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日誌二 死靈少女的製造

作者:joe0809“Abyss”│2017-07-18 21:48:53│巴幣:2│人氣:220
安全區域的中央廣場是個適合擺攤的地方,場地不僅空曠還有許許多多的魔物會通過,因為這個緣故其實不少魔物會在這裡擺攤的。

雖說今天我的目的並不是來擺攤的。

「就這裡吧。」

把抱著的行李放在地上後直接在旁邊席地而坐後,紅虎舉起自己帶著的牌子藉此在魔物群中強調自己的存在。

「徵求死靈族」

牌子上大辣辣的寫著這些字,紅虎就這樣高舉著牌子等待著……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

「嗯……你找死靈族有什麼事嗎?」

正當紅虎因為肚子的飢餓感開始產生幻覺時,一股軟軟的聲音傳入他的耳裡。

回過神一看,一位身高大概只到自己胸前的女孩站在自己的眼前。

她有著淡紫色的眼瞳跟用靛色髮箍裝飾著的烏黑短髮,其中最顯眼的應該是包住半張左臉的繃帶吧。

「想做點實驗……小妹妹你是死靈族嗎?」

「是的……我是博菈……什麼實驗?」

少女--博菈語氣平淡的回應著紅虎的問題,不知道是因為本身的語氣就這樣還是因為對這件事情並沒有什麼興趣。

還是因為想睡--不,死靈族並沒有睡眠的概念。

「死靈族有一種叫亡靈污染的技能對吧?我想試試看能不能製造死靈族。」

亡靈污染。

這樣沒有生物應有的生殖能力的死靈族用來製造同伴的能力,只要有屍體的話就能藉由這個能力來製造同族,這是必須用魔法來解釋的繁殖方式。

但是這樣的話,死靈族本身是否會有性慾存在呢?在失去了睡眠慾望的同時身為生物應有的性慾跟食慾是否還存在呢?

「嗯……可以……有機率失敗就是了?」

博菈的回答把紅虎從思考中拉回來。

嘛……這些之後在想吧。先注重眼前的實驗。

「那……有素體嗎?」

「有。」

紅虎把放在身旁的行李擺在博菈前方,並解開蓋在上面的布。

裝在裡面的是一名白髮的少女,那是不久之前紅虎在地下城中發現的最觸手凌辱致死的少女屍體。

雖然原來的髮色是黑的,那是因為紅虎為了不讓屍體腐蝕掉所以用了一些藥草進行防腐,最後雖然停止了身體腐蝕但是頭髮卻變成純白色的。

「OK……成功的話……那她要怎麼辦?」

她?怎麼辦?

是在問成功之後少女的歸屬嗎?

本來想要進行這個實驗的目的是為了觀察死靈族生態,同時還想要一位可以幫忙打掃、煮飯又不會花費到錢的助手。

「我撿回來的我養……當然你也能來看她,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是你的孩子。」

孩子?感覺這個用詞怪怪的,對死靈族來說是否有親子這種概念。

不——應該說,對大部分的魔物們說所謂的親子概念到底存不存在。

「交易達成。」

博菈說完,馬上用手指刺向少女的胸前。

反彈--這種事情並沒有發生手指深深的刺入少女胸口中,直達那已經失去功能的心臟裡。

「接著……祈禱吧。」

「祈禱?」

「像薩利斯祈禱……這樣可以提高成功率。」

祈禱嗎?

像薩利斯(地下城)本身嗎?

這麼說的話,亡靈污染這種繁殖方式是需要用到薩利斯(地下城)的力量,亦或著是在污染的過程中需要薩利斯(地下城)的協助。

「總之……先祈禱再說。」

又過了一個小時……

淡淡的紫光從少女的身上發出來,明明是製造魔物的儀式不知為何卻有種莊嚴的感覺。

「成……功……了。」

博菈的語氣抖動著,雖然表情沒有變化--但是這名少女現在確實在為新同伴的誕生感到興奮。

「成功了嗎?」

紅虎並不知道判斷成功的標準。但在看到少女身上的光芒時大概已經猜到結果了。

「等光芒消失……」

回答完的問題,博菈用手擦著自己的眼睛。

流淚了嗎?但是汗腺應該已經失去功能了。

「這光芒什麼時候會消失?」

「一天……之內,我也……會看著。」

一天之內,也就是說從普通的屍體轉換成死靈只需要一天的時間?

要花費這些時間的話,還是換個場所比較適合。

不知不覺間四周已經被不少魔物們包圍了,如過再繼續被圍觀可受不了。

「換個地方……來我家吧。」

紅虎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地上的少女,本來是想要扛的但是仔細想想感覺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大概是對物品跟生命的差別吧。

「嗯……」

博菈跟上紅虎的腳步,突然她像是想到什麼事情停下剛踏出的腳。

「你那有衣服嗎?」

「衣服?有啊,因為你看我是這個樣子。」

紅虎的種族,因為因為能量要消耗太大的緣故平時都必須擬態成其他種族的樣子來減低消耗,而紅虎平常就是以人類的型態來減少自身的能量消耗,因為這樣所以他常常會需要人類的衣服來裝飾自己的外表。

「你總不會連女式內褲都有吧?」

博菈露出鄙視的眼神看著紅虎,還散發出陣陣的殺氣來。

明明在種族的數值上紅虎應該遠遠勝過死靈族的博菈才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卻感受到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生命危脅。

再說內褲因為太礙事了,所以自己是沒有穿的……也就是說自己根本沒有那種東西。

是說,女式內褲?

「怎麼可能會……原來如此。」

需要的是少女的衣服啊。

想到這裡紅虎很想直接說跟自己不穿算了……但是感覺好像會死所以就不說了。

「既然決定了……我也該試試這力量了。」

博菈看著自己小小的雙手說道。

「力量……那個?」

紅虎最先想到的是地下城給予魔物力量的技能,其次的種族本身的能力。

雖然沒聽過死靈有什麼關於衣物的能力,所以是技能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說。」

也對,雖然下意識問了。但技能對魔物來說可是重要的生命線,是不能那麼輕易就說出口的。如果是強力技能的話就更不能說出口了。

「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嘛。」

「感謝體諒……明天幫她準備衣服。」

說完,兩人便踏出腳步離開中央廣場。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Baoz
「衣服?有啊,因為你看我是這個樣子。」<-你多打一句的樣子呦owo

大哥我等很久啦www 你突然改女兒髮色,我也要去改啦!!!!(白髮讚啦!!咳咳

07-18 23:42

joe0809“Abyss”
兔然想到大家都黑髮不好   所以才改成白的WWW07-18 23:44
Baoz
剛剛才發現其實我不用改欸owo 我沒有明確的寫上人類特徵(看來當初在寫的時候我也是挺蠢的www

07-18 23:49

joe0809“Abyss”
我自己是會加上特徵啦因為這樣比較好想像....部過紅虎人類型態沒有就是了...本回暴點不穿內褲主義(O)07-18 23:52
妖喚
等級:1
本文字數:2072
累積字數:4126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5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5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3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智慧、精神。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7-19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蒼空的avalon 呼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