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黑女僕,出⚥擊!

作者:Asterio│2017-06-29 22:14:52│巴幣:24│人氣:829



本集內含扶她那裡激烈內容,請斟酌服用。





艾托蕾亞保持土下座30分鐘,請她起來,只得到:「得罪了行者大人的性玩具女武神大人,姎必須被懲罰,請責罵姎吧。」的回應。

性玩具這用詞才是得罪好嗎?

「來應徵女僕職位?很好啊,幹嘛不雇用?」璃衣出乎意料全面支持。

「沒那個錢僱用。」

「沒用的廢物,魔王大人賺的零頭都比你多。」

「那個,艾托蕾亞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家不缺女僕。」原本想讓她主動退步,但反正都曝光了,不如直接拒絕。

「Master!如果Master不要姎,就沒人願意收留了!」她撲上我大腿。

「不啊,付不出薪水總不能叫妳做白工——」我弄開她。

「僱她。」璃衣扶起她:「薪水就拿我的支付,可以吧?」

「璃衣前輩!?」

「不給妳薪水,我怎麼跟魔王交代?」

「拿你的薪水份來補啊,變態。」

結果還不是我出錢!

「我們家有妳一個女僕就夠了。」

「少趁亂告白,噁心死了。」璃衣瞪我。

誰跟妳告白啦?

「僱她,否則我向魔王大人告狀,說你侵犯我。」

「最好,什麼時候侵犯妳?有圖才有真相。」

「唔,那、向魔王大人告狀,說你沒侵犯我。」

那是有什麼好告狀?

「總之,僱她。」璃衣是不退讓了。

好吧,執行跟芙蘭討論的B計畫,之後讓艾托蕾亞知難而退便是。

「我知道了。」

「話說回來,這些日子過得好嗎,艾托蕾亞?」

「是,一如往常,謝謝璃衣前輩關心。」

Æ

「錯了喔,艾托蕾亞,這個時候不是加胡椒,要先放鹽巴。」璃衣和艾托蕾亞兩人在廚房做菜,璃衣亂有前輩架式。

「原來如此~璃衣前輩果然很會料理。」

嘛,畢竟以前兩人都是Azrael的女僕。和女武神掛了一下洗好的衣服,沒多久就開飯。我們家的餐桌是正方形的小木桌,平常我坐左側、女僕坐右側、卡莉絲坦坐中央、女武神坐我旁邊。
但今天有些詭異。

璃衣:「渣,你坐中間。」

「為啥?」

「坐下就對了。」她按住我的肩膀下壓。

璃衣坐在右側,艾托蕾亞坐我平常的位置,不好的預感,好像不久前才經歷這種左右包夾的情況,一邊是白色緊身衣Venom Snake愛戀魔王,另一邊是鐵灰色銀中毒牛角麵包。

我順手開了電視,轉到華視觀看哆啦A夢,吃飯就是要配機器貓。

「喂,別亂動。」璃衣突然伸手碰我的臉頰:「有飯粒。」替我拿下飯粒,盯住白白的飯粒五秒,然後毅然決然丟到廚餘桶。

我盯著她:「妳哪招啦?」

她回瞪:「嘖,再怎麼樣,要我吃下去都太超過了。」

「還給我啊,少浪費食物。」

「姎不會輸給璃衣前輩的。」

「妳們,產生敵對意識無所謂,不要把我扯進去。」

「閉嘴,女僕間的戰鬥本來就需要主人裁判,乖乖讓我們服侍就對了。」璃衣餵我拳頭。
黑女僕VS白女僕ON餐桌,正式開戰。

艾托蕾亞拿起整桶飯,一股腦倒到我的下半身,舔舔手指:「Master,您的下半身沾滿飯粒,請容許姎替您吃掉。」

「喔~巧妙運用飯粒必須被舔的特質,製造機會親近主人啊?不錯的戰略。」

「璃衣前輩,抱歉,這局姎拿下了。」

「哼,會讓妳如願以償嗎?」

「難道……!?」

我用力彈了艾托蕾亞的額頭。「啊嗚!」她短叫。

「不要為了無聊的事情浪費食物……嘖……都掉地上了。」我放下碗筷,整理散落的米飯,女武神也幫忙收拾(ヾノ・ω`)

