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5 GP

[達人專欄] 【GL】擱淺08 (完)

作者:紝理│2017-07-17 19:21:20│巴幣:172│人氣:1732
羊\我說:


  妳並沒有一開始就跟蔡綺安提這件事情,而是等到某天,一起出去吃飯時才開口詢問,蔡綺安很驚訝地看著妳——當時氣氛佳、美食讚,妳覺得就算用來求婚也行,誰知道,蔡綺安卻是搖頭。


  「不行。」


  妳愣住了,心想是不是有哪個步驟沒作好?


  蔡綺安並沒有讓妳想太多,她已經開口說出原因,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我怕跟妳同居,自己會把持不住。」


  「唷!」妳這一聽瞭然,掃去剛才的沮喪感。的確,對妳而言是沒有失控的問題,但是對蔡綺安可不一樣,妳很清楚對方想得到自己,前幾日才做出那種擦槍走火的行為,如果真的同居了……對她而言可能就是苦行開始。


  「那我們有空時一起出去玩?」


  「就我們?」


  「嗯,就我們。」


  「那好。」


  蔡綺安聽見只有兩個人時很開心,妳在心裡鬆口氣,慶幸自己當時有多想幾秒,沒有傻呼呼地直接問旁邊同事要不要出去玩,「哇,我的香腸!」


  「誰叫妳分心。」


  蔡綺安優雅地把香腸吃掉了,妳撐著臉頰看她,思考她為什麼連吃香腸都如此好看?妳深信自己上輩子絕對有燒十幾柱好香,不然怎麼有機會跟蔡綺安相處?這些年來網路的資訊很發達,妳清楚要找到如此平順的感情,已經是非常難的奇蹟。


  「妳真好看。」


  妳打從心裡說出這句話,蔡綺安微微一愣,妳知道她臉紅了。


  或許在一起的日子會被人說是單調,但是妳不這麼認為。跟蔡綺安在一起時,她很喜歡跟妳分享自己工作上的事情,還有報告家裡狀況,目前大伯是已經被蔡爸爸趕出去了,蔡綺安至今還沒有搬回去住是因為想獨立,雖然妳懷疑更大的關係是方便來找自己。


  「妳偶爾也來我家過夜呀。」


  蔡綺安趴在妳身上,像隻慵懶的貓撒嬌,妳伸出手摸撫她的腰,低下頭在眉間上一吻。


  「好。」


  因此,開始有了變化。


  蔡綺安沒來妳這邊過夜時,會是妳過去她那邊過夜。她住的房子比較大還有兩間空房,照理來說妳應該是要睡客房的,可是蔡綺安咕噥著客房沒有棉被沒有枕頭,硬是把妳拉到自己房間過夜。


  她的房間就如同她本人的性格一樣簡單俐落,不像妳房間東堆一疊西堆一疊,蔡綺安的生活中好像不缺什麼東西,如果不是妳或蔡媽媽蔡爸爸過來這裡,看到的第一眼可能會問蔡綺安是不是要搬進來?或者正準備搬出去。


  在這裡過夜時,妳注意到準備便當非常方便。


  因為蔡綺安家就有一間廚房,裡頭乾乾淨淨、廚具設備應有盡有,她說妳可以自由使用,因此妳開開心心在沒什麼東西的冰箱塞許多食材,準備嘗試做點心,這是妳過去從未想體驗的麻煩事,而現在妳卻為此樂得開心。


  蔡綺安會拉一張椅子坐在廚房門口,她很喜歡看妳忙碌的樣子,也因為人在身邊,因此妳在她家準備便當時,是最容易拿高分的時候,因為蔡綺安會先試吃一口,妳可以即時改過她不喜歡的口味,這很方便。


  或許是便利性帶來極大的吸引力,妳發現自己越來越常往蔡綺安家跑,有時甚至下班就先過去,在不知不覺間蔡綺安的衣服旁也放有幾件妳的衣服,它們就像本該放在那,看過去內心一片舒適。


