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三尺水草缸 第一個禮拜

作者:黑先生│2017-07-01 04:08:06│巴幣:8│人氣:851
    應該說這是設好景 ,弄好水 ,丟完魚的第一個禮拜



    我感覺一直很急 ,很焦躁 ,覺得草怎麼會長的如此慢 !! 唉 …真是急性子 ,一直在強迫自己不要在去動草缸了

    這是水族館一開始送的迷你矮



    比較一下


    一個禮拜的時間 ,極緩慢的生長 ,沒死就好 ,沒死就好 …。我想 …我應該會一直記錄這坨矮珍珠吧 …



    不知道何時才會連在一起 …變成草原 …!!

    牛毛氈



    比較一下



    這一尾牛毛 ,我也記錄一段時間了 ,原本有一半枯萎了 ,現在又開始復活了 。這束牛毛是我養水草缸到現在 ,比較有成就感的心裡安慰

    迷你牛群



    中間,還混雜這一般的牛 …種在迷你矮旁邊 …只是單純的想要成景後,迷你牛跟矮珍珠 ,和牛毛有混亂的感覺 …

    莫絲樹 …,我就不管他們的成長了 …隨便種 ,隨便活 ,重點是在以後的修剪 ,要怎麼剪才好看 …



    Co2 ,我一開始一秒約二到三顆 ,後來準三顆 …草是長的不錯 …不過剛買的飛狐魚 ,一到草缸就開始往水面探頭了 …


    只好先關co2一天 …接下來在慢慢增加顆數 …慢慢的溫水煮青蛙,慢慢的爭強co2的濃度 …希望到後面可以訓練成讓魚蝦可以習慣一秒三顆的環境 …

    目前都只丟吃藻的魚蝦 ,飛狐*5 ,小猴飛狐*1小精靈*5 黑殼蝦一些 ,大河藻蝦 約十支 …一些蜜蜂螺跟笠螺 ,都是網友普遍說吃藻效果好的 ,燈也敢開久一點 ,預計十小時 。

    目前也只預計丟這些魚 ,等可以順利養兩個禮拜 ,才會開始丟別種。
  
    魚丟第二天 ,一開始只有小猴飛狐會上下游 ,後來小精靈也跟上了 …我倒是有點緊張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co2 一秒才一顆 …

   
    只能先這樣了 ,蝦也還是有在陸續死 ,但是沒之前誇張 ,有點怕是co2的問題…

最後來個一個禮拜前後的對比

    還是加減有差別啦 …!

    唉 ,離家綺離開我去去鬼地方剩不到一個禮拜 ,水草也差不多了 …應該也只剩下 ,每天澆個液肥 ,撿撿屍體 …感覺好像用太快了 …原本是預計她去鬼地方的時候 ,一開始的無聊好用草缸 ,怎麼感覺現在都弄好了 …算了 唉  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7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ukyhu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尺水草缸 水質 …霧... 後一篇:三尺水草缸 第二個禮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