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16《峇里島篇 危機四伏》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7-03 08:39:29│巴幣:4│人氣:542
瑪莉亞泡了熱可可走進來,楓星和泰希正悠哉的坐在沙發上休息。

  「給,你們的」瑪莉亞遞在她們的前面,「先喝一下然後再看電視吧!」。

  「謝謝」楓星說。

  「那頃海呢?」泰希繼續剛剛的話題,「聽說和睿英打了起來?誰贏呢?」。

  「還要問嗎?睿英可是從小就接受過保鏢訓練,待在過總統身邊的精英欸…頃海怎麼可能打贏的了啊…光是年齡差距就輸差了快十年!」楓星說著,雙手捧著熱可可,熱氣騰騰,「看起來好好喝呀!」她愉快的笑道。

  「所以頃海決定自己去找你的父親了?」泰希問。

  「恩…他好像放棄和我們兩個一組行動了…」楓星想想也是。

  泰希不以為然的點頭,瑪莉亞又走了進來端了一盤下午茶點。

  「廚房剛做好的餅乾,吃一點吧」。

  「謝謝瑪莉亞」。

  「瑪莉亞,千惠有聯絡你嗎?」楓星問。

  「有呀」瑪莉亞坦然的說,「不過我沒有回她的簡訊」。

  楓星和泰希驚訝了,「為什麼?你才是她的貼身保鏢不是嗎?」。

  「就跟楓星說的,再千惠恢復健康能站起來之前,我不能和千惠聯絡,她一定會問關於總統大典的事情,不如讓她與世隔絕的專心休養在醫院」。

  「這樣千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泰希說,「突然斷了所有聯絡,要是我是千惠一定會有所懷疑」。

  楓星同意的點頭。

  瑪莉亞自然的坐下來在她們旁邊,「你們想想,如果我去找了千惠,她不會對總統大典的事情感到好奇嗎?她不會對在她昏迷的這段時間發生的什麼事情感到好奇嗎?到時候不得不把楓星你牽扯進來,畢竟當初千惠出事是你在旁邊的,到時候真相可能等不到千惠好起來就曝光,讓她無法專心復建,千惠她看起來很獨立其實私下很依賴我,如果要讓千惠學會長大,趕快好起來,所以我不能出現在她的面前,哪怕這樣會引起千惠的疑慮…」。

  楓星和泰希聽了瑪莉亞細心和耐心的解釋,稍微懂了、明白了一些瑪莉亞的用心,此時,睿英和阿彪一同走了進來。

  「呦!瑪莉亞,這幾天都沒看到你呢」睿英自然的打招呼。

  「我去幫忙外交部國際交流的活動」瑪莉亞簡單的說,「你們兩個呢?最近怎麼樣?」。

  「多虧某人,我可是三不五時就要到外交部報到開會…」睿英疲倦的說,楓星苦笑的帶過去。

  阿彪逗趣的嘴角上揚輕笑著。

  「楓星大小姐也是,我和睿英前輩才不在一個上午,你們就有本事的甩掉兩個保鏢跑去遊樂園玩」阿彪說。

  「所以說啦!相當我的保鏢可不是這麼簡單的」楓星驕傲的說,瑪莉亞看到睿英和阿彪交換了一個無奈的眼神,不忍趣味的偷笑了。

  「那明天呢?明天我和泰希都沒有課」楓星說,「該不會又有其他事情要做吧?」。

  「恩,你該開心了,是要出國」睿英說。

  「出國?!」楓星和泰希驚訝的看了彼此又看了睿英和阿彪。

  「去哪?去哪?日本?上海?南韓?香港?」楓星興奮不已的詢問。

  「冷靜一點、冷靜一點」睿英好笑的說,「是峇里去島」。

  「峇里島?!」楓星和泰希一同叫道,兩個人臉上滿是興奮愉快的表情。

  「已經確定了嗎?」瑪莉亞問道。

  「恩,今天開會完之後交代下來的任務」阿彪說,「保鏢除了我和睿英前輩還有你之外再加上瑞克和伊凡,五個保鏢一起同行」。

  「那個,泰希也可以一起去嗎?」楓星抱著希望的問著睿英。

  睿英攏攏肩,有些無奈,我們可不是去玩的啊,可是看著楓星滿臉愉快的笑容,真不忍心讓她失望。

  「恩,可以」。

  「太好了!泰希!」楓星開心的說,「不曉得那裡怎麼樣?在哪裡呀?」。

  「傻瓜,你連這個也不知道呀!是在印尼那邊」泰希說。

  楓星和泰希興奮的討論峇里島的樣子、好玩的東西等等。

  「好了,楓星,我們可不是去玩的」睿英覺得她們兩個完全無視,直接開始討論要去峇里島的哪裡玩。

  「不然要去幹嘛?」楓星單純的說這話差點讓睿英、阿彪還有瑪莉亞都跌到地板上。

  「代表國家去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去峇里島做三天兩夜的交流親近活動」瑪莉亞苦笑的說。

