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 黑沌之市3-10

作者:紀展兒│2017-07-18 18:00:18│巴幣:8│人氣:428
  「那個青鬼幫的小生看起來還算是相貌堂堂,說不定會好好照料菲力。Life finds a way.在這個世界的鐵則都是如此。」何用秦道。

  即使有點安慰意味,葉至深仍不領情,垮著一張臉說:「你太高估青鬼幫,姜龍麟起步時很為素質把關,可是崛起如龜速,之後就來者不拒,收攏很多輟學子弟,這兩年我看過好勇鬥狠的國高中生,也看過很糟糕的成年人,青鬼幫裡有各式各樣的人,菲力回去絕對不只服侍一個人……」

  以前蠟燭談起青鬼幫常說要是浪天會也像他們這麼跩就好了。

  青鬼幫是近十年崛起的勢力,比起本土黑道是急起直追的後生小輩,勢力從北部擴散,遍布全台。

  作為新生黑道,青鬼幫毫不手軟,據說背後有跨國組織撐腰,進行非法交易比其他黑幫順利。

  姜龍麟天生右頸有個貌似鬼火的胎記,成員為了景仰老闆,多在右頸刺上鬼火,代表自己是青鬼幫的一份子,久而久之成為家徽。

  正是身份好辨認,葉至深才能在兩年內逃過幾次死劫,只要在活動範圍看到鬼火刺青先溜一步。

  「所以姜謙去找你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拉攏你?」何用秦的重點放在奇怪的地方。

  葉至深忍無可忍,凜然道:「不是。我現在沒有想要討論姜謙的意思。」

  何用秦忽略他的回答,擔任起旁白:「第一次見面時,你在他面前做了引起他注意的事,所以他單獨來找你,除了想上你,也想讓你入幫,在你們坐下來談之前,魯莽又倔強的你惹火了他,於是他改變想法讓你住嘴,沒想到你卻先砍死他。」

  「住口……」葉至深牙齒咬的喀喀作響。

  何用秦卻樂道:「呵,姜謙跟我很像,我們都採先發制人讓目標成為自己的囊中物。」

  理智被怒火燒斷,葉至深用最快速度掏槍出來,被何用秦制住,腕骨即將破碎般,他吃痛的低吟,又聽到何用秦充滿得意的耳語:「只是我比他更理解越美麗的事物越危險。」

  好想讓他消失,好想讓他消失,好想讓他消失,不只在眼前消失,還要讓他完全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過去出現一個,不能再有第二個。

  世界不該再有第二個姜謙。

  可是現在的他沒有能力殺害單手持沙漠之鷹的男人。

  葉至深抽手,耷拉著腦袋,好一陣子忽略台上動靜。

  舞台中央是個身材微壯的少年,荊棘般的鎖鏈纏繞身體與背後巨大十字架,就像背著十字架的殉道者。

  「這少年不錯。」何用秦注意力被吸引,嘖聲讚嘆,自顧自的說:「有可承受重擊的粗頸,還有比上肢粗壯的大腿和腰腹,自身力量充足的話,反應會非常迅速,打擊力量也大。深色的指關節……應該練過拳,中國武術、跆拳道、搏擊……是哪個呢?」
  
  自語到最後他側頭說:「至深,出價吧。」

  「什麼?」葉至深詫異,原本就鐵青的臉佈滿嫌惡,「這型你也喜歡?」

  何用秦呵呵一笑:「當作士兵非常適合,給你出價。」

  見葉至深沒有動作,何用秦又說:「你出價就有權掌握他的生死,不出嗎?」

  他動作僵硬的按鈴,隨便喊一個數字:「三千。」

  「一萬。」

  「一萬五。」

  「一萬六。」

  「兩萬。」

  出價很快被超越,看來大家所見略同,少年是個不錯的練家子。

  不同人口有一定行情,普通性奴、一般士兵出價不過萬,畢竟只是買回家當奴隸,價值不高。有一點優勢的競標品價格就不好說了,各個市場參與者不同、喜好不同,每場拔得頭籌的競標品性質迥異,這就是競標的美妙之處。

