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繼卡卡西之後,祭也是超可愛的啦!XD

作者:青艾德│火影忍者│2008-08-10 08:43:41│巴幣:0│人氣:403
  

  會有這種感言,是要說到我在妹那台PC上借空間,因為存積太多謎之生物,原本160G的空間,咻一下的,就僅剩56G,所以一定要把它們分批轉嫁到DVD上,在清除的過程因為死盯著那百分比長條跳動太無趣了,所以就找了幾部來看看(人一多了很多選擇,就不容易把每一部都給細細看,真的是惡質吶!XD)

  所以挑了火影來看,沒想到已經演到256多話了,嘛……現在應該又推出更新的話數了吧!不過因為自從卡卡西較少機會登場後,忘就沒有動力可以追下去,所以停滯一陣子了,會突然重新再下幾話的主因是在騎車等紅綠燈時,看見路旁的小吃店內的液晶TV(現在連小攤販都用那麼高級的TV啊!!),正播放著火影忍者卡通,而且是忘沒有看過的新劇情,應該是找完佐助後的新劇情吧!所以讓忘感到很有興趣,回家就找了最新話數,但是卻給它放著……

  直到昨天,才把它啃完。

  一連看五話,劇情幸好是有連貫性的,不是突然切入,不然會很痛苦地吶!(就趣味性而言)當中角色最讓忘亮眼的是……後期收編於卡卡西班的祭啦!他的思考模式、行為模式真的是讓人無言,但也是一種萌點吶!人際關系真的很難搞厚!而且由祭的親身體驗示範,告訴大家一件事:「照本宣科、照書去做、依樣畫葫蘆、 是完完全全不對的!」XD

  一開始先誤會鳴人是怕鬼,所以照書上所建言,悄悄地摟住同伴的肩,讓他感受到你的好意。這什麼鬼作者寫的亂七八遭的教條吶!結果一試,讓鳴人更害怕、害怕祭是個GAY啊!XD

  不過看到心靈有點受傷的祭,真的是替他小小哀了一下。再者,第二次照書做的時機,是小櫻受到巨型蜘蛛攻擊時,祭挺身而出為她擋下毒針,一支二支都打飛,但第三支卻劃過他的肩頭,他把自己當誘餌,引開巨型蜘蛛的注意力,使出他擅長的墨繪攻術,成功地打敗了巨型蜘蛛,不過卻在以刃穿刺巨型蜘蛛時,被對方反震到岩壁上,造成了手臂骨折。神情很痛苦。

  當危機消除後,小櫻迅速地趕往祭的身旁,替他冶療解毒,沒想到祭竟然問了:「感動嗎?有被感動到嗎?一定有吧!」

  讓小櫻一頭霧水,而祭則是從背包裡拿出另一本書,書名寫著「犧牲性命奪得好感(正確的名稱有點忘記了,不過意思大同)」笑者說道:「上面寫說,若要增進女性的好感,就用性命去換取……下次也來對鳴人試試好了。」

  喂喂喂!祭先生,你使的這招叫苦肉計嗎!自己說出來就破功了你知道嘛!……該不會那巨型蜘蛛其實是不用斷一隻手就可以打敗的傢伙,但為了逼真確實照書演練,所以才……如果是這樣子,祭先生,你真的很欠打吶!!

  難怪小櫻最後一針會那麼不留情面地給你狠狠札下去,真的是痛的活該啦!(指ing)

  不過總體來說,祭還真的是非常妙的角色,因為發現他的好玩之處,忘因該會再度踏上追火影的這條路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頭堅,幫忙檢視我的2... 後一篇:【家庭教師同人文-穿越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