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動(2)

作者:虎紋蜜瓜│2017-07-15 23:23:11│巴幣:0│人氣:284
「厄拉修老師!厄拉修老師!開門救救我啊!厄拉修老師!」
和亞可宣言的情況相反,她並未成功找到厄拉修老師,而是在老師的門前敲打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兩手都敲紅敲腫。
其實早在第一次敲門沒有下文時,亞可就心裡有數,知道老師並不在裏頭。
但此時的她早就沒有其他法子,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期望老師是將敲門一百次一千次當作開啟她房門的魔法鎖。
只不過亞可早已敲超過這個次數,除了門快要塌下來外,沒有任何不同。
「妳在這裡做什麼,亞可同學?」
拿著提燈的黛安娜循著有節奏的敲打聲,找到亞可的位置,
「黛安娜?妳怎麼會在這裡?」
不管是厄拉修老師還是其他老師的房間,和學生宿舍的位置都是正好相反,表示除非特意前來,不然一般來說是不會經過。
「別再敲了,亞可同學妳難道不曉得,即便對方就在裏頭,也有不回應的權力?不斷敲門只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可完全不符合禮儀。」
黛安娜看著被亞可敲到快要破掉的門板,輕摸一下,口中詠唱咒語,門就發揮出光芒,並且回復到原先完好的狀態。
「還有不遵守校規就是不遵守魔女的傳統,現在已經過了宵禁時間,芬納蘭吩咐我幫妳給帶回去,順便說從明天開始的一星期,衣服全都交由妳來洗。」
「如果期末考能通過,要我連碗一塊洗都沒問題!」
「不會吧…」
聽到這裡,黛安娜眉頭一皺,方才洛蒂也有露出類似的表情,但是氣氛似乎有點不同。
「亞可同學,妳該不會是來求老師讓妳能夠考試過關?」
「當然不是!我只是來拜託老師幫我考試前惡補。」
其實就是考前抱佛腳,但亞可似乎並不覺得有何不妥,先前期中考也是拜老師大力相挺,才有驚無險地低空飛過。
黛安娜嘆了口氣,說道。
「如果是這樣,那妳就不必再浪費力氣,好好回去念書吧。」
「為什麼?厄拉修老師一定不會放棄的!」
「和老師的意願無關,厄拉修老師被作為克洛瓦老師事件的關係人,被魔法部請去做約談,短時間內都無法抽出時間。」
經黛安娜這麼一說,亞可才想到最近下課後,就沒見到厄拉修老師的人影,亞可還以為老師是因為愧疚才避不見面,沒想到是有要事。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倒是能夠幫妳補習。」
黛安娜提議,可是亞可卻露出狐疑的表情。
「黛安娜要幫我補習?難道妳在打什麼主意?」
自己的一番好意被人擅自曲解,黛安娜沒能忍下情緒,大聲地向亞可說。
「是!我當然有目的!」
「我就知道!」亞可也不甘示弱地拉高分貝。
「身為閃光之杖的繼承人,竟然會成績不及格,這是讓九大魔女蒙羞,讓魔女歷史抹上黯淡的恥辱!」
「妳也說得太嚴重了吧,而且閃光之杖早就不在我手上。」亞可繼續回嘴,但音量變得比黛安娜還小。
「就算沒有閃亮之杖,夏莉歐依然是沒有放棄精進鍛鍊,難道亞可同學以為解開大三曲腿圖的謎題,就超越夏莉歐了嗎?那就太令我失望!」
「我只不過是想要通過考試…」亞可越說越小聲,越說越心虛,最後閉上嘴。
看到氣焰和身姿一併崩解的亞可,黛安娜伸手出去,強硬地把亞可給拉起。
「從明天下課後開始,到圖書館來找我,我要從基礎好好教教妳。」
「還有記得明天開始到洗衣房報到。」

