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19《楓星與千惠 破碎的友情》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7-18 14:01:05│巴幣:4│人氣:462
「是誰?」楓星被頃海護在身後。

  帶著白色全罩的面具看起來顯得更加恐怖,身形高大的男子出現在楓星和頃海的門面。

  「他就是劉間黑道首領的秘書,劉鄂!」頃海神情嚴厲的說。

  「沒錯,我是代表劉間黑道來斬殺江賀黑道最後的兩位繼承者」他陰陰的說。

  楓星勇敢的站出來,「你要是敢傷害我弟的話我跟你沒完沒了!」。

  「閃開!誰需要你的保護啊!你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了!」。

  「真是感人的姐弟情感,不過你放心,你們兩個不會孤單的」。

  「你想要幹嘛?」楓星不安的問,「如果你殺了我們,無雙大姐頭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我才不在乎那個臭女人的想法哈哈!」劉鄂從腰際抽出了一把黑色手槍,槍口對準楓星和頃海,就算沒有看到他的臉也可以感覺的出來藏在白色面具裡面的恐怖,讓人不寒而顫。

  頃海緊張的自然牽起楓星的手,兩人食指緊扣,「楓星我數到三,馬上跑」。
  「蛤?」。

  「一三!」頃海用力推開身旁的楓星,同時槍聲震懾而來,頃海立刻閃開,一道銀光擦過他的臉頰,紅色的液體在空中濺出,一眨眼而已,頃海就跳落在劉鄂面前,一拳用力朝劉鄂門面揮過去。

  「頃海!」楓星慌亂大叫。
  
  剛剛是槍聲在那個方向

  睿英緊張的看著不遠處的火花,那個方向是會場,而槍聲則是楓星的那個方向,睿英當然以楓星為先重要的火速跑過去,他再次自責著自己,不應該就這樣生氣的走掉的什麼保鏢已經失職了!

  
  「啊!」。

  頃海被用力甩在地上,劉鄂一腳用力的踩在他的胸口,他的白色面具裂了一塊口子,露出一隻冷酷腥紅的眼睛,頃海抓著劉鄂的腳,非常痛苦的。

  「放開我弟!」楓星起身命令的吼道。

  「白痴!快逃啊!」頃海痛苦的吼道。

  「真是多麼感人的姐弟感情,既然你這個乳臭味乾的小子那麼急著投胎,我就成全你!」。

  劉鄂的黑色槍口要對準頃海時。

  「劉鄂!」楓星緊張而慌亂的大喊,「你是不是男人啊!只會躲在別人背後搞小動作!難怪你們劉間黑道會輸給我們江賀!因為你們劉間黑道的都是一群膽小鬼!」。

  劉鄂聽的臉色大怒,「啊!」。

  頃海從袖口掏出一把小刀,狠狠的刺進劉鄂的大腿,後者疼痛的重心不穩跳了起來往後退時,頃海再次跳起往他持槍的手臂揮了過去。

  拍!

