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電影簡易心得

作者:露魯塔│2017-07-14 22:29:39│巴幣:2│人氣:976


前幾個月心血來潮,把幾年前就沒有再追的柯南進度補足,包含了前一部電影純黑的惡夢,感覺近來的柯南看點已不在推理上,而是在老班底和黑色組織的角色魅力上。聽聞這次唐紅的戀歌專注在平次和和葉的戀情進展,故衝了第一日的晚場。

先說這次動作和推理比重個人認為是一半一半,這次咱們柯南又在飛來飛去,用的招式還和純黑差不多,黑科技伸縮皮帶和巨大足球還是一樣萬能。值得一提的是擔綱動作場面的還有平次,平次的粉絲可以期待這次他的活躍。

推理部分意外還不算太差,電影中段部分幾乎都是辦案(?)的過程,兇手和動機也不會一下子就讓你猜到,但還是有點「鼻屎動機汪洋殺意」的感覺,兇手一開始殺人的動機還能理解,但最後想拖人陪葬的意味我暫時無法信服(其實我因為喝太多紅茶中途跑出去上廁所,搞不好有漏看什麼)

最後是女粉絲很期待的平次與和葉,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看的這場女觀眾居多啊! 每次平次傲嬌或是女方為了他爭風吃醋時,都會聽到女生們暗喜的竊笑聲(誤)。但若要說他們有什麼實質進展好像也沒有? 可以確定的和葉有用某種方式向對方告白了(幹不要跟我說平次那種頭腦會無法理解她的心意!)

另外這次片尾跑完有後日談記得不要馬上離場,片尾曲「渡月橋」還滿好聽的,結束後還有下一部劇場版(預計2018年4月上映)的teaser,跟之前情報一樣是波本的聲音,現場女觀眾馬上熱烈討論了起來,「喔喔!!是降谷先生的主場耶~公安又要....」等等此起彼落

總而言之,是個不過不失的劇場版,想看平次和葉這對組合的可以去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4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唐紅的戀歌|柯南|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ceive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考上榜! 這輩子的運氣... 後一篇:排除萬難才玩到的《惡魔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