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正方Saber設定1

作者:Hamano-沉默│2017-06-30 16:02:57│巴幣:0│人氣:207



一個人的工程超級累。
自己筆下超過五十個以上的角色也不可能一個一個畫出來,只能想到就畫。

圖片中的這個女孩子是<白狼的Saber(此名為暫定稱呼)>,正名<正方Saber>。
理所當然的性轉換就是了,順便參考了之前的某部連續劇裡該角色的經歷。
來說說圖片無法說明的內容。

  1. 左肩的狼頭鎧甲是裝飾,同時也是原案的寶具(現在只是普通的鎧甲),本來是戴在頭上的,但不好繪製出盔甲造型就轉移了。
  2. 左右半身的裝甲都是成對的(除了狼頭鎧和靴子),手套只要戴上就會自動拉出袖管,便成長袖。
  3. 盔甲中間的圖樣是小篆。
  4. 劍本身不是寶具。
  5. 頭髮上的兩團白毛是長短不一的,雖然沒有差太多。還有就是會隨著她的心情擺動。
  6. 手套的效果雖然不屬於寶具,但屬於銘刻在她血液中的本能,儘管連固有技能都不是,還是可以影響她的戰鬥能力。
  7. 另外就是,這是較為輕便的鎧甲,真正的武裝有另一個姿態,但本次不會用到。要說為什麼的話,那副姿態是她成為指揮官之後才使用的姿態。

還有很多想講,不過就先這樣。
晚上畫的完的話,逆方Saber也會上傳(估計要等到半夜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6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二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殲滅者
畫工進步很多哦,加油!

07-01 17:15

Hamano-沉默
謝啦~[e5]07-02 01:38
shinwanwan
G+練習(拍 雖然我也好忙

07-04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章:陰謀的起點 Co... 後一篇:Ab的正Saber(真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