  黑槍甩落在遠處,頃海補一腳的踹開劉鄂轉身牽著楓星逃離這裡。

  
  「阿彪!終於聯絡到你了!會場的狀況現在是怎麼樣?!」。

  「所有黑道突然離開了會場,像是接到什麼通知一樣,楓星大小姐呢?」。

  「我正在找她,剛剛聽到了槍聲」。

  「我們現在立刻過去找你,睿英前輩請把你的定位系統給我們」。

  「好!」。

  
  頃海拉著楓星到達市中心的噴水池廣場,「頃海等等!」。

  「等什麼?!現在得趕快逃跑啊!」。

  「會場就離這裡不遠,我們現在應該要去找我的保鏢他們才對」。

  「找什麼找啊!你的保鏢早就不可靠了!」。

  「不要說那種話!頃海!」。

  「我有說錯嗎?!」。

  這時候竟然還發生口角,楓星看到頃海身後走來一個冷酷的身影,是劉鄂,「閃開!」她推開頃海。

  一道銀光射穿楓星的肩臂。

  「楓星!」。

  她的右手臂都是血,楓星臉色慘白的無力倒在地上,頃海看到的更是臉色錯愕不已。

  「楓星?楓星?你清醒點啊!」。

  「已經沒用了」劉鄂冷酷的說,「放心,我說過,我會讓你們死的痛快的」劉鄂再次要扣下板機時。

  就在這時,一道疾風如急射而出的子彈,瞬間飛耀而來頃海感覺被人抱起,身子騰空,然後一眨眼跳耀到另一個角度,然後一切歸於平靜。

  「楓星!」睿英抱著臉色慘白的女孩,滿是心痛還有自責。

  頃海驚訝的看著睿英,隨即睿英跳起身冷酷的瞪著劉鄂,他上前跳耀起來,一個迴旋踢掃在他身上,後者被用力甩到地上。

  槍隻再次飛出去,睿英滿是怒火和殺意的一手抓起劉鄂的領子,用力的踹了一腳,兩人交戰彼此,不過睿英完全站上風,不是劉鄂太弱而是劉鄂遇到的對手是如此強悍,睿英一個後空翻躲開劉鄂的攻擊再一個劈腿踢中他的腳讓後者重心不穩,隨即手肘用力捶過去,白色面具碎裂開來,睿英將他用力按壓在地上從腰際掏出一把黑色的槍,槍口對準他的額際。

  「老大!」此時,一堆黑道小弟四面八方而來,同時阿彪等人也趕了上來。

  「放開我們老大!」。

  「放開他!你這不要臉的傢伙!」。

  「睿英前輩!」。

  「睿英」楓星看著他隻身一人在中央,相當擔心。

  「楓星大小姐!」阿彪和其他保鏢跑過來她的身旁。

  「快去睿英」楓星臉色依然慘白的說,然後就撅了過去。

  「楓星!」。
  
  楓星聞到刺鼻的藥水味,她感覺全身都僵硬而疲倦,楓星微微張開眼皮,一片白色的天花板,她扎眼再看仔細一點,是在一家醫院。

  「恩……」楓星雙手撐著床,吃力的起身,「好痛!」她感覺到右手臂一陣陣刺痛。

  睿英正從病房走出來,看到楓星起身緊張起來。

  「別起來,你的傷還沒好忘記了嗎?」。

  「睿英你沒事吧?」楓星擔心的問著。

  「我沒事」睿英溫柔的說。

  「犯人呢?那些黑道他們有說什麼嗎?」楓星不安的問。

  「說?說什麼?」。
  「不是就是」楓星想問的是他們有沒有說關於我是江賀黑道的人還是
  睿英看著楓星神情凝重,不忍嘆氣,「我該拿你怎麼辦?高楓星大小姐」。

  「什麼意思?」。

  「那個叫高頃海的都跟我說了」。

  楓星一怔。

  「他和我說了,那些叫做劉間黑道的人盯上了你,你為了保護我還有阿彪、泰希、伊凡、瑞克、瑪莉亞,選擇沉默,選擇把我推開」。

  睿英伸出手,輕輕撫摸楓星的臉頰,心疼的看著她,「聽著我不在乎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想保護你,哪怕是會受到危險」。

  「你生氣了嗎?」楓星低聲問。

  「對我生氣」睿英悲傷的說,他看起來非常難受,楓星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壞人「因為你不相信我可以保護你楓星,我想保護你,不僅僅是因為我是你的保鏢,你知道嗎?」。

  她感動的看著睿英眼簾裡滿是溫柔,他低下身,將唇輕輕貼在楓星的唇上,彼此附和彼此。
  
  「你也看到了,睿英前輩和楓星大小姐的感情」阿彪和頃海單獨在陽台那以男人和男人的方式談話。

  頃海冷笑,「你想太多了」。

  「如果你不是喜歡楓星大小姐,怎麼又會跟著我們一起到峇里島呢?」。

  「跟你無關吧?」。

  「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麼知道劉間黑道的事情?」阿彪平靜的問,「包括他們的計畫」。

  因為老子是劉間黑道的死對頭,江賀黑道的大少爺啊!

  頃海攏攏肩,選擇沉默,「楓星呢?既然她起來了,我有話和她說」。

  「你是不打算回答問題嗎?」阿彪擋在頃海的路,冷冷的質問。

  「有問題的話就去問你家的大小姐,別來找我!」頃海不耐的說,隨即走出陽台。
  
  睿英輕輕撫摸楓星柔順的毛髮,都不知道,睿英看楓星的眼神多麼溫柔,兩人彼此眼眸之中都有著喜悅的愛意,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戀愛的氛圍吧?

