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絕對是我最傷心的一天

作者:Soz★│2017-07-13 00:27:12│巴幣:0│人氣:170
懶人包:最近都很多煩心事呢~


當一件事未如理想或弄壞時,人是應該要找解決方法,而不是坐以待斃。

很好,應該每個人都本性都如此。

但當人在嘗試解決問題時,旁人的言語是極容易對其方法及方向作出改變。計劃與實行往往並沒有想像中簡單。因此別人在嘗試努力辦妥事情時,旁言冷語到底是抱著一個怎樣的心態而道出呢?

從表面看而得出的結論,往往可能使當事人覺得你不理解。解釋一次、兩次、三次,也不能使別人改觀時,只有兩種可能性。

一、從根本來看,解決方法完全是錯的。
二、那個人根本沒有理會你在說什麼。

前者先不說,因為當每個局外人的觀點都一致時很明顯方向有些問題。但後者,不理會人說的話又為何自己大條道理的說出一些比「髒話」更難聽的話來呢?

例如:為什麼你不這樣做?這樣做是對你好......等等。
又或者:別人都____的,為什麼你就不是這樣做?

拜託,別這樣,我本來已經失落了,現在更多的是煩躁。最慘的是,問題得不到解決。所以,有時候我真的非常討厭與別人比較。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為什麼就是愛比較?有長處亦自然有短處,若每個人都能力、個性一模一樣,這個世界將會十分無聊。


說白了,就是我對自己的自我厭倦。

該時候發一次文了......不然我的存在也要消失了QQ

Soz
13/7/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z★心情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wk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回歸巴哈了!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