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被點名】十題

作者:騙人的吧│2017-07-03 19:21:37│巴幣:14│人氣:275
1.對於點你名的人有什麼想法呢?

桃花緣很好。

看我粗體放大紅字大標超明顯

2.你覺得你的小屋盛產什麼?

  我將窗戶的玻璃拆了下來並拿榔頭敲碎,碎成一片片小碎渣的玻璃被掃把掃進了掃帚裡;為了保持「玻璃渣」這樣食材的新鮮,我很快地裝盤後再貼上保鮮膜然後放進冰箱,準備明天開店時當作「派」的材料。

  歡迎來到我的小屋,我專門販賣各種方向(BG、BL、GL)的玻璃渣虐文。

3.你覺得你的小屋布置的好嗎?

  這個……嘿,我像是一個會排版的人嗎?

  自認是佈置得不好啦。

4.在ACGN文化中,覺得自己是喜歡看動畫、漫畫、遊戲還是小說呢?

  遊戲>>小說>漫畫>>>動畫

5.承第4題,你最喜歡的動畫/漫畫/遊戲/小說是?

  遊戲:俠盜獵車手5、瑪奇英雄傳,另外現在雖然我楓谷打不開但我也挺喜歡的,至少劇情方面不錯。凱薩很帥。

  動畫、漫畫:進擊的巨人、排球少年。
 
  漫畫:東京喰種。

  小說:地海六部曲、波西傑克森、埃及守護神、混血營英雄、移動迷宮、迷霧之子。

6.承第4題,你買過多少款動畫/漫畫/遊戲/小說呢?

  上述說過的小說全部都有買。遊戲人生二到四集我也有。
  漫畫大概只有終結的熾天使、遊戲人生、蠟筆小新、陽炎。

7.有曾經買過糞(雷)作嗎?(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沒,我買得很少。(攤手

8.你覺得要具備怎樣的元素才能稱得上是你心目中的神作?(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虛淵式絕望,女主威能,大ㄋㄟㄋㄟ

9.如果可以改變你的環境,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環境來享受你的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不熱但也不會太冷、床與椅子共枕。

10.問卷結束,至少點5個人讓他們寫這份問卷吧!

  想填自己填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哪裡好了wwwww

07-03 19:41

騙人的吧
(看雛雅or陽依07-03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T】M...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交換C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