  頃海走進來,不悅的踢了房門一腳,大力的一聲,後者頃海抖了一下,神情像是忍著什麼般。

  「頃海?你沒事吧?」楓星看到頃海不自然的神情。

  「沒事」他硬生生擠出這句話。

  「關於那個仿冒的媽媽桑還有爸爸桑,今天早上已經被當地的警察抓了起來,謝謝你告訴我」睿英不帶私心公正的說。

  「很好」頃海簡單的回應他,楓星猜到大概是剛剛用力踢門的關係,真是白痴……

  「你打算待在這裡到什麼時候?」頃海平靜的問。

  「至少要再休息兩天才能回台灣」睿英替楓星回答問題,「你呢?跟我們一起回去嗎?」。

  頃海看著楓星,看來她已經沒事了不需要自己這個臭小鬼……

  「就一起回去吧?」楓星愉悅的邀請頃海,「反正你回去大概也沒什麼好處吧?」她話中有話的說。

  頃海哼了一聲,「都不曉得是為了誰」。

  睿英看著他們彼此似乎非常熟悉,有些不自然。

  「對了!泰希呢?」楓星突然想起來。

  「哼終於想到了啊?」頃海說,「那傢伙現在」。

  「楓星!」泰希衝了進來,撞開頃海直接撲向楓星,後者頃海慘兮兮的跌在地上。

  「該死的泰希!」。

  「楓星!你沒事吧?我聽說你中槍了!天呀!你的右手臂怎麼包這麼多的繃帶呀?!」。

  「老子也中槍了好嗎?!還中兩發!」。

  「太好了!幸好睿英先生速度很快的第一時間趕在你的身邊!」。

  「第一時間的是我好嗎?!」。

  「不過,我聽阿彪說至少得休息兩天吧?當地的警察似乎也對我們很虧欠,我剛開始真的被嚇到了!」。

  「哼是那些黑道被你嚇到吧」。

  頃海沒好氣的回應,而泰希故意無視坐在地上的小鬼頭。

  「啊咧?頃海你幹嘛坐在地板上?很髒欸!」。

  「是你把我推倒在地的好嗎?!」。

  「別別吵架啊」楓星苦笑,向睿英露出求救的眼光,睿英微微一笑的回應。

  「睿英前輩」阿彪、伊凡、瑞克、瑪莉亞都走了進來。

  「你們沒受傷吧?我聽睿英說你們昨天和劉間黑道正面交戰?沒受傷吧?!」楓星緊張的問。

  「楓星,你太愛擔心了啦!我們可是數一數二的保鏢欸!」瑞克直爽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從你嘴裡說出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頃海說。

