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的名字IF 11

作者:行飛│2017-07-16 20:00:24│巴幣:2│人氣:319
你的名字IF 11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三葉大人,您應該有聽說過這款遊戲吧?這遊戲又被稱為死亡遊戲,因為這遊戲無法登出、而且在遊戲中死了的話就真的死了……畢竟大腦會被烤熟呢。」

「……」

這遊戲三葉有聽過,畢竟這遊戲在封測期間就獲得不少好評、宣傳也如此激烈,就連系守鎮這種鄉下地方也能貼上海報。

只是系守鎮畢竟太鄉下了,線路和設備並不是很好,曾聽有玩過的同學這麼說過--『要嘛連不上、要嘛就LAG爆。』所以後來就沒什麼人在玩了。

「我說到這裡,您應該就能明白了吧?」

「……」

三葉在心中點點頭。

「在三年前,這款遊戲剛上市的時候,同時為了慶祝我寶貝女兒的生日,因此送了一頂 NERvGear 給她……」

中年醫生笑著搖搖頭、臉上帶著一絲苦澀。

「我的寶貝女兒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女孩、也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從來不會讓我操什麼心……」

中年醫生放下手上的蛋糕、轉過身去。

「呵呵,我這女兒真是的,別人都是生前在讓人操心,而我女兒則是在死後才讓人操心。」

「……」

「一直到我女兒去世後的半年,我收到了一封信--」中年醫生頓了頓,接著說:「AR數位資訊裝置「奧格瑪」,不知三葉大人有沒有聽過?這玩意近期就要上市了。」

奧格瑪……這三葉當然知道,好歹自己目前在繁華的東京就讀,就算不願意,也能迅速得知3C產品的最新消息。

不只如此,三葉還打算著等過一段時間稍微降價後,和瀧君一人一台呢。

「關於奧格瑪的詳情我就不多說了,如有興趣請去看『刀劍神域劇場版 -序列爭戰 -』這部電影,夠讚!夠星爆!」

「……」

「咳咳,總之,我需要一筆錢來維持這個計畫。」中年醫生轉過身來注視著三葉,說:「至於資金的來源--就是三葉大人的口嚼酒了。」

「……」

三葉突然覺得自己跟不上劇情。

「這世上變態何其多,真讓我感嘆不已,一堆紳士願意出高價購買三葉大人的口嚼酒,其價格都讓當醫生的我都為之眼熱。」

「唔唔唔唔唔--!!」

一明白自己的口水要被高價出售,還要被許多不知名的變態給喝下去,三葉就渾身炸毛、開始激動的掙扎。

「原本我也是想魚目混珠的,畢竟要綁架三葉大人我也很過意不去,而且口嚼酒又不是多難製作的酒,找其他美少女、甚至是大媽也都可行啊……可惜,我被監督了。」

「唔唔唔--!!」

「那女僕聲稱自己可以分辨,該口嚼酒是不是由三葉大人的口水製作的……我也搞不明白,所以……我也沒辦法。」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事情就是這樣,不好意思了,還請三葉大人多加協助我,如果最後還有盈餘的話,我自會全部奉上、決不貪圖。」


……
……
……


「那麼,在取得足夠多的『甘露』之前,就請先使用這頂改良過的 Amusphere 吧。放心,登入進去的地方並不是那可恨的死亡遊戲,而是充滿蛋糕和甜點還有糖果屋等等、宛如童話故事般的遊戲。」

中年醫生拿著一個像是護目鏡的電子機械過來--這東西三葉知道,而且還曾經想要買一個來玩玩看。

「……!?」

三葉在聽到中年醫生這麼解說後,半信半疑了起來,同時也有了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畢竟我也不想綁架三葉大人太久,還希望三葉大人能放開自己在那世界盡情的吃蛋糕,好讓我快速的收集『甘露』。」

「……」三葉無語。

三葉就這樣放棄掙扎,任由中年醫生替她戴上 Amusphere  。

「三葉大人,還請放鬆身心,我要準備幫您登入了。」

「……」三葉無語,反正她被拘束在醫療椅上動彈不得,不然還能怎樣?

「Link Start!」

隨著中年醫生的聲音逐漸消失、三葉的意識也逐漸的在消失……

……
……
……

「三葉、三葉!快醒醒!是我啊!瀧!三葉、三葉--!」

「……嗯?瀧君……?」

「三葉、三葉!太好了,妳醒了!」

「啊,我……這裡是……?」

三葉看到瀧君的臉而感到一陣安心,然後再看了看四周,才發現他們倆正在一個奇妙的地方,或者說是空間。

在一個全白色的世界中,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光線、全部在往同一個地方飛去,那個地方就像是這世界的盡頭、又或是這世界的出口。

「總之,妳沒事真是太好了!」瀧深深的把三葉抱入懷中,感覺自己有好久好久的時間沒有見到三葉了。

三葉的體溫、髮香、柔軟……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熟悉和懷念。

「嗯,瀧君,我沒事喔。」三葉也抱了回去,把臉埋在瀧的胸膛。(注:這裡並不是裸體聊天室,兩人都穿著當天的便服。)

