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厄爾 主線一:無銘,與厄爾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7-10 04:34:36│巴幣:2│人氣:174

傭兵。

每個人都知道這個職業代表的意義。

運用自己的戰鬥技巧接取其他人所派放的任務,有可能是保鑣、殺手、運輸者等等。

可謂是相當不容易,但在某些人眼裡有些不光彩的生意。

而在這眾多傭兵營中,又有一個這麼廣大的傭兵團,名為「夜鷹」。

在這裡的傭兵們各個都擁有非凡的強力實力,且兵團內的眾人幾乎都是被遺棄的「孤兒」。

這些失去家人的孩子們隨著鍛鍊與成長,逐漸將身邊這群沒有血緣但共同成長的戰士們視為親人一般。

要說這裡是佈滿凶神惡煞的,或是個溫暖且友愛的大家庭,全憑個人的解讀。

某日,他們又如既往的收留一名嬰孩,將這位孩子共同扶養長大。

在為孩子選擇名字時,眾人將中意的名字放在一個籤筒裡頭抽籤,可抽出來的卻是一張空白的籤。

原本打算重抽的主持人被團長制止了,並說出「這孩子就如同無銘刻的原料般,擁有不可限量的才能」,並起名為「無銘」。

雖然大多數的團員認為這樣跟沒取名字差不多,不過團長都說話了,也只能默默接受囉。

這個男嬰在傭兵團的扶養下健康的長大,也在不知不覺中,耳濡目染之下學習到優秀的戰鬥技術。

偷偷學習了傭兵團中強大的人們所擁有的戰技並迅速成長,在傭兵團的長輩們發現之時,無銘的實力已經是前段班了。

這消息讓團長召集了傭兵團的精銳,親自培訓這個喜歡學習的年輕人,既然他有成為強大傭兵的志向,那身為監護人自然是必須幫助成長。

不用多久,這個孩子便成為了傭兵團上位的強者,並在逐漸成長後,成為接近傭兵團台柱的重要人物。

當然,一個年紀輕輕的孩子怎麼會只是增強身法呢?這段期間他也結識許多朋友,包括日後影響深遠的拜把之交「萊斯特」。

而不知道是不是大叔養大導致個性也開始像起了監護人,對年輕的少女(明明同年齡)的嬌軀極其感興趣,談了許多的戀愛、有了很多不可告人的關係,卻始終無法走得長久。

就這樣成長為青年後,開始接取許多的高難度任務。

此時的他,只要開始執行任務,便會為了確實完成它而不顧安危,性格判若兩人。

在一次前往占杜爾的獵頭任務時,意外的救了一位混血少女──霧羽。

原本只是因為任務才順便救了她,但似乎這位少女也沒其他可去,便讓她成為了自己的跟班,此後的數十年形影不離。

題外話,因為好色的無銘一直沒染指這位少女,而讓夜鷹傭兵團一度以為這是天有異象,是世界末日的徵兆。

於地球大戰時沒多久,接取了一個高難度的委託,卻因為委託人的錯誤決策受到砲火洗禮,一度瀕死。

在這瀕死之際,無銘見到了「機甲」。

三架搭載強力火力的機甲,陳列於眼前。

他接受了試煉,開始接受那「蛻變」的過程。

然而,那殘餘的生命已隨時間逐漸消逝,身體早已無法支撐住意識,使得他的靈魂一度遠去。

這時,萊斯特便大膽的提出「改造人」計畫。

將無銘全身改造成高科技的戰士,以維持他的生命。

汰換一切肉身接受完整改造後,無銘卻始終沒有清醒過來。

但眾人不知道的是,多虧了這個方法,他的意識已經成功地完成了試煉,完整的獲得重生。

重生後的他為了報答萊斯特的恩情,成為了他的專屬護衛,並被賦予了嶄新的名字「厄爾」。

帶著全新的「無名機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的強大戰鬥力。

而這個擁有無可限量實力的護衛,在萊斯特成為空之島總理的那刻,也註定成為了空之島國力的一大關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厄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機甲聽起來就很強大
快畫一張來看看吧XD

07-10 12:4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oh god.....那三台機甲腦內的構思都很複雜,畫出來會要人命喔=口=!!07-10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