  妳不得不承認在蔡綺安家住起來很舒服,地方大有空間可以放東西,不用像妳那間小小套房還要努力去疊疊疊,讓妳不禁有些擔心自己住這麼久會不會害她要支付的更多,畢竟水電瓦斯都是蔡綺安付……妳悄悄暗示對方要不要共同分擔水電費時,蔡綺安只笑著把妳壓在身下。


  「如果要共同分擔,我早就跟妳收錢了,笨蛋。」


  「咦?」


  妳任由蔡綺安在自己身上壓著,她好像很喜歡這種親密行為,兩人的身體隨著呼吸聲慢慢起伏,妳悠然發現到,這些正是蔡綺安故意做的。


  蔡綺安本身是不會下廚的人,就算有潔癖,也不可能廚房裡的東西都沒有灰塵,唯一能拿出來的合理解釋,正是那些東西剛買的;然後一開始,妳原先都是在家洗好澡才過去,蔡綺安知道後跟妳說下班能直接過來,將自己家的備份鑰匙給妳,還準備一套沒穿過的新衣放在旁邊——妳心知肚明,蔡綺安身材比自己好,她不可能會買那麼多件跟自己不合身的衣服,唯一的解釋,全是對方希望妳留在這裡。


  妳突然深信,自己被蔡綺安監禁起來也合情合理。


  如果妳一開始就繼續犯蠢的話,她搞不好就會這樣做。


  「小君。」


  妳抬起頭,蔡綺安的臉近在眼前,她緊緊貼著妳,妳感覺到對方心跳正在加速,忍不住舔舔嘴唇除去緊張時,蔡綺安吻來,遠比任何一次還要激烈,她的身體緊繃發熱,妳努力推開蔡綺安,對方的眼睛有些血絲。


  「拜託妳,我快忍不下去了。」


  「小安……」


  「小君,拜託妳讓我碰好不好?我不想變成性侵犯。」


  她那句話讓妳愣住,蔡綺安已經快哭出來,用盡自己所有的理性去壓抑情慾,妳知道她已經再也忍不下去、面臨崩潰的邊緣,如果不是在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發生,妳很清楚,蔡綺安絕對不會原諒自己傷害妳。


  事實上妳們除了做愛以外,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做過?妳們的契合度很高、有誤會也會彼此說清楚,會一起逛街吃飯偶爾約會看電影,還會一起出去玩、從不排斥分享彼此的事情。


  妳並不討厭蔡綺安這個人,蔡綺安也不討厭妳;游君琇不討厭她,她也不討厭游君琇。


  妳心裡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就只抗拒做愛這件事情,妳很享受她的撫摸也很喜歡接吻,那為什麼不做下去?此時妳才終於發現——是因為自己不想沾染如此完美的她。


  蔡綺安太過完美,完美到妳捨不得讓她沾染到自己的氣息;可是自己再這樣拒絕下去,就算是完美無缺的瓷器,沒有經過細心潤養也會壞掉的吧。


  妳主動吻上蔡綺安的嘴唇、將睡衣的釦子解開。


  妳感覺到彼此的心跳逐漸加劇,她將妳死死壓在床上。


  「真的……可以?」


  「嗯。」妳說著,已經將睡衣扣子完全解開,裸露出自己的胸部在她面前,蔡綺安深吸一口氣,微微彎下腰、伸出舌頭輕輕在妳胸前一點……動作略為退縮。


  「可以。」妳重複說著,感受蔡綺安的舌頭是如此溼滑、自己的皮膚是多麼敏銳。


  「上我。」


  妳的腦袋悶熱,蔡綺安在聽見那句話時中斷理性。


  這無疑是妳的第一次,妳從未想過對象真的是女孩,就好像當年妳拒絕蔡綺安,而後現在兩人重溫情愛,妳感受她給予的快樂,內心被一點一點的幸福悄悄填滿,妳緊緊抱住蔡綺安,其實有件事情隱瞞她沒有說。


  過去那三任男友,分手最大的理由是因為不給上,妳不想在毫無防護措施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因此推拒,但是那些人不像蔡綺安能說好,反而還生氣,背後說了許多不得體的話。