  「交流活動?」楓星眨眼,「那是什麼?代表國家?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是總統先生的女兒」阿彪簡單的說。

  「總統現在人在美國開會,要好幾天才會回來,國家覺得你是個合適的人選,所以才決定你,你可不能像之前一樣又到處惹麻煩知道嗎?」瑪莉亞說。

  「而且全程都會有我們五個保鏢緊緊跟隨,你必須安靜的聽話,聽從當地導遊的話,遵守行程,不准擅自行動」睿英說。

  「你出去國外,行為舉止都代表國家,所以必須得慎重其事,這可不是玩的」阿彪說。

  「不、不會吧!」楓星一臉失落,「這樣有什麼有趣的啊!」她低落的說。

  所有人都好笑的看著楓星。

  「只要你乖乖聽話配合,早點工作玩,還是有多餘的空閒自由活動的」睿英溫柔的說。
  
  楓星在自己的房間裡開始整理行李,將基本的衣服、內衣等換洗衣物都放進去,既然是峇里島應該很炎熱吧?多帶點短袖短褲的衣服好了,對了!還要帶防曬乳和保養品,我不想從峇里島回來就變黑了,剩下的還有什麼來著的,牙刷那些飯店應該有配備了吧?
  
  叮咚!

  「有人按門鈴了」阿彪說。

  「女傭們都去幫楓星整理行李了,應該是泰希小姐來了,你去幫她開個門吧!」睿英說。

  「是!」。
  
  阿彪走向玄關,伸手扭開把手,打開門,一個女孩蹦跳的進來。

  「嗨!想我嗎?!」泰希爽快的打招呼。

  「沒有,而且你才離開兩個小時」阿彪說。

  「啊…真是」泰希斜視瞪著阿彪,「你真的是一點情調都沒有呀!都沒有!」她提著沉重的行李箱,要走進玄關時,阿彪擋在她的面前。

  「你又要幹嘛?」。

  阿彪攏攏肩,「我幫你拿行李箱」他平靜的說,泰希驚訝的一臉呆滯,阿彪伸出手抓住行李箱上的把手,接了過來,泰希兩手空空如也。

  「走吧,楓星大小姐一直在等著你」。

  「哦、哦…」。
  
  楓星整理完行李拉上拉鍊,這樣就可以了,她起身走到書桌前拿起擺放在桌上的手機,不過楓星後來又想到,要離開這到國外三天,有點放心不下千惠,今天也沒去看她,這麼開心的去國外旅遊,而千惠卻還在醫院復建,這樣沒問題嗎?……

  說實在的,這一切都應該是千惠的,都是因為幾個月前拉著千惠在河堤放煙火玩耍,害千惠不幸跌入河堤差點溺死,然後千惠昏迷不醒的躺在醫院,千惠的女保鏢瑪莉亞在情急之下才會來找楓星,請她代替千惠以總統的女兒出面生日大典…那之後又發生了好多的事情…不過,等到千惠腳好了,能夠站起來走路之後,就必須把這個身份還給她…

  「還回去嗎?…」楓星眼神空洞,喃喃自語著。

  「楓星!」泰希打開房門,開心的大搖大擺走進她的房間,泰希打斷了楓星的思緒。

  「泰希,你來啦!」楓星不自然的說。

  泰希眉頭微皺,「你的表情怎麼這樣呀?都要出去玩了就開心一點啊!該不會是在想那個千惠的事情吧?」。

  楓星緩緩點頭,「我那麼開心,可是千惠卻待在醫院…」。

  「拜託!楓星!」泰希翻了白眼,「就算你再怎麼擔心也沒用啊!你必須懂得放手,讓千惠自己長大,從痛苦中站起來,雖然是說這種時候就是需要朋友的支持還有鼓勵啦,不過你忘記瑪莉亞說的話了嗎?」。

