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角色故事:奇美拉的愉快日常(三)

作者:庶務部之星│2017-06-30 15:50:32│巴幣:0│人氣:88
這是一個關於奇美拉子在海陸空三個領域偷師練武、惹事生非、廣結人緣的故事。


上集提到,奇美拉子隻身赴會吊睛白額大虎設下的鴻門宴,成功用犀牛皮盔甲擋下大白虎的抓抓攻擊,然而卑鄙的大白虎卻聯合牠的宗親心腹,密謀趕在這顆超新星發熱發亮之前將之撲滅殆盡⋯⋯


「兄弟們,一起上!推倒她!」吊睛白額大虎外的三隻老虎,長得雖然沒有大王強壯和威武,但好歹也是發育完整成熟的成年的猛獸,絕非可以隨便打發的泛泛之輩。牠們各佔一方,左右兩面夾擊奇美拉子,還從後堵截她的退路,步步進逼,令她無處可逃,行動甚是合拍。


你們可以覺得奇怪,老虎一向予人獨來獨往的感覺,為何這次會聯合行動?事實上,老虎,不管是美洲虎、西伯利亞虎還是孟加拉虎,生活的環境都在森林裡,而森林裡獵物的體型較草原地區小很多,如果集體行動就必須分食,體型大食量也大的老虎,一旦分食就會挨餓,是故森林的王者老虎大多單獨行動。


然而,當出現有能力撼動自己身在食物鏈頂端之崇高地位的外來生物時,老虎為了增加狩獵的成功率,便會採取團隊合作,例如有曾有攝影師在野生動物園拍攝到一組令人感到震驚的相片:老虎對同類發起攻擊,三隻一歲大的孟加拉虎圍攻了一隻七個月大的白虎。


「吼!」「吼!」「吼!」「吼!」四陣令人嚇破膽的虎嘯似乎同時響起,四虎齊聲前撲,群攻奇美拉子。兩側的老虎張開血盆大口,咬向奇美拉子的大腿,削弱她的行動力;後方那隻將利爪按住奇美拉子的肩膀,用整個身體壓著她的背,虎鞭還不時碰撞奇美拉子的美尻,看來是隻不折不扣的淫獸⋯⋯不對,是禽獸。重頭戲當然是吊睛白額大虎的攻擊,張大嘴巴,把奇美拉子整個小腦袋瓜啃下去!


犀牛皮雖固若金湯,但也非不可攻克,在虎群的猛攻之下,堅韌的皮甲上也被撕出一道又一道血痕,變得血肉模糊,吊睛白額大虎的下顎更有一滴滴的血淌下⋯⋯該不會是變⋯⋯學姐⋯⋯了吧?


一抹血花迸發,頓時將畫面染成一片鮮紅,虎群和奇美拉子的身影皆變成了不動的剪影。


「為什麼⋯⋯」倒下的,竟然是吊睛白額大虎!牠的身子一軟,無力地鬆開獵物的頭,滿口盡是濃濃的鮮血;反觀,奇美拉子鼻樑凸出一根自底部向上漸细、稍稍彎曲的圓錐,錐上同樣滿佈鮮血。原來奇美拉子變出犀牛角貫穿吊睛白額大虎的喉嚨,將之一擊斃命。


吊睛白額大虎喪命,剩餘的三虎頓時變得群雄無首,紛紛鬆口放手後退,不敢再接近奇美拉子。「喂喂,老大竟然掛了,我們怎麼辦?!」「這女的不好惹呢,我們還是撤吧。」「沒錯沒錯,反正我們跟她無仇無怨,幹嘛拼上自己的小命⋯⋯」


「這樣說就不對啦!你們這次打傷了她,他日她必須找你們報仇,當然是現在斬草除根啦!」現場最焦急的,恐怕是引奇美拉子上釣的小松鼠,儘管三虎真的打不過,牠們分開逃跑總算有一線生機;然而,小松鼠手無縛雞之力,難道憑牠的伶牙俐齒就能令奇美拉子放牠一馬嗎?


結果,三虎遁走,現場多了一具無頭的松鼠屍體。
「哼哼,奇美拉子以後都不會再來光明正大這一套了,就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6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ms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劇本:萬能許願機... 後一篇:【DD】劇本:三位一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