  或許就是因為交過那三任,妳才對愛情有些遲疑。


  即使男性不一定全是下半身思考,但是連續三個都是因為妳拒絕而分手,那瞬間不忍說其實很受傷,妳很怕將來要找的對象也是如此,卻再次遇到蔡綺安,她仍是像從前,說好就好,說不行就退讓。


  妳沉浸在她帶來的快感,第一次嫌棄夜晚居然是如此短暫。


  晚夜的情慾消逝,白晝的清醒來臨。


  蔡綺安擁抱妳睡著,妳恍神恍神發呆,發現光線照透玻璃窗時,牆上照映出一艘小船的剪影,如同擱淺在沙灘,小船的影子歪歪斜斜,隱隱之中妳看見有個人形小剪影,站在小船側邊,妳面露微笑,以後那個小影子人旁邊,會再有第二個人。


  妳是沙 我是船
  我願永遠擱淺在沙灘上
  當屬於妳一人的小船

  如大海無情帶我離去
  多年後 我依舊是妳的小船
  會隨著風 隨著浪
  飄流回專屬於妳的沙灘上

  請不要傷心 不要傷心
  我很快就會回來

  因為我 是屬於妳的船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26 篇留言

Omoibito
還以為會開車xDD

07-17 19:29

紝理
才鼻要~07-17 19:30
現世.夢
沒開車……沒關係,點有到這樣很好啊,在一起了~(´∀`)♡

07-17 19:34

紝理
大家都想上車 (#07-18 03:12
夜夜夢
真...真的不開車嗎(x
我是說 真棒

07-17 19:41

紝理
巴哈開車我的小屋也會被車 (#07-18 03:12
恐龍 oco
快 上我(變態

07-17 19:55

紝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7-18 03:12
阿澄
自己不想沾染如此完美的她---->毫無疑問這是真愛 然而甚麼東西在愛之上?可能是瘋狂...
不過到這種程度的相戀 其實就足夠共伴一生了

07-17 20:03

紝理
小安跟小君是最簡單der幸福了~07-18 03:13
宇佐木
跪求開車番外啊!
羊羊的甜文怎麼這麼短,我不依我不依(地上滾

07-17 20:19

紝理
地上髒啊((戳戳戳07-18 03:13
mushroom
HE的結束,可怎麼醬就沒了??

07-17 21:08

紝理
的確就醬子沒了XDDD07-18 03:13
susan
看到“完”真是出乎意料⊙_⊙
本來還以為渣渣需要經歷一段奮鬥記才能漂白,沒想到,羊羊的神來一筆,讓故事在最完美,又剛要開始的地方結局~只能說~羊大妳好神\(^o^)/

07-17 21:31

紝理
不神XD
其實終於再見那系列也是這樣~
我原先也有想過這系列可能會寫上至少五萬字
不過還好最後能在兩萬內解決XD07-18 03:14
遙か彼方
愛情的面貌有百百種,最難能可貴的就是平淡的幸福,細水長流的感情
再重逢的兩人,感情如多年前一樣,也不一樣,經過時間的流逝小君比過往更加的成熟,更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感情,讓小安多年的等待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兩人於平日的相處中漸漸堆疊出屬於兩人的回憶,這其中讓小君慢慢的摸索出對小安的愛,到最後也願意讓小安跨過最後的一道線,雖然她們倆的感情才正開始,但相信這兩人會牽著對方的手走到最後吧,或許在別人眼中這樣的感情很平淡,但只要這兩人陪伴在彼此的身邊,即使平淡也是很幸福的!