  「你說什麼?!」。

  「別這樣!瑞克!楓星大小姐還在,安分一點」伊凡拉住衝動的瑞克。

  「楓星大小姐呢?有沒有好一點?」阿彪體貼的問。

  「我沒事,你們到底有沒有受傷?」楓星緊張的,加重了口氣。

  「我們沒事」瑪莉亞替大家簡單的回答。

  楓星這時才鬆了一口氣,「太好了」。

  睿英看到楓星這麼關心著大伙,心裡多少暖暖的,不自覺的露出幸福的笑容。

  「楓星,你知道嗎?昨晚你被送來醫院的時候,睿英一直不離身的在病床旁邊照顧你呢!」瑪莉亞說。

  「欸?」楓星驚訝的看著他。

  「瑪莉亞」。

  「我說的是事實嘛!」。

  「就是!就是!還把我們大家都敢出去!哈哈!」。

  「而且睿英前輩很自責自己沒有保護你,害你受傷,我第一次看到睿英前輩這麼難受」。

  睿英聽的臉都不好意思的發紅,又氣又害羞的撇過頭,眉頭壓在眼眶上,假裝沒有聽到,簡直是傲嬌。

  「謝謝你睿英」楓星甜美的笑容溫柔的說著。

  瑞克看到這兩個人那戀愛的氛圍忍不住想再多惡作劇一翻,想要再故意調戲睿英,誰叫他平常冷靜沉著,威風凜凜的,實在很難看到這一面的他。

  「楓星你知道嗎?睿英前輩在你昏睡的時候還」。

  「瑞克!」睿英打斷他的話,「你沒有其他事情做了嗎?」。

  「做?做什麼呀?」瑞克不明白的搖著頭,「警察那邊的事情也都做完筆錄了,醫院那邊也是」。

  伊凡不忍偷笑一下,「走吧!瑞克,睿英前輩,我們晚上一起來烤肉吧?聽說來這裡都會有人在海灘烤肉看這裡美麗的夜景呢!」。

  「那也好烤肉材料就拜託你們了」。

  「欸?可、可是!」。

  「有什麼好可是的?走啦!」伊凡拉著調皮的瑞克走出了病房。

  「睿英先生,那麼我們……」阿彪表情非常逗趣的,「我們就不打擾你們了,瑪莉亞,我們走吧」。

  泰希、瑪莉亞、阿彪也一起離開了病房,頓時安靜了下來,甚至讓楓星有些尷尬,剩下和睿英單獨相處……

  「肚子餓嗎?有沒有想吃什麼?」睿英溫柔的問。

  楓星不自然的搖頭,「我我想再睡一下你呢?」。

  「放心,我會待在這裡,確保你的安全」睿英說。

  「恩!」楓星愉快的點頭。
  
  楓星雖然住院,但是她感覺到非常的溫暖,因為大家都很照顧她,傷口也比較不會痛了,剩下的兩天,他們平安愉快的在峇里島度過,頃海去挑戰衝浪,泰希繼續去血拼,而楓星呢由睿英的貼身照顧,在峇里島待了五天總算要離開飛向台灣了。

  
  「千惠小姐,你已經能站起來稍微走路了,就別待在病房裡面,我們樓下有休息區,在那邊會有許多病人也去那邊交流,還要電視可以看」。

  「知道了,謝謝」。

  護士簡單的說完後,千惠放下手中的小說,她打算去護士說的休息區看看,反正也是無聊,復建的成效似乎也不錯,千惠彆扭的拿著拐杖走向休息室。

  今天一大早轟動的新聞頭條。

  楓星大小姐終於飛回台灣!結束峇里交流活動!

  畫面跟隨到楓星和她的保鏢、朋友一起從機場走出來,左右有許多人潮擁擠的民眾在那等候,熱情迎接楓星。

  「是的!總統的女兒,高楓星大小姐,終於從峇里島回來,結束代表台灣去峇里島交流文化的工作,可以看到高楓星大小姐受到多少民眾的熱愛,在這裡甚至有一大早就來接機的民眾,說是高楓星大小姐的粉絲根本不為過」。

  「高楓星大小姐呢!我看過許多有關她的報導,真的是一位好公主呢!不做作、可愛、動人又熱情」。

  「就是說啊!聽說是學美術的!啊對了,上次還有上通告的電視節目呢!」。

  「你說那個啊!我有看呢!楓星大小姐真的很可愛!主持人都非常喜歡她,我也很支持哈哈!」。

  拍……

  拐杖從千惠手中滑落摔到地板上,驚愕的臉孔看著電視畫面,腦海裡不停的如同跑馬燈一樣。

  高楓星大小姐,總統的女兒

  真的是一位好公主……

  有多少民眾愛戴……

  千惠全身不停的顫慄,臉色驚愕般的非常慘白,不敢相信看到和聽到的事情,可是證據就擺在自己面前……

  楓星不是那種人!

  別傻了!她搶走你的位置!搶走你的身份!她真的成為了總統的女兒了!

  楓星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會!

  你覺得是有原因嗎?!她有的話早就跟你解釋了!你看她的表情像是有什麼原因才不得已得這樣做嗎?!

  楓星不會騙我的她不可能!

  她成為了總統的女兒,欺騙了你!欺騙了全國、全世界,而且還當的非常合身,看她受到大家的喜愛看那些民眾為她接機為她鼓掌歡呼,她早就沒把你放在眼裡,她只是在利用你!

  千惠緊緊抱著頭,她現在就像是一杯熱水和一杯冰水同時倒在一起般的混濁,情緒極不穩定的,她努力想著楓星絕對不可能這樣背叛自己!可是內心又會有另一句聲音出來……事實就擺在眼前了楓星!

