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7-04 21:30:20│巴幣:12│人氣:735
影武者女孩。

—————保鑣X影武者—————

—————財團大少爺X黑道大小姐—————

危險與甜蜜的愛情都市故事-----

結合親情與愛情與友情、財團與黑道之間家族糾葛。

一切都是從那一天的危險開始,
敲響命運的羈絆    誕生我們之間甜蜜的邂逅...


我的能力--就是讓你愛上我。
我的夢想--就是絕對喜歡你。


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的孫子。

一位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早在三年前,就產生第一次的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一場意外,導致好朋友面臨生死危機。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卻是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秘密
與黑道大小姐的身世....

與他多次吵鬧衝突,又添了不少麻煩
可是在這之中卻產生了絕對不行的微妙感情。

類型:愛情、都市、假扮、親情、友情

 江睿英,成熟冷靜的男人,是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孫子

高楓星,是個開朗、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江睿英在英國公主來國家旅遊景點時擔任了她的保鏢,十九歲的高楓星也來到這個旅遊景點打工,發生了搶匪搶劫還有挾持事件,高楓星無意被牽扯進來

早在三年前,就和江睿英第一次的發生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三年後,總統生日大典前些,高楓星和林千惠一起到河堤玩樂慶祝大學即將畢業,展開新的人生,結果林千惠不幸跌入深深的河中差點溺死,她失去意識昏了過去被送到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

二十一歲的大學生,高楓星的好朋友,林千惠是現今總統的乾女兒,謠傳一直待在國外,從未露面過。

  總統謠傳已久的一個收養的女兒,連名字都不知道,為了她的安全,一直都待在國外學習,然而,林千惠早已偷偷跑回台灣讀書隱居,認識了好朋友高楓星。

  總統生日大會上想要正式宣布林千惠這個乾女兒給全國認識,並且培養成一名優秀的接班人,但是林千惠出了嚴重的事情,林千惠身旁唯一的保鏢。
請求高楓星假扮林千惠在林千惠恢復之前假扮總統的乾女兒

擔任一名影武者。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總統認高楓星就是自己一直疼養的林千惠,然後囑咐她希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接班人,並且指示信任的江睿英擔當她的貼身保鏢薦,開始進行上課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接班人,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身分,與黑道大小姐的秘密....


第一女主角

《高楓星》(高瑞希<<假名)
年齡:19→22→25
身高:160→165
性格,開朗有些少根筋的女孩,充滿正義感且不服輸,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外表,有著一頭牛奶巧克力色飄逸的長髮討厭自己的家庭,所以從小就搬出來生活,一個人靠打工維生,感情非常的遲鈍,非常愛吃肉,可以說是個吃貨,擅長繪畫和設計,夢想是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普通的女孩,直到在總統生日大典前夕之後發生的事情......

第一男主角

《江睿英》
年齡:23→26→29
身高:182→186
性格,沉著冷靜,少話的成熟男人,外表,長相出色、五官端正的熟男帥哥,一頭深咖啡色的俐落短髮,身材又高又結實,身高目測有一百八以上,出生有錢總裁世家,江氏集團的大少爺,目前是外交部一流的王牌保鏢,從小接受保鏢訓練,曾待在總統身邊擔任貼身保鏢,實力方面擁有決定的可靠和信賴,非常理性,不會被輕易動搖和失去判斷力,認為愛情是累贅,甚至可以說是完全將這感情排除在人生外,他的人生一直都是規律有至,直到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高楓星,充滿意外和胡亂,每次都幫她收拾殘局,摩擦出了不少火花......

第二女主角

《林千惠》
年齡:21→24→27
身高:170→170
性格,安靜乖巧的女孩,相當少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長髮,雪白的皮膚和墨色的小眼睛,是總統的乾女兒,親生父母都早早去世,所以整個人都變得相當消極沉默,不容易將自己的情感展現出來,喜歡並且嚮往如風一般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到束縛,在學校一次一次被欺負也是無動於衷,直到被見義勇為的楓星看到相救,兩人成為好朋友,對總統生日大典,總統要公開自己一直待在國外生活的乾女兒感到相當複雜,直到遇到了意外的事故......