  楓星停下來思考了一會,再次深呼吸,嘴角上揚的露出愉悅的笑容,「你說的沒錯,謝啦!泰希」。

  「沒有什麼啦!哈哈」。
  
  隔日一早,楓星和泰希才太陽剛升起沒多久就被女傭們挖起來,睿英、阿彪、瑪莉亞、瑞克、伊凡似乎更早就起床,已經換好黑色的西裝制服,整理好行李的正在客廳開會討論行程規劃,楓星真的很佩服他們五個可以這麼早起床。

  楓星和泰希的行李由睿英和阿彪幫她們提著,簡單的在邸宅吃完早餐,收拾一下後,車子就在外頭等候,準備送這七個人去桃園國際機場搭專門的飛機去峇里島,楓星第一次搭這麼高級的飛機,比平常的飛機再小一倍,但是飛機裡只有他們七個,還有幾個服務人員,椅子是很高級的沙發椅,還有好幾台電視。

  昨天楓星和泰希還躺在床上討論在飛機上要幹嘛幹嘛來著,不過今天六點就被拉起來,這是楓星有史以來最早起來的一次,所以在飛機上,她埋頭就睡去,泰希反而悠閒的看著時尚雜誌,楓星和泰希兩人坐在一起,坐在前面,剩下五個保鏢都坐在後面。

  「預計下午兩點會到達」睿英說,「然後在機場那會有本島的服務人員進行接送…」。

  「那時間還蠻快的」瑪莉亞說。

  「不過,峇里島啊,不曉得又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伊凡說。

  「我不認為江賀會跟著我們追到印尼呀,那樣就真的太狂了」瑞克說。

  「伊凡指的不是江賀,有可能是其他的黑道、綁架集團或是危險分子」阿彪說。

  「沒錯,所以才會派那麼多的保鏢一起跟來」。

  「不過,當事人的楓星大小姐似乎完全不在乎會不會遇到危險的事情…」。

  「她就是少根筋啊…」睿英說著這番話的時候,眼睛染上一片少有的擔心與焦慮。

  「睿英前輩似乎很擔心楓星大小姐呢」瑪麗亞微笑,話中有話的語氣。

  「沒什麼…」睿英別過頭,回到平常的庫克牌的臉色,像是壓抑著自己的情感般,不再說話。
  
  時間再往後一些,楓星也睡醒的和泰希玩著庫克牌,身為服務人員的空姐和空少走了進來。

  「啊…好帥呀…」泰希被空少吸引的說。

  「真的…現在的空少都好帥呀…」楓星紅著臉的說。

  「你們好,請問午餐想吃什麼呢?」空少前來站在她們面前詢問,兩人的臉就更紅了。
  空姐則走向坐在後頭的五個保鏢,「請問午餐想吃什麼呢?我們有西式牛排套餐、中式中國風套餐、日本料理套餐」。

  睿英看到楓星和泰希正跟著空少工作人員聊天的十分愉快,真是的…睿英眉頭深鎖。

  抵達峇里島時,時間就跟預計的時間差不多,確實楓星等人一下飛機,在機場大廳有著一群工作人員在那等候,其中代表所有工作人員,會陪伴我們這三天兩夜的導遊則是一個叫媽媽桑和爸爸桑的一對情侶,聽說他們是這裡非常有名的導遊。

  他們先帶我們回飯店放行李,然後帶我們去預定好的行程規劃,首先先逛個旅遊大街,在多彩多姿的大街上,楓星和泰希非常享受這次的旅遊,睿英等五個保鏢緊跟在後面。

  「楓星!你看,那個項鏈好特別呀!」泰希說。

  「真的欸!」。

  「那是峇里島著名的項鏈哦」媽媽桑湊過來說,「傳說只要對愛慕的人戴上項鏈就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楓星和泰希聽的都臉紅了,她們誠實的各買了一條。

