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66-壺魔人(更新)

作者:星島銀劍│2017-07-10 14:06:42│巴幣:18│人氣:1083
壺魔人
種屬:寶箱種
類型:擬態亞人型
棲息地:塔樓、古城等、有壺存在的地方
性格:內向、膽小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棲息在塔樓和古城等地方,你可以把她看作偽裝成壺的一種寶箱怪。
和寶箱怪一樣,四處流竄到各地的壺裡,靜待著成她們獵物的人類男性送上門來。
由於她們會偽裝成壺的樣子,所以比偽裝成寶箱的寶箱怪更可能出現在民宅中。
類似於寶箱怪,只要不窺探其中就不會遇到襲擊,與跳出來抓住獵物的寶箱怪不同,壺魔人會把窺視壺的獵物直接吸入到壺中,這個過程無法避免,因此她們比起寶箱怪顯得更危險一些。
不過即使被吸入壺中,她們也不會主動的襲擊過來,這是因為她們的膽小內向的性格,反而會比較害怕被捕獲的男性。
但是她們會無意識地想被捕獲的男性主動施以魅惑魔法,這樣即使她們什麼也不做,被捕獲的男性也會主動給予她們元精。
這種魔法是由魔力的結晶,也就是由她們腰上的「壺」所散發出來的,捕獲獵物的時候所施放的吸引魔法也同樣使用著魔力的結晶。
因此,和她們的意識無關,從捕獲開始道捕食過程都是自動循環進行的。
儘管壺魔人非常危險,但是要治退她們卻也很簡單,只需要往壺裡扔些東西,她們就會因為害怕而逃出來。此外,用很重的東西把壺口塞住,她們也會因為透不過氣而從壺中跳出來。失去了壺的壺魔人非常弱小,要將其捕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圖鑑

遊戲:蜜壺

有看遊戲王的應該都會怕貘良抽出可以將怪獸除外的卡片吧,我記得他在貝卡斯城堡用什麼魔壺的把人給除外了.......,這女孩..也可以做到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黑肉|勇者大戰魔物娘|觸手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跳水坑
移動R20…實用!

07-09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少女前線-柯爾特... 後一篇:刀劍神域-幻想重鑄 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