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腐女又怎樣》11

作者:不會賭博的洪爺│2017-07-10 11:54:04│巴幣:2│人氣:115
「求求妳幫助我。」偉傑在語臻面前雙手合十。
「這關我什麼事啊?妳媽要妳結婚,我為什麼得幫你淌這趟渾水?」
「可是總不能趕鴨子上架吧!」
「你就慢慢挑啊!反正你又不是像我一樣排斥談戀愛,這下你媽幫忙主動出擊,你就有機會找到共度此生的另一伴了!」
「可是,對我們都有利吧!」
「你這是什麼鬼話?這樣騙她我們正在交往,難保不會像〈喜宴〉一樣弄巧成拙。」
「可是妳想想看,正好也可以替妳擋掉相親啊!我們雙方就不必為了逼婚焦頭爛額了。」
「好煩啦!我要先去漫畫店。」
語臻摀住耳朵,偉傑知道她現在什麼也聽不進去,只得默默跟在身後。
他會想到這個方法,一來可以緩衝媽媽認為他是光混的焦慮,二來他可以確保語臻的感情狀況,如果未來真的有適合她的人,他也只好死了這條心。
他今天還特別帶了到台北出差時,從橡子共和國買下的大龍貓布偶討她歡心,她一開始收到這個禮物的確露出燦笑,但是一聽到他的提案,便恨不得把大龍貓當沙包打,因此他一個大男人只好抱著被退貨的大龍貓,模樣甚是滑稽。
語臻來到「艾叔的漫畫館」,從外觀的規格看起來像是一間小坪數店面,但是它有兩層地下室,販售商品的空間比想像中來得多。
「我要去拿BL,你覺得無聊可以到外面玩轉蛋。」
「沒關係,我也想知道最近有什麼漫畫。」
語臻很熟捻地走到地下室一樓,對著一個正在拆紙箱的大叔說:「老艾,我來取貨了。」
「好久不見啦!妳等我一下,我先把這些公仔擺好。」從互動分析,語臻一定是熟客,因為她連訂貨單也沒出示,老闆就一副了然於心的模樣,將公仔全部擺在櫥窗後,步履輕快地走到櫃檯。
老艾外表看起來約五十多歲,身形清瘦,蓄著八字鬍,加上粗框眼鏡,還有俏皮的帆布鞋,頗有老頑童的氣息。
他從櫃台取出一只箱子,放滿了漫畫與小說,「我問了好久,終於幫妳調到《星期戀人》了!」
「太感謝了!尚禾倒了之後,彷彿消失了一片綠洲。」
「我老婆說,最近東立和尖端代理了很多強作,說不定就會陸續取得之前尚禾代理的暢銷作品。」
「真是長進啊!」
「告訴妳另一個好消息,《等待花開時》預計會再版喔!好像是東立代理的。」老闆跟語臻講著,拿出幾個手提袋幫忙把商品放進去。
「總共多少錢?」
「一千二百三十六,算妳一千就可以了!我多給妳一些贈品和小卡,啊!還有《Dear+》,有需要嗎?」
「好的!把那本加進來一並結帳。」
「OK!」老闆瞄向偉傑,「妳第一次帶男生來耶!男朋友嗎?」偉傑聽了一驚。
「才不是啦!他覺得腐女很噁心,所以不可能和我交往的。」
「喔?」老闆盯著偉傑乾笑,偉傑雖然很想解釋那是一場誤會,但恐怕沒有人相信,「你們是朋友?」
「對!而且是高中同學。」
「真有緣份啊!他看起來條件很不錯啊!當朋友會不會太可惜了?而且啊!腐女很多都是正妹喔!我老婆是腐女,我們感情也很好啊!帥哥,不要小看語臻的魅力。」
「多虧老闆娘推薦很棒的作品,還有啊!不是所有人都像老艾一樣開明。」
「這也是協助開拓市場的一環嘛!」老闆笑呵呵地說,「對了!妳對畫漫畫有沒有興趣?我們現在有漫畫工具組特價,如果要買的話,我可以多送妳一對人偶模型。」
「不好意思,我沒有在畫畫。」語臻有點為難地說。
「好的!有空再來。」
「一定的!」語臻接過兩袋戰利品。

洪爺個人原創商品請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腐女|洪爺|創作|小說|腐女又怎樣|抒寫日常|文學|連載|愛情|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果然語臻心裡還是有芥蒂呢ˊˇˋ

07-10 12:18

不會賭博的洪爺
慢慢看偉傑的造化[e12]07-10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79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腐女日常】一個截長補短... 後一篇:【萌犬日常】說好的最後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