 「這個飲料好像很好喝呢」楓星指著旁邊的小店。

  「楓星大小姐眼光真好,這是我們峇里島很有名的飲料店」。

  「泰希要喝嗎?」。

  「好啊」。

  楓星突然想到,偷瞄了站在她和泰希身後的睿英等五個保鏢,「媽媽桑,我還要再一杯,可以嗎?」。

  「當然可以」。

  楓星拿著兩杯冰冷的芒果冰沙,泰希看的奇怪。

  「你有那麼熱嗎?幹嘛要喝兩杯?」。

  「等我一下」楓星說完,拿著兩杯飲料跑向睿英他們。

  「怎麼了嗎?」睿英問。

  楓星愉悅的笑容,將飲料遞在睿英面前,「給你喝」。

  睿英眉頭微皺,「不…我在工作,你喝吧」。

  「你也看到我買兩杯了,一杯給你喝吧!大熱天的穿著西裝應該很熱吧!」楓星很體貼親切的將飲料地在他面前。

  「我不喝甜的」睿英淡淡的說。

  楓星一聽,這個死木頭......眉頭微皺,「算了…」她不滿的瞪了睿英一眼,轉身走向泰希她們,什麼嘛,難得為你好買給你喝的…竟然這麼冷淡…。

  「睿英前輩…楓星大小姐應該很傷心的」阿彪說。

  「就是說啊,難得楓星幫你買飲料,我們只能看著…」瑞克失落的說。

  「瑞克…」伊凡無奈的。

  睿英攏攏肩,冷淡的臉色有些變化,他立即大步走上前的抓住楓星,後者驚訝著。

  「給我吧…」睿英伸手從楓星手上拿走飲料。

  「你不是不喝嗎?」楓星奇怪的看著他。

  「我現在想喝了」睿英不自然的說然後彆扭的含住吸管喝了一小口,添了添嘴唇,「很好喝…」他溫柔的說,「謝謝…」。

  「楓星!你看,前面有外國人在街頭表演呢!」。

  「真的欸!我們去看看可以嗎?」楓星興奮的詢問媽媽桑和爸爸桑。

  「當然可以呀!」。

  楓星和泰希一同往前面熱鬧人群的方向跑過去,睿英和其他保鏢趕緊緊張的追上去。

  外國人被民眾圍成一圈,他們放著熱情輕快的音樂,跳著沒有規律而動感的舞蹈,楓星喝泰希擠到人潮最前面觀看,聽著那輕快的音律,所有圍繞過來的民眾也跟著一起擺動身子,歡呼拍手叫好。

  「表演的真好啊!」泰希開心的說。

  「我也好久沒有跳舞了!哈哈」楓星笑道。

  表演中的幾個年輕外國人開始往圍繞過來的民眾開心的走過來,將他們拉到中間跟著音樂一起擺動,楓星和泰希被兩個帥氣的外國男子邀請到中央來,全場氣氛進入高潮,充滿音樂、歡樂氣氛。
  
  「真好玩啊!」楓星愉快的說。

  「就是說呀」泰希贊同,「沒想到峇里島的人這麼熱情呢!不過那幾個外國男生真的好帥呀!」。

  「接下來要去海灘那邊」媽媽桑說,「這個時間有許多小孩子會在那裡進行一個禮拜一次的排球比賽還有打西瓜的比賽,你們可以跟著那些小孩子一起玩」。
  
  「這裡!這裡!」楓星跳起來將劃過天際迎面而來的排球用力拍打回去,身邊圍繞著一同玩樂的外國小孩。

  「啊!」泰希身體反應的閃過,換另一個小孩補位即使將排球拍打回去,「楓星!你丟輕一點啦!」。

  「抱歉、抱歉!」楓星苦笑說。

  「姐姐你太弱了,完全沒有運動細胞呀!【英文】」。

  「就是說呀!對面的姐姐雖然沒有你漂亮但卻很有實力【英文】」。

  「我開始有點後悔跟這個漂亮的姐姐組隊了,還好她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英文】」。

  幾個小孩子不忌諱的愉快的說出來。

  「呀!你們別以為我聽不懂英文!我可是有在國外留學過呀!」泰希不甘心的說。

  「泰希!小心排球!」楓星大叫但已經來不及了,當泰希抬起頭時,一顆排球重重的從半空中擊中泰希的額頭,後者大叫的跌倒在沙地上,一身沙子。

  包括自己隊的小孩子,還有對面跟楓星組隊的小孩都一同逗趣的大笑了出來。

  「喂喂…你們…」楓星突然覺得有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發現對面的泰希一身怒火的站了起來。

