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梅澤.艾里克

作者:Tylor│2017-07-06 04:58:53│巴幣:6│人氣:176
【基本資料】

  姓名:梅澤.艾里克 (Mazer Eirik)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30
  實際年齡:不詳
  特徵:擁有帶點深褐色的俐落黑色短髮,總是踩著棕色的牛皮靴,平常看書時都掛著一副黑色金屬框的圓型眼鏡
  身高/體重:175CM / 60KG
  興趣:對有神秘色彩的事物特別有興趣
  喜愛:這傢伙絕對是因為太喜歡喝酒才會開酒館,不過沒有酗酒的習慣而且酒量也不好;精木造的菸斗幾乎從不離手平常抽菸周圍總是會飄出香草味
  討厭:愛抽菸卻討厭一身煙味,或許是這樣才會特地選香料菸草
  主職業:酒館老闆
  副職業:探險家

  個性:活力十足的樂觀主義者,如果沒有吸引他注意力的東西,基本上很難靜下來的一個人;總是神經大條又糊塗,也不太注重自己的外表,尤其是出一趟遠門回來會像流浪漢。

  能力向性:
  
  力量 3 點 = 10 %(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 7 點 = 35 %(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 3 點 = 15 %(身體強韌度)
  智力 5 點 = 25 %(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 2 點 = 10 %(魔防、魔法力多寡)

  神經反應速度 (神經反應的速度):反應很快,經常撞倒東西又能立刻接住的

  技能:

  冥視
    月光在他眼裡像陽光般,因此在夜晚的視力如常人在白天的視力

  戰鬥技能:

  槍械精通
    受過訓練,而能夠在短時間適應剛接觸的彈藥槍支
      TM79型單管槍:口徑較大的步槍,常用來應付中大型生物
      金色海牛:不離身的保命寶貝,特地取了個名字的手槍
  武術
    融會貫通了多家武術流派的功底,開創了個人的武學核心
      鳴拳道:以快制慢的拳術,運招時會產生低沉聲響
      迴棍法:攻守兼備的棍術,貼近敵人攻擊同時可以防禦自身要害
 
  角色故事:

    在廣大的平原前方,漸漸得可以看到雲霧繚繞的綿延山脈了,在山腳下有一整片的森林,看來要進入山區之前必須要穿過這片叢林了。在太陽下山之前,探險隊的步伐來到了樹林的外圍,幾個人放下了行囊,開始扎營生火準備等會兒的晚餐;而領路的男子則是走到樹林邊緣朝裡面望去,雖說是男子,卻是頭上長了兩片碩大的耳朵,背後巨大的尾巴還不時會晃動,活生生就像是個大型松鼠的生物。

    「怎麼?在看什麼?」剛搭好帳篷就注意到他的梅澤走上前來。

    「我們明天一早就要進的林子,跟我生活的樹林有很大的差異,明明是個茂密的叢林,我卻能感覺到這裡的森林精靈很稀少。」男子臉色凝重。

    「嗯——」梅澤不解,「精靈稀少的森林?

    「我也沒有見過這種狀況,但也明白了這裡頭的生態狀況很糟,沒多少生物在裡面活動,樹木的生命力也很微弱。」男子講完後就低頭思索著什麼。

    「聽起來不太樂觀,對我們穿越時會有影響嗎?

    

    「蜚魯拉」梅澤提高了音量。

    」被稱作蜚魯拉的男子,似乎沒有要回答的意思,找了一顆樹就靠著坐下來了,閉著眼睛不理會梅澤。

    梅澤呆呆的站在原地,心想既然蜚魯拉他沒打算多說什麼,大概狀況還在他可以解決的範圍內,也不多想就決定先回到螢地。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3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lo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場景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