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同班同學(笑)>:牧場物語

作者:查無此人│2017-07-17 01:15:10│巴幣:0│人氣:119
這次的小故事是關於牧詩詩和竺澯芯之間的可愛互動

有點萌萌的感覺呢~

OP: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牧場物語==========

這天,牧詩詩和竺澯芯一起逛百貨公司。
 
在兩人的眼中,這只不過是兩位女性朋友之間的逛街。但若以旁人的眼光來看,就會變成美麗姐姐帶著可愛妹妹兩人一起相親相愛的逛街。
 
偏偏,牧詩詩的身材真的好得像模特兒一樣。啊,不……詩詩本來就是模特兒啊……
 
如此想著的竺澯芯,無意間看到從服飾店玻璃櫥窗映出的鏡影,真的覺得自己的身材好像小孩子。
 
沒辦法,這段150和170的差距,是無法追上的身高差──
 
「──不對!!!!」
 
「哎呀~~怎麼了?我可愛的小竺妹妹~」
 
「人家才不是詩詩的妹妹啊──【撲呢~!】」
 
小竺大聲的抗議,卻突然被詩詩胸前的兩顆枕頭緊緊地摀住。
 
【嗚嗚嗚嗚嗚……放──開──人──家──啦──】
 
「啊啊~~小竺真是太可愛了~人家已經忍不住了嘛~~!」
 
仗著擁有傲人胸部的優勢,臉被夾在中間的竺澯芯略感不滿地嘟起嘴巴。
 
「姆唔唔唔唔唔唔……」
 
「呵呵呵──呦西~呦西~」
 
雖然被抱在懷裡的感覺真的很好,可這也不是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做的事吧!
 
小竺早就發現,每次跟著詩詩逛街時,總是會被她無預警地當成洋娃娃般抱緊好幾次。而且每一次都抱的又緊又黏,彷彿把街上的路人當作空氣一樣……
 
詩詩的羞恥心甚麼的大概早被扔進焚化爐去了。
 
「呵呵~~最近人家的小竺能量嚴重缺乏呢,需要好好der~補充一下呢~」
 
小竺能量是甚麼鬼東西啊啊!!
 
「呀啊~~不行~~別這樣啦~~不要偷偷摸人家的那裏~~大家都在看啊~~快點放開人家啦~~人家要不理你了喔!」
 
經過一番努力的掙扎,小竺終於從詩詩的魔掌中逃脫。
 
看著正在一邊大聲喘氣,一邊嘟囊著「詩詩真是個壞心眼的巫婆」的小竺,詩詩如是說道:
 
「抱歉啊~小竺。人家又不小心沒忍住了。啊,不然這樣好了。作為賠禮,我請妳吃那間新開的草莓布丁店吧~」
 
一聽到『草莓布丁』四個關鍵字,小竺的耳朵就像貓一樣豎了起來。
 
「真的嗎?太好了~!」
 
就這樣,這對閨(姐)密(妹)無視已經目瞪口呆的路人甲乙丙丁,繼續朝著新開的甜品店前進。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引人注目|公良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