  她殺氣騰騰的雙手拿著排球,「很好笑是吧?…」泰希露出可怕的笑容,所有小孩還有楓星都不忍戰慄,全身寒毛豎起。

  「啊!」小孩們一同跑向楓星請求協助,楓星也叫了出來往後逃跑,小孩子都跟在楓星後面。

  「你們幾個兔崽子!有種不要跑!」泰希殺氣騰騰的拿著排球追在他們後面。

  五個保鏢在旁邊看的苦笑不得,連媽媽桑還有爸爸桑都看不下去,這場排球比賽不知不覺變成躲避球追殺大賽。

  
  晚餐之時來到了露天山上的餐廳,可以在透天的閣樓上仰望整片優美的海岸,燈光柔和,氣氛唯美的一家餐廳。


  「這是我們峇里島著名的當地美食,希望兩位會喜歡」媽媽桑說。

  「如果還有什麼需求可以告訴我們,保鏢們不吃一些東西嗎?你們好像都沒吃東西呢」爸爸桑說。

  「不用了,我們有我們保鏢專門的規定和規矩,不太方便用餐」睿英溫柔的說,「謝謝兩位的好意」。

  「我們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你們來品嚐看看嘛「媽媽桑積極的向五個保鏢推廣,「像這道櫻花炒蝦魚可是我們這裡當地的名菜還有這個藥燉奶油鍋,哎呦!每個人吃過的人都比讚呢!還、還有這個…」。

  「媽媽桑」阿彪耐心的開口說道,硬生生的打斷媽媽桑,「我們五個保鏢都不會為了個人的事情需求而且影響我們該有的工作,這是我們的責任還有義務,請你體諒」。

  睿英感到奇怪,這個媽媽桑很熱心甚至可以說熱心過頭…

  「可是某人看起來非常的想吃不是嗎?」泰希調皮的說。

  四個保鏢一同將目光轉向瑞克,他一直盯著桌上熱騰騰剛出爐的飯菜,目不轉睛的。

  媽媽桑笑了一下,「我看你們還是吃一些好了」。

  「沒有關係的,我想他可以忍耐的」伊凡說。

  「…好吧」爸爸桑無奈的說。

  忽然,一顆足球往楓星和泰希這飛過來,睿英和瑪莉亞還有其他保鏢更加快速的行動,睿英和瑪莉亞分別拉開了楓星還有泰希,抱住她們的身體用自己的身體進行抵擋,足球硬生生的擊中一桌飯菜,餐盤、湯碗全部翻倒,飛去,砸碎一地,泰希大叫了出來。

  阿彪、伊凡、瑞克從腰際拔出黑色手槍,神色嚴厲、一身冷然酷酷的槍口對準站在門口旁的一個奇怪的人,楓星和泰希都嚇到了,他帶著黑色的安全帽,一身輕便的服裝,沒有拿任何武器。

  「誰?是誰?」楓星慌張的被禁錮在睿英的懷裡。

  在場所有服務人員都嚇呆了,安全帽陌生人的沒有任何反抗和下一步的行動,轉身跑出門口,阿彪、伊凡、瑞克同時拿著黑色手槍火速的追了出去。

 「沒事吧?有哪裡會痛嗎?」睿英關心的著急問著懷裡的楓星。

  「泰希小姐,有哪裡不對勁嗎?」瑪莉亞也詢問了同樣的問題。

  「我沒事啦,只是嚇到而已」泰希喘口氣,還是有些意猶未盡。

  楓星緩緩搖頭,睿英擔心的看著她,從楓星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她被驚嚇到了,像隻受到驚嚇而驚慌失措的小貓一樣,讓人不經心疼。

  「那個人是誰?」楓星堪憂的問。

  「阿彪他們會處理,你不用擔心」睿英簡單的說,「來,可以站起來嗎?」他伸手遞在楓星面前。

  楓星自然的伸出手,睿英輕鬆的把楓星拉起來。

  「睿英前輩…」瑪莉亞湊過去看掉落在一地餐桌飯菜亂糟糟的足球,睿英走過去看看。
  「發現了什麼嗎?」。

  瑪莉亞拿起地上的一顆再普通不過的足球,上面有著模糊的字跡,「這個是…留下的線索…」。

  睿英瞇起眼,仔細看,「不要…不要什麼來著…」。

  瑪莉亞拿出手帕輕輕沾沾足球上被濺到的湯汁,看能不能看清楚一些,「不要…相信什麼…」。

  「要提防…什麼」睿英接下去說。

  這是什麼意思?猜謎?字跡被用的模糊了,現在翻譯出來的是,不要相信什麼,要提防什麼…

  「睿英前輩!」。

  阿彪、伊凡和瑞克都平安無事的回來了。

  「那個踢足球的人呢?」泰希緊張的問,「吼!你們怎麼放跑他了啊?」。

  「泰希…別這樣…」楓星勸說。

  「被逃走了嗎?」睿英起身平靜的問。

  「我和瑞克開槍射中他的左手臂還有右大腿,要抓住他時,他放了煙霧彈,不過他已經受傷了,應該跑不遠,接下來只要告知峇里島的警察請他們協助調查,只要有左手臂和右大腿有槍傷當證據可以推斷出犯人,不過我猜測是單獨行動的,伊凡在四周圍巡視並沒有看到同夥的影子或不對勁的地方」阿彪說。

