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活動名次公布

作者:轉瞬為風│2017-07-04 20:32:16│巴幣:16│人氣:391
一.神羽瞳給分(因為忙碌近期未給評論)

終欲宅 +3

茶茶 +2

Tsu Li Gue +1

二.赤紅時夜給分

轉瞬為風+3

人們說,戀情最美的一刻,在於等待。

在敘述、情境與情感上都具有帶入感,令人能漸進式的進入那樣的時空中,從戀情的盼望到成果的喜悅,而後隨著分離又再度相逢。

故事的轉折不算強烈,方向單一而穩定。戰爭與分離像是點綴般,苦述著戀情焦慮的期盼,隨著每一次步伐的跳動,人物的喜好更為強烈,這種逐步漸升的情感升溫讓人著喜。


茶茶+2

扭曲的情感與病態的依戀,基於不正常的關係下衍生的恐怖。太過於渴望某種東西而引發糾結與佔有慾,確實讓其關係不正常化。

如作者所言,這是以妹妹的角色出發,看著自己的親人在偶然機運下形成的危險因子,進而引發一場人倫危機。

倫理道德這事物仍然在社會上具有一定影響力與公正性,甚至在某時,這是人們最後判斷的依據。

情節安排得宜,故事走向有力,雖然故事呈現的氛圍如此驚駭,但又不妨說這就是社會百態其一,失能的家庭與個自痛苦的家人,少有人能從此糾結中走出,就算走出也已是傷痕累累。

是部底醞完整,後勁有力的作品。


終欲宅+1

以交易為名的怨懟啊,雖說動機不等卻又類似寓意般將一段類似童話的故事點綴成黑色故事。

確實以這三個素材拼起的故事稍有難度,能組成這樣的故事也別具巧思,雖然有些名詞用起來比較接近道具但也無妨,畢竟要探究這個並不是此種活動的本意。

用詞恰到好處,琢磨的角度也剛好適中,在奇幻故事中對於解釋都是一份相當難掌握的要點,適中的表達讓故事圓潤而不花俏,故事以寓意方式表達出全局。

雖然這是個偶發的詛咒事件,不過看來仍表現著一股不切實際的貪欲造成的個人悲劇



三.吸血鬼日暮給分

Tsu Li Gue +3    

故事容易讓人理解、平易近人的題材,不過完整性似乎有些欠缺。
我個人給她3分的理由在於文字的用字遣詞上滿令人舒服覺得美麗。


題材略為沉重,但是故事並沒有太多壓迫感給讀者,
完整性來說是我所選的三名中我認為較高的。
用字遣詞上雖然普通,但是也許這因為這種普通感而迴避掉了壓迫感也說不定?
是一篇均衡的作品。


終欲宅+1


內容很有趣,只是結局的部分有些讓人摸不著頭緒。
故事完整性來講不算高,特別是結局的部分個人認為不適合在這情況下賣關子。




茶茶+6 NO.1

終欲宅+5 NO.2

Tsu Li Gue +4 NO.3

轉瞬為風+3 NO.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終欲宅 成熟期7.0
那+幾是加的分數吧?還是名次?

07-04 20:42

轉瞬為風
+的分數 分數決定名次
07-04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22485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牽掛...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