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惡棍特工》我好困惑啊...

作者:霸王屋史凱豪│2017-07-17 20:46:29│巴幣:2│人氣:410


劇情簡介(摘自維基百科)盡量不劇透

在二次大戰期間德占區的法國,親衛隊上校漢斯·蘭達(克里斯多夫·華茲飾)在一位奶農的家中進行審問,但少女蘇珊娜(梅蘭妮·羅蘭飾)僥倖逃脫。

1944年美國第一特種部隊的艾杜連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招募了猶太人士兵來完成任務,他們被稱為「惡棍特工」。阿道夫·希特勒私下詢問了士兵是如何遭惡棍特工伏擊。



使用化名的蘇珊娜在巴黎經營一家電影院。她遇到了一名德國狙擊手弗雷德里克·佐勒(丹尼爾·布爾飾),他愛上了蘇珊娜,靠關係讓首映式安排在她的影院舉行。蘇珊娜抓住這個機會,決意在首映時燒毀影院,殺死出席的納粹領導人。同時,阿爾奇·希考克斯中尉(麥可·法斯賓達飾)被招入特別行動,將與作為間諜的德國女影星(黛安·克魯格飾),以及惡棍特工會合,並一起混入首映式放進炸藥。



希考克斯和兩位會德語的惡棍特工在一家地下室小酒館與間諜碰面。在意外的槍戰中,許多人喪命,但瑞恩仍決定執行特別行動。他們扮作間諜的義大利男伴和攝影師,希望能在不熟悉義大利語的德國人面前矇混過關。然而,事後蘭達在槍戰現場發現了影星的一隻鞋和她簽過名的手絹。



在首映式上,蘭達下令逮捕了瑞恩,並迫使瑞恩與他上司聯繫,要和美國戰略情報局達成一個交易。在另一方面,出口已經被鎖上的電影院燃起了大火,而後炸彈爆炸並摧毀了影院。清晨,蘭達帶著艾杜連進入盟軍領地,之後他們按說好的計劃向艾杜連投降。艾杜連無法接受蘭達就此逃脫作為納粹軍官應受的懲罰,於是自己給予了蘭達應有的懲罰。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電影會一直感到困惑的,因為我始終找不到一個像主角的角色,直到聽見電影院裡那段荒腔走板的配樂,我才意識到這應該是一部諷刺電影,而最令我驚嘆的是電影中所有的角色似乎都是在影射別的事物,比如一些無法理解的亮相,雲山霧罩的對話,還有醜陋滑稽的衝突場面,都是在諷刺各式各樣的人,甚至是國家民族和思想,卻又能維持觀眾繼續看下去的意願,實在是非常的了不起

雖然直到今天我還是很困惑啦...

滿分10
我給9分

這也讓我想到台灣人對某些話題特別敏感,可是避而不談又要怎麼了解當事人的感受呢?也許這也是一種溫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P250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姆阿拉莫
昆丁的電影,就是跩到爆炸。

08-10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Fire2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刺激1995》感受... 後一篇:電影《記憶拼圖》第一次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