  「辛苦你們了」睿英說,然後將視線轉到媽媽桑和爸爸桑身上,「可以先回飯店嗎?已經晚上了,今天還有什麼行程的話可否先取消或改到明天呢?」。

  睿英雖然溫柔的口氣詢問卻散發一種不容反抗的威嚴在。

  「恩…好的」媽媽桑不自然的說。

  「我去幫你們叫車」爸爸桑說。
  
  回到飯店,楓星和泰希還有五個保鏢一同待在一間三十坪的高級套房。

  「犯人一開始就是故意往餐桌上踢過去的」睿英說。

  「而且我感覺他的目標很明確的是要毀掉那一桌的飯菜,有兩種可能,一個是警告我們,另一種則是幫我們」阿彪說。

  「這只是一顆普通的足球,上面還特別留下了字跡,說明是要傳達給我們事情,有可能是要警告我們也有可能是要幫助我們,但是如果他是真的要毀掉我們的話,如果是我,我會在足球上面安裝個什麼炸彈之類的,用這種比較激烈的手法來進行警告,你們都給我小心一點之類的」瑞克說。

  「可是只有毀掉一桌的飯菜,說是幫忙也不是,說是警告倒是滿符合的,重點就是還特別留下一段文字,不管是警告還是幫忙就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我們…」瑪莉亞說。

  「但是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又或者他發現了什麼,想用這種手法來告訴我們…會用這種激烈而神秘的手法就是代表害怕會有其他人知道?害怕消息走風的意思…還是純粹就是想警告、威脅我們?」伊凡說。

  「或許問題出在那一桌的飯菜…」睿英緩緩說出,神情嚴肅,事實上,五個人的表情都非常嚴肅,氣氛僵硬而凝重,讓楓星和泰希都坐在遠遠的也像是快不能呼吸一樣的感覺。

  「怎麼說?」阿彪問。

  「還記得那個叫媽媽桑的服務人員那麼積極的熱情招待我們吃那桌的飯菜嗎?」。

  「你的意思是說媽媽桑有嫌疑嘍?」瑞克問。

  「只是推測」。

  「應該不可能吧…服務人員都是經過政府和調查單位篩選出來的,而且根本沒有理由…」伊凡說。

  「沒有理由攻擊楓星大小姐嗎?如果是為了錢那這個理由也太牽強了」瑪莉亞說。

  楓星和泰希坐在床上看著站在客廳,有沙發不坐,各個神情嚴肅的人,就連瑞克,看起來吊兒郎當的男孩,現在認真的模樣十分可靠帥氣,簡直跟之前吃貨的印象是判若兩人,而睿英,像是老大一樣,阿彪一定就是他的特助,瑪莉亞認真的模樣簡直是女生的帥氣代表,伊凡呢?平常溫柔如水的他,嚴肅起來非常帥氣誘人……

  泰希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楓星…你肚子會不會餓?」。

  「有一點…」楓星不好意思的說,她不得不承認,可是在那五個保鏢那麼嚴肅討論會議的時候實在不好意思說肚子餓了,論要說餓…那五個保鏢才是有資格說肚子餓的人,所以呢……她們兩個只好忍耐著。

  咕嚕~~

  頓時,空間瞬間安靜下來,楓星紅了臉,睿英、阿彪、伊凡、瑞克、瑪莉亞同時將視線往身後轉到楓星和泰希那裡。

  泰希尷尬的雙手交叉搖頭,緊張的彷彿像全世界宣告不是我!不是我!

  楓星的臉更紅的,將自己塞進棉被裡面,全身縮成一團,媽呀…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忍去直視,很好笑也很可愛…
  
  「咳!」。

  安全帽男子躲在一個巷子的角落,他的左手臂還有右側大腿滿是鮮血,他僵硬的身體把安全帽脫下來,一頭凌亂的黑色頭髮飄逸著。

  是他,高楓星的弟弟,高頃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