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Grand Orde 遲來的繁中版賞月團子&日版鬼島活動後記 _(:з」∠)_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Fate/Grand Order│2017-07-02 22:55:46│巴幣:0│人氣:340
這篇只是寫遲來後記繁中版賞月團子&日版鬼島活動,沒興趣客官請按上一頁離開吧...。

先題外話。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手機已用兩年多電池老化也罷了,花錢換新就好。
連充電器插了都不給充還掉電是哪招? 都影響到活動結束,新章的不夜城都開始了...。


[日版FGO近況]
先說日版,鬼島活動比去年打得不勤勞(雖工作影響),都專心打大鬼。結果造成活動最後幾日爆肝也打不完...。




這次
攻略大鬼的MVP角,我覺得就屬騎金時和小黑了,寶具串的好能連續開。其次是源賴光和B叔。


分數打到1億5千多萬雖算畢業,但還是噴掉一張呼符沒拿到以及眾多素材,有些遺憾...。




超高難度打
源賴光+三大鬼,沒控好場被源賴光開到迴避常駐。最後擺B叔只差一回合就贏說...結果還是上繳三道令咒解決...。





[繁中版FGO近況]
再來是繁中版,賞月團子活動只要練個18級的阿拉什,然後NP滿了Stella!!!速刷即可(一場最快紀錄1分半解決)。



剩下高難度關找個有練的好友狗哥打,結束。(喂)

目前金閃閃終於也80級了...接下來的台版萬聖節活動雖是要練騎職打法職。但中途打刺繡公還是會有用到啦。


最後繁中版有中文翻譯,看劇情還是比較有感啊。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ate|月姬/Fate 系列|TYPE-MOON|Android|手機遊戲|FGO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黒桐
縮圖騙我030

07-02 23:28

r13 最速下潛傳說
那我改天就搞個兩儀式的文好了 XD07-03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祝3Dカスタム少女9週年... 後一篇:HTC充電器拆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