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ry】蟲族試煉(嘎噢升級)

作者:阿衡(゚∀。)│2017-07-08 23:53:48│巴幣:8│人氣:282
蟲蟲再更新過自己的能力值之後,雖然不太懂,不過卻聽見了來自主宰的呼喚。

蟲蟲慢慢的飛著,回到萬蟲之巢,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自在愉快。

主宰為了蟲族的進化品質,常常會隨機將兩個蟲族引導到同一個場地,讓它們互相殘殺,存活下來的就可以將對方吃掉,並且獲得蟲巢的營養滋潤,使其快速復原,並且有很大的機會獲得進化。

蟲蟲自從出生以來,是第一次感受到主宰的召喚,因此懵懵懂懂地回到蟲巢。

蟲蟲被引導到一個寬敞的區域,地形上有著一些簡單的障礙與起伏。

正當蟲蟲疑惑的看著四周,突然發現沒有出口的時候,對面有另外一隻蟲走了進來。

這隻蟲明顯的比蟲蟲還要更大隻,大概是蟲蟲的五倍大,對方的兩隻前腳並不是爪子,而且令人毛骨悚然的鐮刀,感覺一被劈到就會被一分為二。

嘴巴上下則有雙層的利齒,下半身像是蛇一樣,移動的方向雖然不靈活,前進的速度卻非常快速。

對方背後的入口快速的縮起,兩隻蟲蟲瞬間得到主宰的訊息,就是要殺死眼前的蟲,才能離開這裡。

蟲蟲看著對方,天生的殘暴的個性讓蟲蟲豪不畏懼,即使對方看起來很有可能在一瞬間把蟲蟲首尾分家。

蟲蟲率先向對手發起衝鋒,快速的向前衝刺,然而對方也是蟲子,自然沒辦怕的,尤其對手還是比自己小很多的蟲,放低身子兩隻前腳的巨鐮往後伸展,一樣快速的衝向蟲蟲。

就在交手的前一刻,蟲蟲後腿強勁的一蹬,閃過了兩個從兩側狂暴斬來的巨鐮,

在空中的蟲蟲將翅膀打開,並且快速的拍動,直接往對方的頭上俯衝,後上的兩隻利爪根尖銳的前腳,正瞄準對方脖子沒有甲殼的部分準備給對方重擊。

當蟲蟲以為自己正要得手的時候,對方一個扭動,翻過身來張開嘴,嘴中浮現一根看起來有著綠色液體的尖刺,下一個瞬間快速的噴向蟲蟲。

蟲蟲快速閃避,由於毒刺噴射的速度實在太快,蟲蟲的翅膀多了好幾個洞,蟲蟲藉著被擊中之前的餘力,落到一旁的地上,迅速的將開始被腐蝕的翅膀給折了下來。

「嘎噢!」「吼啊!」兩隻一大一小的蟲,狂暴的大吼,快速的衝向對方。

這次的大蟲記取了稍早的經驗,有著巨鐮的兩隻前腳,雙雙從上方直劈而下。

蟲蟲見到巨鐮就正在面前,趕緊利用背上的兩隻尖刺同時插在右前方的地上,利用右前方插在地上的尖刺為圓心,在一瞬間,前進的方向往右邊偏了過去,幾乎擦邊的躲過以雷霆之勢劈下的巨鐮,巨鐮深深的卡進了地面。

蟲蟲速度依舊不減,來到了巨蟲的左邊,拔起背上的尖刺往左前方的地上用力的插下去,與剛剛相同的方式,快速的轉了將近90度的彎,速度幾乎不減的衝向巨蟲的後側方。

巨蟲正嘗試著把自己的巨鐮給拔出,由於蟲蟲衝到了側後方,巨蟲的頭無法轉動如此大的角度,以至於無法再噴射毒刺,蟲蟲見到機不可失,從巨蟲的背上往上衝刺,衝到巨蟲的頭頂上。

四隻腳僅僅的扣緊巨蟲的頭顱,這時的巨蟲已經拔出其中一隻巨鐮,正在協助另一隻手,蟲蟲見到時機就快要失去,背後的尖刺快速的深深刺進巨蟲的雙眼攪動著。

「吼呀!」巨蟲發出痛苦的吼叫,開始瘋狂的亂動,由於鐮刀狀的前腳無法反過來精細的攻擊頭上的蟲蟲,只能不斷的在空中亂揮。

蟲蟲尖刺再次的用力刺入眼窩,深深的刺入腦袋,一突破進去就開始瘋狂的攪動。

巨蟲像是斷了線的木偶,失去力氣一般轟然倒地。

「嘎!噢!」蟲蟲狂妄的吼叫著,宣揚自己的優勝。

蟲蟲拔出尖刺,跳下巨蟲的頭。坐在巨蟲的屍體旁喘著氣,接著開始狼吞虎嚥,直到再也吃不下,就直接睡在一旁,睡醒了又繼續狂吃著巨蟲的屍體,總算是將整個巨蟲給吃個一乾二淨。

周圍的蟲苔壁開始出現道路,蟲蟲一跳一跳的離開了這裡,蟲蟲的體型明顯的變大了一點,身上的甲殼與組織也看起來更加強悍。

總數:   1432
數字:   3
中文字數:   1299   |   中文標點符號數:   1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6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UMU
字數:1432
本次可獲得能力值:0
累積字數:10744
此等級累積已獲得能力值:50(MAX

07-18 16:43

UMU
升級審核

規定字數已滿

豐功偉業:完成種族考驗

恭喜升級至Lv2

獲得技能:

1.【N | 飛簷走壁】:僅限以腳部移動時有效,能在垂直與倒立的地方移動,但是速度降低20%

天賦【N|基因進化】額外獲得:

1.【N | 口腔毒針】:在嘴巴中有一個能生成毒針並射出的器官。與多巴胺毒牙綁定,一次生成4隻長10公分的毒針,上下各兩隻,威力約與小型弩差不多。完全消耗之後才會進入24小時的冷卻。

07-18 16:55

阿衡(゚∀。)
(゚∀。)07-18 17:33
遺星月
嗯.......總體而言,總覺得這只蟲蟲未來會成長為偉大肉盾

不過還缺少吸引仇恨的技能OxO

07-20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topth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武源領導者 ... 後一篇:【第一人稱分歧‧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