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身為.彩虹_子世代_出門前的KissGodbye_雲雀親子

作者:青艾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8-08-28 09:44:06│巴幣:0│人氣:1232
 【家教REBORN】身為.彩虹_子世代_出門前的KissGodbye_雲雀親子
  
    狀態:
  
  雲雀x自創

  有子世代設定,不喜請勿入啊!
  右上方有叉叉可以離開哦!



  時間點:那個十年後(那個十年後啊?XD)
  地點:義大利某私人名下的郊區。
  










  
  
  冬天的清晨,顯得格外晚升,低垂的星幕在微亮的東方天空上,依舊閃耀。一棟占地廣大的日式古宅的土牆外,私人領地與公眾空間相連的交會處,草壁早已在那兒備好車。
  
  擁有完美體態,但背影略顯纖細的身形的男子,無聲無息地穿越相連的和室、可以坐看四季百態變化的庭園長廊,邊走,邊解開領口第一枚扣子,連帶拉鬆同為黑色系的領帶。玄關口,他俯身著鞋,起身觸門,準備離開。
  
  「沒說再見就偷偷走掉,媽咪會生氣哦!」稚嫩的聲音,在幽暗且寂靜迴廊的一角,有二顆小腦袋從樑柱後探出。
  
  門外天色未明,屋內的陰暗映出男子無語的沉默,修長的指尖沒使到半分力,只輕輕搭在上頭,大門依舊緊閉。後方細小又輕盈的腳步聲,躂躂躂地來到他身後,然後停下。
  
  「昨晚已經說過,你們不可以吵醒她。」
  
  迎上四道睡眼迷濛目光,黑玉般清澈明亮的眸子似乎正傳達些什麼,不過小小的身軀卻更早一步的正式提出要求。
  
  「親親。」
  
  「抱抱。」
  
  五歲的雙胞舉著雙手,一邊一個拉住男子的衣角,齊聲說道。
  
  雲雀家好孩子的守則之一:『每天早上要跟爸比親親抱抱 say byebye。』

  這是媽咪規定的。因為媽咪說,爸比很缺乏愛的抱抱,如果最近媽咪睡過頭、爬不起來時,就要由他們來完成“絕對咬殺封印”的手續。所以他們很乖,感覺到爸比要出門,就算再想睡也要從被窩裡爬起來。
  
  媽咪說,如果他們有乖、有聽話的就會再給他們一個弟弟或妹妹,他們都很期待,所以他們現在是可是很聽話的乖小孩哦!
  
  他們喜歡和爸比玩親親抱抱,他們知道,爸比也很喜歡這個遊戲,不管再怎麼趕時間,他還是會多停留一會兒,親親抱抱他們後再出門。不過,爸比似乎更喜歡媽咪的親親抱抱,每次玩的時間都很長、很長。長到草壁叔叔在外頭都可以抽完好幾根煙了。
  
  男子蹲下身來,雙臂微微敞開,一手一個,不費力地便把那二個小傢伙給擁在懷裡,任由他們在自己身上如小貓般親暱的摩蹭,任由那四條短小白嫩的蓮藕小手環抱他的頸子,任由雙頰被細雨般落下無數愛的親親,直到二個小傢伙感到疲累而趴伏在他肩上休息時,男子原本一身筆挺的西裝,也變成一團散開來的酸菜乾。
  
  「爸比,人家想要個妹妹……」左臂內的小男孩,昂起紅噗噗的小臉蛋,小手玩弄著襯衣上的黑領帶,滿懷期待地向男子說道。「弟弟一點都不可愛……」
  
  「才不要呢!爸比,人家想要姐姐……」另一邊同樣的面孔,一樣的稚音,卻發出不同的意見。那張泛著蜜桃般色澤的粉嫩小嘴,吐露出心底滿腹的委屈。「因為哥哥他最愛欺負人了,每次都霸佔著雲豆,不換人家玩。」
  
  「我才沒有!」
  
  「你有!」
  
  「沒有!」
  
  「有!」
  
  男子沒有出手調解勸架,如同噓寒問暖般的平靜口吻,依然帶有身為父親的威嚴氣勢在裡頭。
  
  「再吵,通通咬殺。」
  
  聞言,二名稚子雙雙噤聲,頭垂得低低的好似在反省,但在父親看不見臉上表情的角度,這二人仍是互扮鬼臉、大玩擠眉弄眼、用眼神及唇型來場無聲的指責大賽。直到這二個小蘿蔔頭感到抱著自己的大手緊了緊,這會才乖乖地安靜下來。
  
  一直都很不安份的小傢伙們快要滑出懷裡,男子重新調整雙臂的姿勢,將他們重新圈錮在胸前安穩的位置,並沒有死緊緊地抑制著他們的動作。
  
  突然想到跟隨自己多年的小黃鳥,經常被這二個小鬼頭整得雞飛狗跳,只要他們一出現,原本停在肩上的雲豆,立即振翅飛往高處,見他們如同見鬼般的逃離。小傢伙沒有在反省,玩得更樂。
  
  「雲豆不是玩具,不要整天追著它跑。」
  
  「……」面對父親的告誡,他們閃著水靈靈的大眼睛,凝視著彼此擁有同色的黑瞳。那些小眉毛、小嘴吧好似要哭泣般的向下垂掛著。有感於暴風雨成形前的悶熱沉重氣壓,男子似乎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爸比,你喜歡雲豆更勝過於我們。」這是個肯定句。這對小男孩的長相和黑髮男子如出一轍,但卻是更可愛迷你縮小版本,用無辜的眼神指控這被曲解的事實。
  
