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末法時期最重要的幾個法門

作者:浪士│2017-07-18 23:32:52│巴幣:0│人氣:115
末法時期最重要的幾個法門
消業第一

金剛薩埵法門

金剛薩埵佛尊因地時曾發如是大願:「願我未來現證佛果時,若有眾生雖已造五無間罪、毀壞誓言,但只要聞我名號、作意於我、念誦百字咒王,則一切罪障皆可無余清淨,願我住於破戒者前,令其一切罪障悉皆清淨,此願不成,誓不成佛。」

現今金剛薩埵已因圓果滿、業盡情空,成就無上正覺,這說明往昔大願已圓滿實現。

所以念修金剛薩埵本尊心咒定可清淨無邊罪障。

有續部中云:「僅念誦一句金剛薩埵心咒,亦是對自己的極大護持,而且剎那獲得殊勝悉地。」

另有續部云:「若能如理念誦十萬遍心咒,即可清淨毀壞根本誓言的重罪。」

不退第一

極樂世界法門
五濁修行多退轉。不如念佛往西方。到彼自然成正覺。還來苦海作津梁。

凡夫若得到西方。曠劫塵沙罪消亡。具六神通得自在。永除老病離無常。

十惡五逆至愚人。永劫沉淪在久塵。一念稱得彌陀號。至彼還同法性身。



利眾第一

六字真言法門

若善男子、善女人念誦六字大明咒,會具無盡才能。智蘊會淨化。會具有大慈、大悲力。日復一日修持,六度將會圓滿。談到成就,會達到世間君王的地位。不會退失菩薩境。將會在最高的真實圓滿悟境中,顯化證覺。念誦六字大明咒與不斷持誦者,將具有功德。念誦它,所有如恆河沙眾諸佛現前集會。千萬勝佛在善男子、善女人每一毛孔中現身。住在此境中,哦,善男子、善女人,你會獲得如意寶。善哉,善男子、善女人,你們的子孫也得度。善男子、善女人,即使你胃腸中的寄生細菌,也會成為不退轉菩薩。他們向你獻上感恩。


除障第一

普巴金剛法門

在這末法時期,群魔飛舞四起,大威力普巴金剛針對這個時代,是非常重要的法。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舉凡任何世間法和佛法修行之一切障礙,若能勤修本尊法軌、禮敬供養本尊虔敬向其祈請加持庇護,一切障礙惡緣危難無不淨除,更甚者,能迅速去除一切惡業疾病,包括精神心理之病苦、惡神精鬼魔障,以及世間事業諸般不順衰敗,均得大力庇護眷顧,現世更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富有、聞名等。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療愈第一

藥師如來法門

 藥師法門是一個在末法時期特別能為修持者帶來無邊利益的一個法門;文殊菩薩在二千多年前,為了末法時期的苦難眾生之利益而向世尊本師釋迦牟尼如來求請,佛陀就開示了藥師七佛的法門,並言明於末法期間,眾生若能依止藥師七佛,便能智根具足,最終證得佛法之心髓,同時亦能得到世間之種種利益。

由於五濁熾盛,新型的疾病出現,病徵也改變了,醫生很難認知新的疾病,也不知道如何治療。這些徵相正如蓮花生大師一千多年前,所預言的一樣。

  因為眾生的心更墮落,一切也都更加墮落。食物和藥物的力量減退,甚至咒語的力量也削弱了。所以現在修本尊法,都必須比以前持更多的咒。不過,基於藥師諸佛往昔許諾的力量,實際上藥師咒在濁世反而更有威力。這是很有必要持誦藥師咒的理由之一。


咐囑第一

地藏菩薩法門

地藏菩薩受釋尊之咐囑,特別在釋尊圓寂後至彌勒如來降生成道前,無佛住世之時代,擔當起重要的角色,廣攝有情歸於正道。地藏菩薩自從發心修行以來,已經歷無數劫,其功德智慧,早已與佛相同;但是由於他的大願─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渡盡,方證菩提;即使尚余一個眾生還未解脫之前,菩薩也決不成佛。


求福第一

準提菩薩法門

一時薄伽梵。在名稱大城逝多林給孤獨園。與大苾芻眾並諸菩薩。及諸天龍八部前後圍繞。愍念未來薄福惡業眾生。即入準提三摩地。說過去七俱胝佛所說陀羅尼

準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


http://blog.xuite.net/benleehk168/blog/2422686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除障第一     普巴金... 後一篇:自稱開悟的人,99.9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