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邊緣人的心歷

作者:Shuffler Talon│2017-07-12 21:35:12│巴幣:12│人氣:237
    無聊發個文,應該是沒人會看,就當是寫給自己的好了...。

    都畢業許久了,好長一段時間也沒碰到紙筆,以前在校所學的辭彙文藻也都麻木想不出個所以然,我是怎麼了,這段期間到底在做甚麼...我還是以前的自己嘛,不敢面對昔日相處過的人,說是歲月沖淡了彼此間的情誼嗎?還是習慣了螢幕間的交流早已不善與之交際?想一想,根本就是沒那個臉皮還能若無其事的直視那鄙視自己的眼神,說出
"嘿,好久不見阿.."。

    一切早就變了,是的,變得更加邊緣徹底,變得如此玻璃,內心已經扭曲但還是得裝成沒發生甚麼事一樣,演好一位天真的呆子。看著他人活在耀眼的光明下,自己只想依偎在黑暗的角落裡圖個清靜,自卑感與妒忌心油然而生,只能選擇拉開彼此間的距離,說好聽點不相彼此傷害,但其實只是個耍彆扭的幼稚心態....。

    都退伍一段時間了,我還在做甚麼,已經十九歲青春歲月,卻一點對未來想法都沒有,明明說好先當兵想想人生的,結果還是一樣,已經做了太多對不起自己和父母的事了,明明嘴巴說好要努力為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起責任直到最後,但還是繼續欺騙自己,繼續苟延殘喘的活著。

    說了這些,或許也改變不了甚麼,時間還是在走;如果無法融入社會,那也無法博取他人同情。

    已經想不出甚麼可以說的了,我要去陪在這世上只會傾聽我聲音的阿嬤,一起看無聊的八點檔了。
    
    --唉,明天繼續去當加油站菜鳥工讀生然後繼續被客人洗臉了,這就是我的人生呵呵...。

    -------------------------------------------分隔線

  8/8 更
看了自己在去年發的那篇文
"統測剩下八天" ,真是可笑至極。

想當初統測前每天書都看的那麼晚,
結果現在呢?私立讀不下去退學去當兵也退伍了。

現在的我,沒一技之長,沒興趣,沒目標,沒朋友,沒錢,沒人要。

曾經成績比自己差的人都知道該怎麼走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站起來。

每天逛巴哈,有時看到相同處境巴友互相取暖,安慰自己不是一個人。

做加油站要死不活的,明明盡力了也是被洗臉,想著我這邊緣人也只能如此了。

每天的小確幸就是能跟阿嬤一起看八點檔,雖然她常常看到睡著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1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呼姆╭☆
你被誰鄙視

07-13 12:36

Shuffler Talon
沒,無聊耍邊緣而已,謝gp

07-13 13:03

雪芙蘿
很少有不迷惘的人,改變其實也並不容易,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相關的書。看完後,其實不知道怎麼幫你,只能幫你打打氣,要加油喲~

如果想要尋求什麼建議,這邊我只知道職場跟酸甜板,祝你可以早日脫離低潮期~

08-11 13:41

Shuffler Talon
謝謝哦,你人真好:)08-11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ds8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影 第五話... 後一篇:暗影 第六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