  目前為止的競標品多是千元得標,最高標價是八千五,這位少年的出價超越紀錄。

  葉至深不知道何用秦的底價在哪,不敢輕舉妄動,何用秦似乎理解他的顧慮道:「別想太多,喊就是了。」

  「三萬。」葉至深照他所說喊下去。

  「三十萬。」有人喊出天價數字,全場一陣驚呼,叮聲消失,沒人敢超越這個數字。

  背後有人交頭接耳說,出三十萬的人是瘋了嗎?就算奴隸底子好,不知道他的背景就下高投注,到時候吃虧吃大。

  葉至深也這麼想,收手放棄喊價,沒想到何用秦在此時舉手,這在場上是個少見的行為。
  
  台上沈秋賢閃過驚訝,仍然微笑有禮的說:「敬請賜教。」
  
  「剛才出價的三萬,說的是美金。」何用秦高聲道,提起帶來的黑皮箱,「錢在這。」

  三萬美金!全場又一陣譁然,一個奴隸值三萬美金!  

  沈秋賢怔愣片刻,很快恢復笑容,派人上前拿走皮箱,確認裡面確實是三萬美金真鈔。

  不只沈秋賢傻眼,葉至深也愣住,結果真正瘋的是在一個奴隸身上砸重金的何用秦。

  瘋男人起身說:「走吧,取貨去。」

  兩人在全場的注目下到後台取貨。

  後台是一個小空間,小到不禁思考用來做貴妃椅、鳥籠是怎麼塞進去的,放了這些東西,幾乎就沒有人可以走的地方。

  此刻這個空間就被少年的十字架擺滿,他們只能艱難的靠在牆壁。

  少年醒了,眼睛充滿血絲痛苦的扭著脖子,傭工拆掉纏住他的鎖鏈,他立刻掐住脖子,大口喘氣,眼睛凸出,像個吸不到空氣的人,模樣極度恐怖。

  「他怎麼回事?」葉至深嚇到,這樣子跟瀕死狀態無異。

  「為了讓奴隸聽話,很多雇主會使用毒劑控制,現在正好毒發,給他解毒劑就沒事了。」傭工拿著針筒打出一點液體,要往少年身上戳。

  何用秦攔下盯著少年問:「用的是甚麼毒?」

  「有『殺人藥師』之稱的阿斯卡利家族所製的KS+,暫時解毒劑效用達三個月。」傭工道。

  「去年出的?」何用秦問。

  「是的,早期的KS和暫時解毒劑,會影響奴隸的中樞神經造成壞死,KS+是改良版,減低對奴隸造成的傷害,症狀是極度喉乾口渴,毒發多掐著脖子。以前的解毒劑不僅比較昂貴,效用也只有一個月,現在的KS+改善很多,請放心使用。」傭工的詳細解說,葉至深好像聽了一串外星語。

  「阿斯卡利有開發出永久解毒劑嗎?」何用秦問。

  「很遺憾目前還沒聽過,再說KS+本就是控制奴隸所用,永久解毒劑用處不大。」傭工說道。

  何用秦勾起嘴角,似乎很滿意這個回答,拿走傭工手上的針筒說:「我來,你去忙吧。」

  傭工欠身出去,前腳一出,何用秦就把解毒劑扔了。葉至深看的目瞪口呆,眼明手快的拽起比他高出一截的男人,「你這卑鄙小人居然連他都不放過!到底要害死多少人!」

-----
設定集
KS+:全名The king of slaves plus,中譯《奴隸之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魅曦
準時報到~

繼續期待後續:">

07-18 21:33

紀展兒
謝謝魅曦很感動QWQQQ07-19 17:17
八號阿萬
這些資料到底哪裡來的><

07-19 15:44

紀展兒
是指哪些資料?XD07-19 17:18
八號阿萬
譬如說這所謂的奴隸之王==

07-19 22:57

紀展兒
哈哈奴隸之王只存在在《用秦至深》這個故事,出處是我的腦袋(?)
之後也會有不少毒藥,有些是現實改編,有些是杜撰的,看得開心就好XD07-19 23:13
八號阿萬
啊 是這樣啊~

豪厲害ww((跪

07-19 23:51

紀展兒
看得開心舒適就好~~~07-20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