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每日練筆:20170719:尾聲

作者:章魚茶│2017-07-19 17:10:12│巴幣:2│人氣:67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果然睡在系館,就是比較涼!」口袋裡的手機嗡嗡作響,少年從沙發上起身。

「可不是嗎?」一旁正在敲著鍵盤的是柴魚:「偶爾睡系館也還算不錯啦,半月。」

「誒,柴魚,我剛剛做的夢,好奇怪啊。」半月轉身坐正,抓抓頭:「還是那不是夢?」

「我覺得不是。」他繼續敲著鍵盤:「感覺很真實。」

柴魚半月,早安啊!」正好離開自習區的蒂莉特,微笑著問他們:「是什麼東西感覺很真實啊?」

「邊吃早餐邊說吧?」柴魚按下儲存,輕輕闔上筆電:「如何?」

「好啊!」他們動身離開系館。





「就是這樣。」說得口乾舌燥的半月柴魚喝了口茶。

「……」蒂莉特聽得起勁,一下子才回神過來:「好吧,接下來的事,不要跟別人說。」

「好。」他們向前坐了一點。

「我剛剛在自習區睡覺的時候,作了同一個夢。」她輕聲說道:「我是雅莉珊。」

「謝謝你們救了忒亞。」她向他們瞇眼微笑:「也救了另一邊的我們。」

「還有,柴魚,那個……你用水魔法把隕石炸爛的樣子,很猛。」她的眼神開始飄向其他地方:「但是我不想讓你當魔法師。」

柴魚你……不錯嘛!」半月敲了一下柴魚的肩膀。

「嘿、嘿嘿。」他傻笑了一陣。有月亮的天空特別藍呢。


- 作者後記.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筆|奇幻|冒險|穿越|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噗噗玻璃子
晚餐看

07-19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練筆:2017071... 後一篇:每日練筆:201707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