「姎……姎輸了?」

「熟知主人的特性才是女僕首要任務,學著點,艾托蕾亞。」

「是,璃衣前輩。」

Æ

晚餐過後,我托著下巴盯住電視,剛好演到靜香的媽媽到大雄家找她,雖然我是小珠派的,可是靜香媽媽也很不錯,成熟理性的女人完全就是極品,巧合的是,某大叔剛好是靜香媽媽派。

「不要再看靜香媽媽了,眼神很猥褻。」璃衣用手肘頂我的臉。

「要妳管喔。」

「至少選點品味正常的女性,看看靜香稚嫩的肉體,不只經常洗澡保養,年紀還是可口的小五蘿莉,口嫌體正直,老是故意洗澡要大雄看,淫蕩得要命。怎樣都輪不到靜香的娘搶戲。」

「少在那邊造謠,靜香最好那麼邪惡。」

我拿起晚餐後的布丁,女武神想搶。「不行,這我的,上禮拜妳吃了我的份,忘了嗎?」

怎樣都搶不到,於是咬住我的頭(#`皿´)嘎—喔—!

原本沉默的艾托蕾亞突然發問:「Master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比較喜歡男孩子。」

「太好了,姎的男孩子好高興!」

「拜託不要當真。」

What?男孩子?

「渣渣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僱用人家了嗎?」璃衣以迅雷不及掩耳、迅手不及穿褲的速度貼到艾托蕾亞背後,一手撫摸下巴、另一手掀起裙子亂摸:「這傢伙是扶她那裡,擬態成黑精靈的能源體,綽號是愛脫累啞,性別雙倍,樂趣加倍。」

扶她那裡、愛脫累啞、樂趣加倍,吐槽點太多不知從何下手。

璃衣顧著攻擊艾托蕾亞,沒發現自己的裙子被勾住,內褲完全曝光。

喂,女僕,攻擊別人前先防禦自己好嗎?

「璃衣前輩……請更用力捉弄姎的男孩子……

我扶額:「這傢伙聲優是誰,也太豁出去?」

璃衣:「戶松遙。」

怪不得,女阿銀。

放她們兩個在旁邊上演百合,我走到廚房,總覺得沒吃飽:「女武神要吃飯後水果嗎?」

女武神跟在後面,點點頭:ヽ(×´)ゞ姆!

打開冰箱找來找去,沒什麼水果,真糟糕,忘記去全聯補貨。

「啊,Master要吃香蕉嗎?」艾托蕾亞從客廳喊。

「好啊,我最喜歡香蕉了。方便、營養又美味。話說家裡哪來的香蕉?」回到客廳,發現黑白女僕沒繼續纏鬥。

艾托蕾亞流著口水,掀開裙子,露出包在褲襪下的男孩子:「請品嘗~」

我的臉黑了一半:「女武神,允許交戰。

女武神點頭敬禮:(^)ゞ姆!對著艾托蕾亞這邊揍那邊打,這邊摳那邊挖。

「啊、啊啊啊!不可以……那邊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艾托蕾亞的叫聲聽起來反而很享受。

「艾托蕾亞是出了名的抖M,必殺技是各種戰場都能趁亂享受。」璃衣推著不存在的眼鏡,專業解釋。

她倒在地上抽動:「是的……正如璃衣前輩所述,因為姎是M所以很爽……

「女武神,回來吧,對不起,讓妳跟她搏鬥是我不對。」

女武神:(´・ω・`)姆?

