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TG】幻滅時刻限制賽卡評-白

作者:莫云│2017-07-03 22:47:33│巴幣:2│人氣:351
以下觀點以限制賽為主
5分:炸彈級的存在,看到必選。
4分:強悍,不用也不要給別人用。
3分:實在好用,套牌的基本。
2分:不太好用,但是勉強還算能用。
1分:通常來說你選他可能只是為了應付特定的狀況。
0分:不用考慮。

因為不能直接拉圖,請參考官方預覽使用


英勇義舉
分數:3.5
戰鬥詭計就是好,而且重置生物這個能力除了能陰人還能和耗竭有良好的互動。多擋一隻生物其也非常的實在,有機會多換。



佩飾撲擊貓
分數:4
阿芒凱系列很多這種有兩條命的生物,重點是第一條命和第二條命的CP值。之前的生物留存法力幾乎都不划算所以很不好用。而佩飾撲擊貓第二條命是5點叫4/4基本上就合格了,但是給連擊的話算起來有8點的打線就很超值了。第一條命60分,灌一下就超值,第二條命則是不用灌都超值。
給4分不給5分是因為對手有可能千方百計不讓牠死。



判罪天使
分數:5
433再加飛行警戒,就是小一號的撒拉天使,已經相當的不錯了。主動技也很棒,第一個可以配進場效應,或是拿來開路,第二個更加強悍,就當可以多次使用的靜態圈套。
沒有正殺只有軟解的話看到就要哭了。



法老神天使
分數:3
4/4飛行的體格足以當終結者,前期抽到也不用怕卡手,實在。



美願艾文
分數:2
533飛行稍微弱點,但是還算堪用。


華冠日魘
分數:4
基本上你拿到這個一定會想多拿幾張補血,不過畢竟限制賽還是可遇不可求。基本上555的體格就算超值了,只要能生到一隻就死而無憾了,生到2隻以上就可以說差不多贏定了。


不屈艾文
分數:3
會飛的陪練木乃伊,321這體格就基本的風龍獸,少1點的防換一個重置效果,在有耗竭的環境下相當實在。


沙漠之攫
分數:3
實實在在的軟解,不用為了他特地去找沙漠。


棄伴木乃伊
分數:2
平凡無奇,加減放的生物。


徹悟的傑魯
分數:3
543警戒進場洗牌吧。沒開到鵬洛客他就是不會飛的撒拉天使,還算能用。不過4/3的體格超級尷尬,還不如3/4好。


傑魯的決斷
分數:3
開路2隻或是阻止2隻攻勢,不用還可以循環,非常彈性。按照威世智之前的尿性這東西和英勇義舉不是U卡真是嚇死我了。



盡忠僕從
分數:1
確實是比之前424要強點,不過這種香草生物除非體格超群,不然還是沒什麼用。


基定敗退
分數:1
備牌命,對手很白就拿出來用吧。


法老神的信徒
分數:1
真的有尼可波拉斯我也不會放這張啊,怎麼會是白色的莫名奇妙啊。



預示時刻
分數:3
就淨化時空-改,十個或更多我還滿難去想像的就是了,除了在指揮官。
不過Reset在限制賽仍然是有用的東西,你場優就扣著,劣勢就丟下來。只是扣在手上時會少一張手牌有點虧就是了。


木乃伊首領
分數:2.5
會變大的熊,異能也還算能用,填生物空缺時會優先考慮。


歐柯塔的復仇者
分數:2
因為耗竭你要先宣告,然後才換對手選要不要擋。你耗竭的話肯定不會有生物上來擋(除非你打不死他的生物),用起來就是個3/1,不用對他的異能有什麼期望。


歐柯塔臨終慈憫
分數:1
講真的如果逆風把血回滿大概也救不太回來,除非能找到對手和你互相傷害而不是生物對撞撞到你下風,不然大概都不好用。


非凡壯景
分數:4
貼到人除非你空場不然應該都能贏,不過8點有點大就是了。但是我還是會想放來帥一波。



黃砂暴
分數:3
能解更大生物的完美一擊,實在。


援救恩典
分數:2
可以當成要犧牲一隻生物的濃霧來用,+0/+3的部份我覺得大多數時間也沒辨法讓他活下來。


肅然致哀
分數:1
備牌!


獨行駱駝
分數:3
332體格就很不錯了,有沙漠的話還送繫命。繫命在限制賽是影響深遠的異能,值得為他多拿2張沙漠。


堅定的哨衛
分數:2
雖然有兩條命,不過第一條命CP值很差,第二條命也還好沒特別強,真的沒生物才會選用。


齊心護衛
分數:3
兩回合生1隻1/1也還好,大概拿來配些重置的效果還可以。但再怎麼說都是個熊,最差的時候還可以去擋死對手的生物,死前再留一隻1/1。


日焰鞭鬥士
分數:3
323進場補2勉強合格,永生雖說要棄一張牌,但是在這個系列棄牌不一定是壞事就是了。第二條命444補4就算滿超值的。


變例戰術
分數:3~4
雖然3點巫術+3/+3飛行效果普普,但是對手沒飛兵的狀況下還是會有壓力,也不用很多殭屍,只要撿回來一次就賺一次,多撿幾次對手就崩潰了。而且這也是讓我覺得威世智把他變成R卡我也不會意外的東西就是了。


真信維齊爾
分數:2
432體格不太優,然後異能一個衝,順風也沒特別強,逆風沒什麼洨路用。只能用來打最後一波收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3】死靈法師初玩心得... 後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