=============================================
 
「哪,妳怎麼看這情況,蘇西。」
「誰知道,我猜肯定是亞可惹的鍋吧。」
「圖書館請保持安靜。」
被圖書館員出聲斥責後,躲在書櫃後頭的洛蒂和蘇西兩人才悻悻然地走掉,離走前蘇西還吐舌扮鬼臉,但是被自己訂下的規矩絆住,館員只能生悶氣。
鏡頭帶到剛才兩人所看去的方向,原來是黛安娜正坐在亞可旁邊教她溫書。
亞可低聲下去向黛安娜請教固然稀奇,但讓洛蒂和蘇西兩人訝異的還是亞可竟然會念書這件事。
「不對,亞可同學,魔藥學除了材料外,攪拌的力道還有火的強度都要小心控制,否則一個不注意,良藥也變成毒藥。」
讀書館內應該是不得做魔藥實驗,但因為亞可的成就還有黛安娜的成績,破例允許能夠這麼做。
可是這也讓黛安娜了解到,和粗神經的亞可一同實驗是多危險的事。
現在還算好,剛開始的時候,亞可連材料都隨便丟下去。
「烏鴉大便?好噁心!拿鴿子大便來代替吧,反正都是多到煩人的鳥。」
「用小火攪拌到一百下?我剛剛數到幾?算了,差個一兩下應該無所謂吧。」
接連好幾次便宜行事,都差點把圖書館炸飛,要不是黛安娜在一旁不停補救,恐怕新月學園就要出現一位不得了的爆炸專家。
「亞可同學,妳到底有沒有心學習?露基奇老師的魔藥學已經是最容易通過的科目。」
「只有妳和蘇西聽得下去無聊老師的課啦。」
露基奇老師的課是公認的無聊,偏偏她負責科目又多,要不是題目都是萬年考古題,不然可能過半的人都過不了。
「反正只要準備考古題就行啦。」亞可也打算遵循前輩的智慧,走容易簡單的捷徑,可卻被黛安娜打回票。
「如果亞可同學認為可以用這種輕浮的態度面對學業,那就太不可取了!」
「何況魔藥學是最不需要使用魔力,正適合魔力仍然還未回復完全的亞可同學,怎麼可以在學習上偷工減料。」
「好啦…背書就背書嘛…」亞可小聲地嘟嘴說。
「乖乖聽話,要通過考試就不難了,來。」
黛安娜輕握住亞可的手,打算手把手地教導她攪拌上的訣竅。
「從最外圍的時候繞一個大圈,之後再慢慢降低圈的大小,逐漸往內部繞去,到達中心時就是一圈,按這樣繞個十圈。」
亞可只是傻愣愣地順著黛安娜握住自己手的力道繞著,並未有任何特殊的感觸,只是覺得這件事真是無聊到讓人都快傻了。
但卻覺得身體熱起來,奇怪?難不成是因為衣服洗到手痠人累了?
「黛安娜?」亞可覺得有些不對勁,出聲確認。
只見黛安娜的臉頰不只是紅潤,根本是燒得像是烙鐵,這下連亞可都明白是怎麼回事。
既然沒機會戲弄蘇西,那捉弄優等生的黛安娜也不錯。
「黛安娜同學…」
亞可故作害羞地看向黛安娜,隨即又撇過頭去。
「手…好羞人喔…」
黛安娜也是第一次看到亞可有這種表情,趕緊抽回手向她道歉。
「抱歉…做出這麼不知廉恥的事。」
「沒關係啦,黛安娜也只是想教我功課而已,況且…」
亞可把手重新疊到黛安娜的手上。
「這樣感覺也不壞。」
黛安娜不只臉色,全身通變得通紅,因為皮膚白皙,所以紅得更是明顯。
亞可的手則是順著紅得較淺的手指端末,一路往上頭,越來越紅的臉頰,最後停留在最鮮紅的嘴唇。
為了讓兩人能夠專心從事包含魔藥學在內的各項複習,她們挑選的是即便考試期間的尖峰時段,也幾乎沒有人曉得的位置。
所以誰也沒能看見,木頭人亞可竟然向卡文迪許當家的黛安娜挑情的珍貴畫面。
沒有其他人在,這股開放感讓黛安娜更能用她敏感的嘴唇,感受和自己不同,亞可手指的柔軟和溫暖。
這種觸感宛如黛安娜家鄉的坎伯蘭香腸,讓她不禁輕咬一口。
「好痛!黛安娜,快鬆口!」
看來「輕咬」只是黛安娜的想像,亞可的手指遠比她所想的還要美味,才要痛得亞可哇哇大叫。
「非常抱歉!我竟然這麼失禮,亞可同學!」
雖然很痛,但是能看到平時優雅的黛安娜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亞可也感到滿足。
何況還加碼一個只有她看過的害臊神情,讓她拿著這點來嘲笑黛安娜。
「嘿嘿嘿,黛安娜大小姐還真是純情,被女生的手摸一下就臉紅成這樣,想必妳在新月學園過得很辛苦吧。」
發現自己被亞可戲弄後的黛安娜,臉色依然通紅,可是這回是生氣的紅。
「不要胡鬧了,亞可同學!」
黛安娜氣得從椅子上站起來,原本就比亞可還高的黛安娜,此時對比坐在椅子上的亞可更是高上半個身子,亞可也被這壓倒性的身高差所嚇到。
「是妳希望能夠通過考試,我才出手幫妳,結果才第一天,妳淨是在玩把戲!」
「是我不好,別這麼生氣嘛,黛安娜。」
「不,是我不好,竟然隨便迷信於『閃光之杖繼承人』,這種無根無據的判斷。」
話說完,黛安娜掉頭走人,亞可想要留住她,卻被一手給甩開,黛安娜只朝桌上扔了一本小冊子,大約可以單手放入手掌的大小。
「今天就上到這裡,那本裡頭是魔法語學的常用用語整理,妳就趁洗衣服的時候多記幾句吧。」
這真的是最後一句,黛安娜就如同她平時一樣的瀟灑離開。
只是剛才的騷動早已驚動到外頭的學生們,大家都裝作沒看到沒聽到而已。
畢竟連黛安娜的跟屁蟲,漢娜和芭芭拉都不敢過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5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魔女學園 電視動畫|亞可|黛安娜|戴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boy93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後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