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原創】 天才鋼琴家的煩惱

作者:火焰│2017-07-03 02:42:52│巴幣:6│人氣:234
請注意:
1.此為已經結束的創作公會的延伸作品。
2.角色非同人,自創,並與當時的角單有些許差異。(畢竟都長大了嘛(ry
3.文不對題。(#
4.最重要的一點:下篇更新未定(#


   音樂廳內,穿著黑色西裝的白髮青年向台下一鞠躬,接受眾人的掌聲。

   擁有著白髮紅眼的青年-阿克森阿斯特雷,今年二十四歲,從六十六號學園畢業後,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了一個鋼琴家。

   父親曾是個知名音樂家,但在有了小孩之後便淡出音樂界,這些是從如同自己兄長存在的安德烈口中得知的事情,父親從未對他說過自己的職業。

   如今,繼承父親職業的他,在外人眼中是位氣質優雅的年輕鋼琴家,甚至是很多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嗯,對沒錯,外人。
   「……」
   克勞門斯緊蹙著眉,看著多年來的好友,也就是阿克森,那個外人眼中年輕有為的鋼琴家。他正努力忍住他的怒火。

  不可以生氣、不可以生氣。

  「給我起床!現在幾點了!」
  「不要!今天放假耶!」
  「放假不是你怠惰的理由!」
  最後還是生氣了,克勞門斯直接開罵。

  跟大眾心目中的形象完全不一樣,這時候的克勞門斯非常慶幸只有自己看到阿克森這個樣子,不然他的形象就要毀了。

   現在的他是阿克森的經濟人,兩人畢竟熟了,阿克森也不想把如此重要的位置讓給外人,因此就找了自己的童年好友。

   當時那個決定是嚇到挺多人的,也有人質疑克勞門斯的實力,還好幾年下來,他都把事情安排得很好,阿克森根本不用過問。

  就是因為是童年好友,所以克勞門斯也可以毫無顧忌,直接對阿克森開罵,只是鬥嘴是少不了
的。每天總是會上演這種超級幼稚的戲碼。

「真是的……你要慶幸只有我看到你這個樣子耶,不然你的形象就毀了。」
「是、是。」
  敷衍個兩句,阿克森還是翻下了床,要不是因為這個克勞在那邊吵,否則我再一小時我就起床了嘛真是。
  「對了,你要出門了?去哪?」
  「啊?我上禮拜說過啦,約會。」
  「……咦?」
   有這檔事嗎?我怎麼不記得?

   阿克森整個人愣在那裡,他壓根忘了這件事,雙眼睜大,耳邊傳來克勞門斯的叮嚀:「好啦我要出門啦,早餐在冰箱,自己拿出來喔,掰。」

   直至聽到了克勞門斯的腳步聲逐漸消失,阿克森才回過神來,第一個反應卻是深深得嘆了一口氣,好不容易起來了又躺了回去,幾秒鐘後把頭埋在枕頭裡,悶悶得說著:「女朋友阿......好羨慕克勞阿……」

   克勞門斯幾乎沒一點贏過阿克森的,兩人的差距之大,但克勞門斯卻早早交到女朋友,這讓阿克森很驚訝,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唬他,結果是真的。

   算算從大二,也交往四年了,克勞門斯有時會拿這件事笑他,他很想回嘴但又沒有立場,只能讓他說。

  嘛,朋友交到女朋友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只是,就是特別不爽啊!

   自己別說女朋友,身旁根本沒幾個異性,瑪蒂爾德跟他也只是兄妹,雖然本身受女孩子歡迎,但實際上能接觸得根本沒有,加上形象與私底下差了太多,阿克森還寧可維持這個樣子。

  「煩死了啦,女朋友什麼的。」
   煩歸煩,但還是好羨慕阿。
嗯,對,我又來半夜發文了。(#
不過不是半夜睡不著系列的第二集啦 嗚嗚我原本真的想寫的(誰信#
總之這篇是六六的延伸,大概就是畢業之後的阿克森的生活,順便把當時很多沒有說出來(或是是當時根本沒設定的)的設定補一補,例如說阿克森跟瑪蒂爾德其實是雙胞胎兄妹之類的。(ry

對了,阿克森不會再被當作正式角色創出來,除非是跟六六有直接關係或是我想的時候

所以當時有跳六六坑的可能要借我孩子了(ry
我會用我的金魚腦回想當時有沒有接觸,如果我想不起來真抱歉。(

然後我先說,這篇不會有BL的啦。(幹

然後你問我下一篇呢?
我不知道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G】 相性問題(保養... 後一篇:【蛻變之聲】 【韓霜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