第二男主角

《高頃海》
年齡:16→19→22
身高:170→176
高楓星的親生弟弟,性格,火爆沒有耐性,說話直接不忌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刺蝟頭髮,五官端正,像是代言海灘男孩的模特兒,和楓星一樣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小時候經常和人打架,身為姐姐的楓星總是會站出來向大人袒護打架惹事生非的弟弟,雖然嘴巴不饒人,不懂的表現自己的情感,長大後老是欺負自己的姐姐楓星,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喜歡姐姐楓星,並發誓絕對要保護她。

次要人物-外交部一流的保鏢

《瑪莉亞》
負責照顧千惠,當她的貼身保鏢兼秘書,千惠出事的隔天,總統生日大典當天,為了不讓那麼重要的日子出差錯,情急之下,找了千惠經常提起,最好的朋友,高楓星,擔任千惠的影武者,假扮總統的女兒。

《林彪》
日本黑道出生,性格冷漠少話,大男人主義,非常崇拜江睿英,視他為自己追隨的老大,對金泰希有些好感。

《伊凡》
花美男類型,性格溫和的像個大哥哥一樣,經常和瑞克鬥嘴。

《瑞克》
性格大咧咧的爽朗男孩,看起來經常搞笑,最怕餓肚子,有點不太可靠,可是一遇到危險,馬上判若兩人。

次要人物-女主角身邊的人物。

《金泰希》
混美國兼台灣血統的混血兒,五官精緻非常漂亮,一頭金色俏麗的短髮,對時尚非常有研究,喜歡浪漫的男人,講究羅曼蒂克。

《江賀-無雙》
日本混台灣血統,江賀黑道的首領,人稱,無雙大姐頭,是高楓星和高頃海的母親,是個個性倔強的女強人,喜歡玩些惡作劇,出些鬼點子,想幹嘛就幹嘛,非常胡亂,外表一頭黑色的長髮,五官剛硬的美麗,平時都會穿日本和服,喜歡喝酒,但酒品非常不好。

《高吾朗》
高楓星和高頃海的親身父親,江賀無雙的丈夫,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男人,沒有特地的人生目標及理想,當過警察後只因為無趣而辭職,如風一般自由,無拘無束的海派大男人,甚至有點少根筋,性格非常隨和、溫柔,其實相當細心,非常深愛自己的妻子還有女兒和兒子。

《玫瑰女士》
總統的奶奶,年齡已經七十,性格上是一板一眼,非常注重禮節的老太太,連江睿英和總統都對她敬畏三分,只要通過她考驗的人,不管是什麼身分都會當成家人一樣看待,起初對高楓星不按牌裡出牌,大咧咧的個性感到非常不滿意,後通過考驗後就認可了她。

次要人物-男主角身邊的人物。

《江詩英》
年齡:24
江睿英的親生妹妹,性格熱情、八卦、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點自戀頃向。
總喜歡不小心的打擾到別人正在曬恩愛的時間點出現。
戀人是自己的大學教授,洪泰勒,目前就讀國外服裝設計系的碩士班大學。

《江睿恩》
年齡:17(逝世)
江睿英的親生弟弟,喜歡玩音樂、唱歌,但因為和自家的父親吵架意見不合,
在一個夜晚終於忍受不了的離家出走,卻遇上車禍而再也沒有回來,是相愛的結晶篇主要的爭執人物。
性格與哥哥睿英不同,是非常開朗、有點橫衝直撞的男孩。

《江睿龍》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父親。
繼承江氏財團的事業,是亞洲數一數二財團的大總裁。
因為過度的一昧地想要給自家的孩子以及妻子幸福,而再私下不幸走錯路,與劉間黑道有非法的武器買賣交易,是相愛的結晶篇引起黑本子事件的主要人物之一。

《梁玉音》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母親。
非常疼愛自己的丈夫與孩子們,身體不好,性格溫柔大方。


歡迎多多去看 影武者女孩! 訂閱,訂閱,留言,觀看,拜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