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楓之谷 精靈遊俠首次單吃史烏成功~! 12分30秒 (無天上.黑翼.武公)

作者:絨毛貓│2017-07-09 23:45:07│巴幣:0│人氣:402
新楓之谷 精靈遊俠首次單吃史烏成功~! 12分30秒 (無天上.黑翼.武公)



現在史烏斷線的BUG還沒修,看巴哈提到想要避開進二階斷線的方法可以在進二階前先自殺一次。

這禮拜裝備有些許的提升,讓我在單吃的時間上不那麼緊迫,這場一階的穩定電流真是嚇死我了(真希望以後都這樣穩定= =,大概是改版後哪裡出了問題也沒有小怪,不過在改版前練習有小怪和小跳針電流的情況下就已多次0死進二階,相信一階難不倒我的。


自我約束二階不能死,但竟然死了一次...,之前練習時二階幾乎都沒死過,太大意了QQ,二階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電流了,其他沒什麼難度。


三階是最麻煩的部分,需要留意電流、紫球以及大型掉落物,電流方面如果真的來不急站上鐵塊,可以用精靈的連技在空中爭取一點時間(如果剛好有大型掉落物就...),紫球跟大型掉落物靠自己躲,偶爾兩種一起出現而自己位置又不好時就GG。另外史烏吸人招及緩速的綠色地板也是三階的一大挑戰,這兩招再遇上紫球、大型掉落物我會有點慌啊...。


"精神迴避"這招我自己是覺得非必要時不會使用的,什麼叫非必要呢,就是上面提到的各種情況,吸人時有大型掉落物、綠色地板+紫球等等情況,避免前面用了進CD10秒而來不及應付麻煩情況。


英雄團共通技幫稱30秒猛猛的,自己也帶上了補血特殊核心提高了一點存活率,難得這次沒有忘記補BUFF,順利疊到6層XD,精靈二技頂多在二階時可以開,一階和三階拜託不要開,根本是自殺,這次二技打王難得好用的就是混沌貝倫了,尾巴、冒頭撞不死,剛好貝倫也無藥水CD限制,騎著獨角獸靠寵補可以爽爽輸出。

這次推倒史烏也是個重要的里程碑,為自己歡呼\^0^/,該來練習戴米安了?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7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anley
大大您好,最近我也在挑戰史烏,想請問一開始進場為何都不需要躲電流呢?

10-01 0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o83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精靈遊俠五轉V矩陣核... 後一篇:新楓之谷 精靈遊俠首次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