  「……」感到自己腦海中某一角的理智線開始抽蓄痙攣,但面部表情仍是無風不起浪的平靜模式,男子淡淡的說道:「這跟那是二回事。」
  
  也不知這二個小傢伙有沒有聽進去,他們因為過早起床,濃烈的睡意讓小腦袋搖搖晃晃地擺動著,如長扇的睫毛半垂目,透露出昏昏欲睡的訊息。如果不用力睜開眼,就會在溫暖安穩的懷抱裡進入夢鄉,五歲的小孩能抵制多久呢?不一會兒他們在父親的肩上,徑自找了最舒服位置,沉沉入睡。

  「……」四下無人時,男子的臉上竟然露流出少見的無奈表情。他打算把這對麻煩的小鬼帶回房內,一抬頭就對上佇立在角落,微微顫動的肩頭感覺得出來已經憋笑很久的妻子。
  
  「怎麼沒多加件外衣就跑出房外。」他縐眉道。雖然雪還沒融,但半室外的冷列空氣可不是披件單薄外衣就可抵禦的。
  
  「一個我來抱吧。」女子伸手欲接過他懷裡的一個,分擔一些重量,稚子年紀雖小,但已有一袋米的重量了,二袋在手,久抱也不輕。
  
  「你懷裡已經有一個了。」目光停留在女子依舊平坦尚不見起伏的小腹上,顯得無盡柔情,像是在看一件十分珍貴的寶物般,讓女子不禁紅了臉。很難想像對方曾經是三句不離咬殺字眼,未滿五句就銀枴上手的好鬥人物。更正,現在仍是危險人物,但上述行為的次數有驟減現像。
  
  男子熟稔地將雙子放在被榻上,並為他們蓋好被子,和女子一同無聲地退出房門外,女子重新整理男子身上顯得凌亂的服裝,把人再次送到玄關口後,她踮起腳尖,在男子的額上印下祈求平安歸來的吻。
  
  將對方納入自己的擁裡,收縮雙臂緊緊地擁抱他一回,感受男子的身上的溫度和自己的交流成一體後,才戀戀不捨的鬆開手。
  
  「吶…雲遊四方,要記得回來的方向。」她輕輕道出這句話,僅零距離的彼此,聽見得的音量,輕柔地像是在提醒,又沉重地像是請求般,具有無法斬斷彼此牽絆的耳語。男子紮實的反抱,是肯定的答覆。
  
  「不夠,這裡也要。」那雙鳳眼揪著她的眸子,波光閃熠之中意有所指。
  
  「你啊…」如同小孩子氣的舉止,讓女子的雙頰上綻出一朵朵紅花,輕笑著走向前,一切如他所願。不過這下又讓外頭等待的草壁多抽了半包煙。 



  

  後記:

  其實,忘一直猶豫該不該發次世代的文章,因為一發,似乎就把彩虹文給定CP了(笑),但是不發一些目前忘心底一直醞釀的怨念文,似乎第25話的新文就一直卡在某個點,無法出來。

  重點,寫完雲雀親子後,竟然連帶地很想發六道親子、迪諾親子、獄寺親子、山本親子文出現~(笑)

  嗯,忘應該會發吧……唔,短篇劇情比較好寫吶!出文順序也是照上述所言,這樣子一來,CP又回到不明狀態了呀~,看那一篇親子文寫的最快樂,就用該篇做正文的CP配對吧!

  重點不在於男主角,重點在--雙子啦!這個元素真的是超萌的!嗯,決定了,其他男角子世代的親子文都要寫雙子!哈哈哈~(仰天插腰大笑ing)

  目前,雲雀當了父親的感覺,忘還在摸索中,所以這集雲雀沒啥台詞,一開口,果然是不出三句就帶『咬殺』的狠角色(笑)在忘的感覺來說,他應該是會對孩子,屬於無“言”的那種寵溺吧!實際的行動派,不是常把“愛”呀、“肉麻”的台詞掛在嘴上的男人,該說是個性內斂嗎?還是生性害羞?(笑)反正,就是這個樣子的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留言共 3 篇留言

熊田 清十郎
雲雀x庫洛姆嗎?

08-28 10:03

青艾德
嗯嗯、報告!
本文CP走向:“雲雀x自創 ”08-28 14:42

18很有父樣了呀哈哈-
25話請加油~我們會負責敲碗的~′▽`/

「不夠,這裡也要。」那雙鳳眼揪著她的眸子,波光閃熠之中意有所指。
-------------------------
我有一種錯覺,似乎某顆鳳梨會從一旁扭動著過來說恭彌我也要~~(捂臉)

08-30 11:26

青艾德
咈咈……
忘也覺得69這人是真的會做這種事的說吶!XD09-01 12:43
拉拉山的猴子
老感覺69因該會突然冒出來的感覺??
還會趁機教壞小孩子
看來看了太多篇雲骸親子的後遺症XD(被輪迴)

09-01 15:20

青艾德
希望18能把持住吶!
至少在彩虹文不要受到69的誘惑而一頭栽進去,
雖然家教裡很多好男人,但是忘最屬意18啊!09-02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日東部海濱之行(附照片... 後一篇:身為.彩虹_子世代_虛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