  
  「楓星大小姐!你可終於回來了!」。

  「你不在的這五天,都不知道邸宅這裡有多安靜無聊!」。

  「一定累了吧?我們幫你準備洗澡嗎?還是想要用餐呢?」。

  一回到邸宅,女傭們熱情的上前向她打招呼,歡呼而迎接她,楓星確實被嚇了一跳,阿彪還有睿英站在楓星的身後。

  「你們去請一下醫生吧」睿英說,「在峇里島發生了一些事情,「楓星中槍了」。

  「中槍?!」女傭們臉色一同大變。

  「睿英!你太誇張了啦!這樣會嚇到他們!」楓星著急的說。

  阿彪逗趣的笑了一下,「楓星大小姐,睿英前輩,那麼我去跟總統報告一下我們平安回到台灣的事情」。

  「欸!阿彪!」楓星叫住他。

  「有什麼事情嗎?」阿彪客氣的問。

  「那個關於劉間黑道的事情」楓星面有為難,「就是可不可以不要告訴」。

  「不要告訴總統嗎?」。

  楓星點頭。

  阿彪和睿英交換了一個眼神,「我明白了,你不想讓總統擔心對吧?」。

  「恩差不多」。

  阿彪一笑,「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我答應你」。

  「恩!」。
  
  女醫生幫楓星仔細確認好傷口,進行簡單的包紮。

  「傷口還不能碰水,因為還沒有癒合,我給你開了些止痛藥,會痛的話吃一點很有效的,然後盡量不要讓右手活動,多多休息」。

  「好的,謝謝醫生」。

  送完醫生之後,睿英緊一步的走進來,「怎麼樣?傷口還會痛嗎?讓我看看」。

  「不、不用了啦!」楓星緊張的說,但睿英已經走到她的旁邊。

  「給我看」睿英堅持著,「我才知道你的情況」。

  「不不好啦……」楓星紅著臉。

  「哪裡不好了?你該不會是在忍痛所以才不敢給我看吧?」。

  「才不是嘞!」。

  「那給我看呀!」。

  「吼!睿英你很煩欸……」。

  「我很煩?我是擔心你、關心你好不好?」。

  楓星贏不過睿英,只好無奈的擺著一張臉,睿英輕輕捲起袖子,看到綁著一層層繃帶,他非常溫柔小心,深怕會一個不小心用傷她。

  「醫生有說什麼嗎?」。

  「他說傷口還沒有癒合還不能碰水」楓星說。

  「他還有說什麼嗎?要注意什麼?或是小心什麼?」。

  楓星思考了一下,「好像說要吃清淡的東西,還有不能做粗活,至少在傷口癒合之前」。

  睿英緩緩點頭,然後將楓星的袖子給捲下來,「你有什麼想吃的嗎?還是有什麼想喝的,我去叫人幫你買」。

  楓星搖頭,睿英再思考一下。

  「還是你有什麼想看的漫畫啊、小說啊還是錄影帶?」。

  「睿英我覺得你怪怪的」楓星質疑的眼光看著他。

  「我是關心你,怕你無聊」睿英說,「你真的沒有什麼需求嗎?」。

  「你擔心太多了,我很好的好嗎?」。

  叩叩!

  阿彪走了進來,「睿英前輩,外交部那邊說要開會」。

  「這個時間?」。

  「睿英前輩,今天是禮拜二你忘記了嗎?每週禮拜二的這個時間都會有固定的會議要開」。

  「欸難得你也有忘記的時候」楓星意外的看著他。

  「我是為了照顧誰累到今天星期幾什麼的都忘了好嗎?」睿英低聲說,「我和阿彪去開會,你待在這裡,不准亂跑,知道嗎?」。

  「安啦!我可以的,你快去啦!」。

  
  看到睿英和阿彪離開,楓星伸個懶腰,「來睡覺好了」。

  叮!

  一封簡訊傳到楓星的手機裡,後者感到疑惑的拿了起來看看,是千惠傳來的簡訊了。

  「我都知道一切的真相了,你可以討厭我,但為什麼要騙我?」。
  
  千惠雙腳離開病床,踩在冰冷的地板上,臉色慘白的平靜,彷彿沒有任何苦惱和想法,她站在陽台前面,面無表情的看向窗外那不特定的遠方。

  門被推了開來。

  楓星和瑪莉亞著急的走了進來。

  「千千惠?」楓星臉色錯愕的害怕開口,她看到千惠平穩的站著。

  千惠面無表情的轉身,沒有任何血色般的冰冷直視楓星,病房裡,空氣之中隱約有著不安定的氣氛。

  「怎麼?看到我能站起來……你很驚愕嗎?」。

  楓星倒吸一口氣,「千惠?你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千惠冷冷的看著她,「看到我臥病在床上,你很開心的對吧?」。

  「沒有那回事!」。

  「別再說謊了!」千惠冷酷的說,「你是江賀黑道的女兒我早該猜到你是故意把我推入河中,想讓我死可是我沒有,但你還是成功了我的計畫,那就是假扮我成為總統的女兒!麻雀變鳳凰!」。