Æ

深夜一點半,感覺有人推開我的房門,金屬門軸發出尖銳的聲響,張眼看見黑女僕。

「Master……」艾托蕾亞穿著黑色薄紗睡衣站在床前,雙手交疊放在大腿前。

「什麼?」

「姎……Master……姎以經按捺不住了……」她雙手往後一背,薄紗下的肉體一目了然。

硬挺。

「Master……想要Master的……男孩子……」

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危機,當機立斷,於是我起身下床:「去廁所。」

打開廁所燈,掀起馬桶蓋,推她面對馬桶。

「Master……要在這裡做嗎?」她很自然地雙手扶上馬桶水箱。

我站在正後方,動動手腕,發出喀喀聲:「解決慾望最好的方式就是對症下藥。」右手穿過腋下抓住她的男孩子。

「呀啊」她發出比平常可愛三倍的嬌喘:「Master……手,好棒

「好了就開始囉。」

「好的……請狠狠玩弄姎的男孩子

抓住因充血而佈滿血絲的男孩子,我開始套弄。一前一後、一上一下。她不時發出:「嗯……嗚……哈啊……嗯哈……呀……好爽……再來……啊……」等叫聲,用詞激烈。

半透明的黏液越來越多,手越來越黏,掌心越來越熱,男孩子越來越滑。她的身體自然散發一股誘人的味道,有些腥,有點香。艾托蕾亞的男孩子流出口水。

差不多可以加速了,想趕快解決,回去睡覺。就這麼想的同時,艾托蕾亞全身猛然顫抖:「咕啊……不行了……要壞掉……呀啊啊啊啊

火山爆發。

火山爆發一詞不是誇飾,能源體的量不是蓋的,到處都是白色液體。不過好消息是意外地很快解決。

「哈啊……哈啊……對不起……Master……姎很敏感……所以很快就會……

早日洩洪。

「沒關係,這樣正好,那去睡了。」我動動手指,上面的黏液比一般人類還要濃稠。

「請等一下……那個……可以再一次嗎?求求您,Master……」她楚楚動人的哀求令任何男人心癢癢,欲求不滿的眉間略帶紅暈,因汗濕溽的肉體在燈光下波光浪動。

男孩子則是再度硬挺。

「恢復得真快。」我動動頸部:「要來囉。」

抓住她的時候一如往常發出:「咿啊Master……狠狠的……狠狠的要來了

這次不快速移動,採取慢速運動。

「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明明速度很慢……為什麼比剛才還爽……

就是因為速度慢,才能確實感受每一次撫摸敏感觸感。

「前端……Master……一直攻擊前端好棒……前端好爽……忍不住流出來了……姎的……」她不時扭動身體,還越來越激烈,抽動抖動晃動,特別是下半身。

透明的液體隨著每次摩擦都漏出一點,不是火山爆發,只是前菜,還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什麼要來了……跟自己弄不一樣,好爽

來了,男孩子垂直晃了好幾下,火山再度爆發,岩漿量比剛才還多兩倍。「哈啊啊啊啊啊啊

我放開手,整隻手的顏色變成雪白。

「太、太爽了……」她難為情遮住臉,上氣不接下氣:「好厲害,Master……

「這樣行了嗎?」

「Master,再一次……」她拉住我。

於是再一次。

「啊、啊、啊!Master……壞掉……姎的男孩子要壞掉了……

火山噴發。

「可以了?」

「想要再一次可以嗎……?」

只好再一次。

她摀住嘴,怕叫聲太吵:「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火山炸裂。

「好了?」

她兩眼愛心:「再來~壞掉為止

最後弄了25次她才滿足,整個廁所都是濃郁的豆漿味,我的手也是豆漿味,乾掉的豆漿都變成豆腐。還好她每次都早早爆發,不然整晚都不用想睡。

「滿足了就去睡喔。」我轉身開廁所門。

「請等一下!」她蹲下拉開我的睡褲:「Master……您一定也很難受吧?接下來換姎滿足您了,Master……這、怎麼會!?竟然……沒有反應!?」

「不好意思我是性無能。」

「騙、騙人!」

「早點睡早有眠。」我到廁所洗洗手,用掉半瓶洗手乳,上床睡覺。

Æ

隔天早上吃早餐時,璃衣突然一句:「昨晚玩得很瘋嘛?」

被識破了。

「哼,反正你根本沒多想,只是當個『手天使』幫艾托蕾亞紓解慾望吧?」

神一般精準的判讀。還有這傢伙竟然知道手天使,Google大神嗎?

「璃衣前輩,Master真的是性無能嗎?」

「啥?怎麼可能?他是收放自如,很能控制慾望,需要的時候才會變身鐵甲蛹。」

不要拿鐵甲蛹當比喻破壞我的童年。

「吃飯可以不要討論這個嗎?」

「說到手天使,那個渣渣的雙手可是了不得的『武器』,很會榨喔~」

哪門子武器!

「是的!姎昨晚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爽度!儲存的量都被Master擠乾,第一次被這樣狠狠玩弄,非常爽……Master

她投以充滿愛心的熱情眼神,但我不需要知道細節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神夜
我看了三小啊

06-29 22:21

東哥的優質大冰奶
鐵甲蛹是??

06-29 22:29

貴安
只會堅硬 的神奇寶貝吧wwww

06-29 23:41

freeven
幹我看了三小

06-30 04:11

lukrse
我到底看了三小

06-30 06:48

貓貓鯊鯊
車子呢?

06-30 06:57

風逸塵-艦娘提督
[e2]

07-01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女僕⚥白女僕... 後一篇:尼爾:自動人形——不是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