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北之境 其之二

作者:Pyramide│2017-07-14 15:03:50│巴幣:0│人氣:130
新克立爾城,位於國家內陸,因大量發電計劃而興起的城鎮。核電廠所帶來的充沛電力和工作機會吸引許多人前來,使這座小鎮搖身一變成了第二大直轄市。

在城郊的山坡上,三個小伙子拿著槌子敲敲打打,正在組裝東西。

圍著圍巾的男孩放下鐵鎚,對身穿盔甲的男孩說道:「特斯拉,你確定這些材料夠堅固嗎?」

特斯拉轉了轉手中的鐵槌,志得意滿的說道:「安啦厄斯,我釘鐵釘技術可是全國第一!」
語畢,特斯拉對鐵釘用力一敲,鐵釘便沒入了鐵板中。

而另一位男孩則負責搬動馬達給特斯拉,他使盡了吃奶的力氣才將動力馬達搬至定位。

他面露難色,氣喘吁吁的抱怨道:「我說為啥這種苦力不是交給力氣最大的特斯拉做啊?將這些東西從回收場搬來可是快要了我的命啊!」

特斯拉和厄斯異口同聲說道:「因為你猜拳最輸阿,日光。」

日光翻了個白眼,將馬達放在一旁,便躺在地板上猛地換氣。

特斯拉將馬達裝進了機器中,完成後便舉起鐵鎚興奮地喊道:「哇哈哈,我們終於完成拉,三人座飛機!」

厄斯縱身一躍,便跳到了飛機上頭,而特斯拉則把日光一起扛上飛機。

此時日光嚷嚷著要以猜拳來決定誰是駕駛員,但話還沒說完便被特斯拉打斷。
特斯拉從口袋拿出了一張飛行執照,他甩了甩執照說道:「還是由擁有執照的我來駕駛會比較安全吧?」

厄斯搔了搔頭,問道:「我們才10歲而已,你到底是哪裡搞來那張執照的啊?」

特斯拉沒有回答,只叫他們趕快將安全帶繫好。說是安全帶,但其實只是一般的童軍繩罷了。

馬達發動,螺旋槳開始旋轉,所產生的噪音震耳欲聾,飛機沿著山波往下接著飛向了天際。

成功起飛後,三個小鬼樂得開心,互相擊掌。新克立爾城的景色盡收眼底,高樓大廈如同火柴盒般渺小,穿越山與丘陵間的細流美化了山的面貌。正當三人看的入迷時,一台奇形怪狀的物體從他們面前掠過,差一點撞到他們。

特斯拉憤恨地罵了聲粗話,他想也沒想到天空中也會有三寶。但他注意到那物體並不是在飛行,而是慢慢墜落。

特斯拉隨即跟了上去,猛地下降使得後面兩人嚇了一大跳。

日光罵了聲粗話,說道:「喂喂,你這張執照難道是用雞腿換來的?」

而厄斯則是不發一語,看著下墜的奇怪物體。

經過一番的折磨後,特斯拉將飛機降落在墬落物的附近,而兩位乘客頭昏腦脹,抱怨連連。

特斯拉跳下了飛機,小聲地說:「其實執照真的是用雞腿換來的...」

墬落體外觀看起來像是蘿蔔,表面上是一層銀色的漆,門因撞擊而歪七扭八,機殼破了個大洞,裡面還有一具散發出烤肉味的焦屍。

自稱天不怕地不怕的特斯拉拿起了地上的樹枝戳了戳焦屍,焦屍猛地抽動了一下。

「挖勒甘霖老師!」特斯拉往後跳了一步,只見焦屍慢慢恢復肉色,然後完全恢復,除了衣服。

「靠!暴露狂!」剛醒來的日光被映入眼簾的光景嚇到昏了過去,而厄斯則是搖搖晃晃的下了飛機。

特斯拉抓住厄斯的衣領搖了搖,匆忙的對著他說「厄斯,那...那傢伙剛才明明還是具屍體,但現在突然復活,幹...幹他站起來了!」

厄斯揉了揉眼睛說道:「什麼站起來了啊?特斯拉,你別每次都這麼黃好不好?」

特斯拉:「不是啦,是那個有著兔子耳朵的怪傢伙,看,他的耳朵剛跑了出來啊!」

厄斯打了個哈欠,慵懶的說道:「可能是外星人吧,電視都這樣說的啊,不明飛行物啥的。」

外星人眼睛瞪大並退後兩步,做出了防禦姿勢。

特斯拉著急的揮了揮手,說道:「別攻擊我們,我們是地球人,和善、優質、帥氣且好客。」

特斯拉心急之下胡亂說出口的句子似乎化解了外星人的心房,他解除了防禦姿態,看著在他面前的兩人。

此時外星人開口了:「那個...請問你們有多的衣服或什麼的嗎?」

特斯拉聳了聳肩,隨即嚇了一跳,說道:「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們的語言啊?」

外星人語帶慚愧的答道:「對不起害你受驚了,我的名字叫矽月,是月球人。我們月球人從小在腦中被植入各個星球的語言,會依不同星球而改變。你們似乎是無害的。」

特斯拉點了點頭,爬上了飛機、打醒了日光,然後將飛機上額外的飛行員衣服遞給了他。

而厄斯調了調圍巾,用冷冷的語調問道:「既然你是月球人,那又怎麼會出現在地球呢?」

矽月穿上了衣服,說道:「過來樹下坐著吧,尚待我娓娓道來。」

「外地人,是好是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cat6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北之境... 後一篇:歡樂角錐烏龜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