  聽到千惠胡說八道,楓星氣得直直發抖。

  「我說對了?從三年前你主動來找我的那一刻,你就知道我是總統的女兒對不對?你說當我的朋友其實你只是在找個機會真正的取代我!」。

  「你不要亂說話!」楓星大吼。

  「我把你當真正的朋友!你卻這樣背叛我!」千惠冷酷的回應。

  「我沒有!」楓星極力大喊,她簡直快哭了出來。

  「少騙人!我才是總統的女兒!而你!江賀黑道的女兒!勒索、詐騙!就是你們黑道擅長的事情!一切都是你的陰謀!」。

  「都說了不是了!」楓星叫著,她悲傷的看著千惠,「這是有原因的!不信的話你可以問瑪莉亞啊!」。

  瑪莉亞一臉錯愕的看著千惠,眼前那散發敵意冰冷的黑髮女孩,彷彿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瑪莉亞!你這個叛徒!」千惠大叫,「我知道我跟你說過我討厭當總統的女兒我知道我說過我不想要出席總統生日大典,但我沒有想過你就真的這樣找了黑道,而且還是死對頭的江賀,黑道聯手,你想要一起推翻我們對不對?!」。

  楓星知道千惠為什麼會對自己誤會,可是瑪莉亞並不是,「千惠!你可以對我生氣!可是瑪莉亞是真心關心你!為你著想的,你憑什麼這樣兇她?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你現安靜下來聽我們解釋好不好?」。

  「不好!」千惠冷道,「解釋有什麼用?解釋之後你還是總統的女兒不是嗎?而我則是被丟下的那一個!」。

  「並不是這樣的!」楓星切急的說,「你不要那樣想」。

  「那我應該怎麼想?還是我應該對你畢恭畢敬呢?楓星大小姐?」千惠冰冷的說。

  「千惠……?」。

  「高楓星大小姐,恭喜你,成功了,飛上枝頭當鳳凰,這就是你想要的對吧?」千惠冷道。

  楓星悲傷的看著千惠,她非常悲傷、非常難受,她以為千惠可以了解,可以聽她解釋……

  「楓星!」瑪莉亞回過神看到楓星跑了出去。

  「怎麼?擔心她嗎?」。

  瑪莉亞回頭看著千惠,「你說的話太過分了,千惠,楓星當初知道你病倒了真的非常內疚心痛,都是我把她找來請求她假扮你出席總統生日大典,不讓開天窗,可是沒有想到總統要楓星留下來,做為他的繼承者照顧,所以事情才會演變成這樣我以為你會諒解,楓星為了當好她的角色也受到了不少的苦頭,如果她真的是為了錢又怎麼可能會這麼努力呢?千惠……楓星她是真的」。

  「夠了!不要再說了!」千惠冷道,對她來說就是被背叛,讓她心痛不已。

  「我還以為你不在乎總統的女兒位置!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對!我是不在乎!」千惠大叫,「可是瑪莉亞你知道嗎?經過這次的生病我才知道我一直都是一個人,我也想要有家人、想要有溫暖,想要一個我能夠回去的家,可是現在都被楓星搶走了!沒有了!我什麼都沒有了!」她悲痛的哭喊出來,「我唯一牽掛!唯一能夠回去的家沒有了!」。

  
  我說對了?從三年前你主動來找我的那一刻,你就知道我是總統的女兒對不對?

  你說當我的朋友其實你只是在找個機會真正的取代我!

  而你!江賀黑道的女兒!勒索、詐騙!就是你們黑道擅長的事情!

  高楓星大小姐,恭喜你,成功了,飛上枝頭當鳳凰,這就是你想要的對吧?

  「不是那樣的絕對不是那樣的!」楓星一個人孤單的在空曠的黑夜大街下徘徊,千惠竟然這樣想她!千惠竟然不給她任何解釋的機會,以前和千惠吵架的時候,到最後一定都會和好,可是這次不會了啊這次不會再和好了!千惠不會再回頭了!眼淚不停熱淚的滑落下來,哭花了整張臉,楓星感覺心痛不已,錐心刺骨般的疼痛和難受,她像個無助的小女孩,失去了回家的方向,她蹲了下來悲傷心痛的哭號。
  
  叩叩!

  睿英打開楓星的房門,發現空無一人,感到非常擔心和堪憂,他急步走了出去,想要找個女傭來問問。

  「睿英前輩!」阿彪緊張的走過來。

  睿英驚訝的看著阿彪,從來都沒看過阿彪這麼緊張的樣子,「怎麼了?難得看到你這麼緊張?」。

  「我剛剛回來的路上,瑪莉亞告訴我要和楓星大小姐去一趟醫院,我想說順便去接他們回來,結果聽到楓星大小姐和瑪莉亞在和楓星大小姐的朋友激烈的吵架聲我聽到了一些驚人的事情,所以用手機拍了下來」阿彪說著表情變的不安。

  「驚人的事情?」睿英眉頭深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