「話說,瀧君怎麼會在這裡?我記得我被戴上了 Amusphere  ,然後登入了……」

「我也不清楚,我原本是想和妳交換身體的,所以找奶奶翻出了我們前幾天才製作的口嚼酒……然後我就跑來這裡了。」

「啊,說到這個!!」

三葉一口氣就把這件事的前因後果說給瀧聽。

「原來如此……三葉,妳放心吧,我」這時瀧想了想後說:「啊,不對,那個什麼蛋糕世界的就由我去吧,三葉妳就用我的身體跟著拖爾一起行動吧。」

「等等,瀧君!」三葉抓著瀧的手臂搖了搖頭說:「那個蛋糕世界……還是由我去吧。瀧君就和托爾醬一起來救我吧,我相信你們。」

「……」瀧沉默了一下說:「三葉,妳其實是非常想去那個蛋糕世界吧?」

「不不不不是喔!只是英雄救美什麼的,必須要讓瀧君來做才行啊!我、我不行的啦!」

「……」瀧想了想,好像有點道理,畢竟要闖入敵人的大本營並把三葉救出來,那這過程肯定會遭遇到非常危險的阻礙,既然如此還是讓三葉乖乖的沉浸在蛋糕世界、幸福的吃個爽好了。

「好吧,我知道了。」瀧再次把三葉拉進懷中。「三葉,我一定會把妳救出來的,妳就耐心的等著吧!」

「嗯。」

之後,兩人深情脈脈的來了個離別之吻。


……
……
……


「嗯……」

「啊,前輩,您醒了嗎?」

瀧緩緩睜開眼睛,一個可愛的臉蛋馬上出現在眼前。

那是一個有著銀色亮麗的短髮和瀏海長到遮住一邊眼睛的--令人憐愛的女孩子。

「……!?」

對於這位可愛的女孩,瀧完全沒有印象,自己應該完全不認識她才對,但這位可愛的女孩卻好像認識自己、一直用溫柔又純真的笑容看著自己。

淡淡的芳香帶著一絲甜味……瀧這才注意到--自己竟然睡在該女孩的大腿上,也就是傳說中的『膝枕』。

「喔喔喔!?」

幸福來的太過突然反而會令人感到驚嚇,所以瀧趕緊起身。

「前輩?那個……我聽托爾學姊說,前輩喝下了口嚼酒打算要和三葉大人交換身體,所以……前輩現在是三葉大人?還是立花大人呢?」

一直前輩、前輩叫著的可愛女孩,用不太好意思的表情問道。該女孩穿著和女僕托爾一樣款式的女僕裝,這點讓瀧莫名的感到親切。

「啊,喔,我是瀧喔!立花 瀧!」

「我明白了,原來前輩是立花大人。」此時女孩站了起來。「前輩好像還不認識我的樣子?那我稍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和托爾醬一樣,專門服侍宮水家的女僕之一『康娜』,還請前輩多多指教。

女僕康娜一邊說、一邊拉開裙襬行禮。

原來妳就是康娜啊,那個這幾天都在休假的另一位女僕--瀧心想。

「既然前輩已經醒來了,那事不宜遲我們趕緊出發吧,托爾醬已經在等我們了、超女僕級的戰爭已經開始了!」

女僕康娜抓住瀧的手,氣勢忡忡的朝房外快步走去。

「超女僕級的戰爭?」

瀧一頭霧水,他應該沒有穿越吧?他是為了想知道三葉現在的情況才會喝下口嚼酒的……對了!三葉的位子!!

「妳們知道三葉在哪了嗎!?」瀧激動的問。

據三葉所說,她好像被關在一個倉庫裡,也不知道是不是地下室,總之那是一個沒有窗戶的地方、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是的,前輩,托爾醬已經找到了三葉大人被綁架的地方,而我們現在正準備出發前往那裡。」

「是嗎?那就好……」

瀧知道現在分秒必爭,所以也不多問,能知道三葉的位子就足夠了。

「對了,前輩,請戴上這個。」女僕康娜從裙子裡的口袋拿出一個像是頭飾的奇妙東西。「這個叫奧格瑪(Augma)是這場戰爭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奧格瑪?」瀧覺得好像在哪聽過……

接著在女僕康娜手把手的教導下,瀧快速的戴上奧格瑪,然後起動了它。

然後--這個世界變了……

就像來到異世界或是平行世界一樣,熟悉的場景被覆蓋上了一層不屬於現實世界的東西。

瀧望向了在身旁的女僕康娜,發現她整個造型都變了……不,髮型和臉還有身材都沒有變,變的是身上的服裝--那套黑白兩色的女僕裝變成了像是中世紀的女騎士鎧甲一般。

「那麼,前輩,請容我再次作自我介紹--我是超女僕級Shielder--瑪修‧基列萊特』!」女僕康娜露出微笑:「請前輩放心,在這場戰爭中,我會一直保護前輩的安危!」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sturˊnis
wha.....what?! [e35]
XDDD

07-16 22:03

行飛
XDDD07-16 22:08
CH
之後還有嗎?

08-19 07:56

行飛
我還以為沒人要看了@@"08-19 0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131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名字IF 10...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