毒素伤害。而伤害的结果,又会生成新的脓液,继续在接下来的每轮中造成同样的伤害。若掷d100的结果小于[敏捷值×5],则可把脓液刮掉或用毛巾擦掉。用水等液体也可以洗掉。但如果选择用火把脓液烧掉,受害者也会受到轻度烧伤,失去1d6点耐久。
  若猎犬用舌头攻击成功,受害者的身体上就会出现一个既不流血也不痛的大洞。受害者受了这种奇妙的伤之后,在肉体上不会有任何伤害,但却会永久损失1d3点意志值。

廷达洛斯猎犬,时空食腐者
能力值   掷骰   平均值
力量:   3d6+6   16~17
体质:   3d6+20   30~31
体型:   3d6+6   16~17
智力:   5d6    17~18
意志:   7d6    24~25
敏捷:   3d6    10~11

移动:     6/飞行40
耐久:     23~24
平均伤害加权: +1d6
武器:     前爪90% (1d6+伤害加权+脓液)(2d6毒性值)
        舌头90% (意志值吸取) (每轮1d3)
装甲:     2(皮肤),只要不死,每轮会恢复4点耐久。普通的武器对廷达洛斯猎犬一概无效,但附魔武器或咒文能正常发挥作用
咒文:     每只猎犬都由守秘人选择适当的1d8种咒文,给其使用
理智值丧失:  1d3/1d20

07-23 11:43

Et布丁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327827/

08-14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n01355915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Et的筆跡... 後一篇:【烏托邦】異鄉人 阿卜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