意外的《擱淺》結束了,本來看到這篇的編號,想說可能是羊的隨筆,沒想到居然能看到結束,實在是太感動了!這篇文雖然篇幅不多,故事也沒有太大的起伏,但說真的,這篇很好看我也很喜歡,平淡的描述著小君和小安兩人重逢到交往,讓人看著不禁會心一笑,也感受到了兩人的幸福感,我想大概也沒機會看到喝醉的霸氣小安了吧(笑)最後還是恭喜羊完結摟~~!(然後偷偷期待羊突然想到可以發個君安兩人日後的番外篇XD~)

07-17 21:54

紝理
這系列在一開始的確只是隨筆,老實說寫一寫就有點卡,還好最後寫完了XD
第一次用第二人稱寫文,這擱淺的內容不見得伸入,但是能讓妳們喜歡就好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平淡的故事,哈哈07-18 03:16
悠藍
在一起、在一起~~

07-17 22:04

紝理
在一起了<307-18 03:16
亞綾魅影
HE結局,也太甜了吧

07-17 22:42

紝理
還好還好,哈哈~07-18 03:16
紀展兒
詩美哭我QAQQQQQ

07-17 23:37

紝理
展兒難得的留言!!
謝謝!!07-18 03:16
待月
沒想到這部是短篇,但這樣的結局我很喜歡,兩人平靜又溫暖的日常真的看得很開心!
然後那首詩好美我很喜歡!

07-18 06:21

紝理
謝謝喜翻!
這部就結束了 (#07-18 13:42
櫻月之歌
我,我的跑車急停了!!對引擎不好的呀羊羊你不知道嗎?!

07-18 06:57

紝理
不知道 (?07-18 13:42

突然煞車!啊啊啊啊(炸
恭喜填完一個坑XDDD

07-18 07:29

紝理
還好沒有甩尾繼續飆
可能就會味道變了(#

謝謝~~07-18 13:42
鵺語花
平安的沒有大虐特虐就甜蜜蜜的完結了[e5]剛好我這次忘記準備胃藥
小安跟小君~這結局真是可喜可賀[e5][e5]

07-18 08:13

紝理
[e6]目前能說上最甜最平靜的一篇07-18 13:43
小夜
第一次沒有虐的完結喏QAQ
結局好棒~~~
太過完美,完美到妳捨不得讓她沾染到自己的氣息←如果這都不是愛,那什麻才是愛喏

07-18 09:47

紝理
小君的愛太過深,自己都沒發現XDD
謝謝嚕//07-18 13:43
大魔王
雖然短了點,不過恭喜完結,
很喜歡這篇文,平淡的生活中透露著的溫暖,慢慢改變的想法,為對方著想的心情,兩個人都為了彼此在做調適,結尾就算沒有用過多的言語來表達,還是能感覺到其中的幸福,很甜很暖
原本以為結局會有大轉折,結果沒有

07-18 11:25

大魔王
還沒打完...接續
原本以為結局會有大轉折,結果沒有,但結束在這裡也是極好的(話說小安妳不要每次喝完酒剛要霸氣就睡覺了啊

07-18 11:29

紝理
((我統一回在這#

小安的酒量不好,看來就是故意設計小君的 (#
我也很喜歡這樣慢慢改變、慢慢去進步的生活,調整步調後根本甜死人(握拳
結局雖然可以說來的快,但是我覺得在這停也不錯就停了,留比較多空白讓大家去想這兩隻的生活~07-18 13:45
chuchu
喜歡這樣的小品~~~恭喜完結了~~

07-18 14:51

紝理
[e5]謝謝~~07-18 16:40
無殤
看到完這個字真的有[e40]的感覺,還以為會有八年抗戰之類的(X
此篇的刀片,被當成菜刀拿去用了,沒機會登場

07-18 20:24

紝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不想太長啦~XD07-19 17:41
jia ying
真的很好看~

07-18 20:32

紝理
[e5]謝謝07-19 17:41
糰子
這樣短短的小品感覺溫馨溫馨的~ <3
我超喜歡的拉<333

07-19 09:59

紝理
謝謝~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寫這種文章給大家ㄘ[e16]07-19 17:42
希布拉
真的好棒啊啊啊❤❤
最後的詩,真的美到我要哭惹QAQ

妳做我的沙灘,我做你的小船,
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09-22 18:29

G+MM坊
甜中帶微苦~讚

09-30 11:52

·—·
想要有蔡綺安這樣的女友 不過我更應該變成這樣好的人才對

02-06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擱...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